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古神的魔掌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04 17:14:00 | 巴幣 0 | 人氣 74

正當貓魔王與紫雪查覺到危險正在靠近小櫻而趕過去時

小櫻 蒂娜與蕾雅已經遇到空前大危機 古神艾薇兒出現在她們面前!

"嗯?這個金髮少女...哦...竟然擁有"勇者的資質"...哼哼哼"

艾薇兒原本的目標是抓走小櫻 但她發現到一旁的蕾雅 馬上把目標轉移到蕾雅身上

小櫻拿起聖劍跟魔劍要抵抗時...

"哼...聖劍是"我們"創造出來的產物 它怎麼可能傷得了我?"

艾薇兒只是輕輕一撥 聖劍應聲折斷了!!

小櫻一臉錯愕"什麼?!聖劍...竟然斷掉了!!?"

蒂娜跟蕾雅見狀也紛紛衝向古神 但是!

"呵呵 妳自己送上門來 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

一個強烈的光圈瞬間把蕾雅包圍住 "什...什麼?!妳想做什麼!!放開我!!"

艾薇兒露出邪笑 "放開妳?等妳成為我的"娃娃"再說吧!"

古神把蕾雅帶走了!留下不知所措的小櫻跟蒂娜

"蕾雅!!"小櫻眼睜睜看著蕾雅被帶走而痛哭...加上媽媽的武器 聖劍又損壞了...讓小櫻很自責

此時 貓魔王跟紫雪趕到現場 看到聖劍被折斷 也露出很傷腦筋的樣子

"糟糕...聖劍竟然斷掉了 這該怎麼辦..."紫雪一臉困擾的樣子

"聖劍不是我創造出來的東西 我也沒辦法修復"黑神搖搖頭

在此時 破壞神也出現在他們面前

"聖劍壞掉了嗎?"

"闇影?!你來做什麼?"

"你別吵 我不是來找你的 我是來找你女兒的"

闇影飄向小櫻面前 "小姑娘 妳想修復好聖劍嗎?"

小櫻立即回答 "嗯...可以的話 我一定要修好它"

闇影沉默了一下 "好吧 原本我是不該插手的 但艾薇兒那臭娘們竟然敢把"我們"的東西弄壞 我實在沒辦法原諒她!!"

"聽好了...在這北方大陸有一座聖光台座 只要拜託妖精女王借你們精靈之鎚的話 把劍放在台座上敲打 是可以修復聖劍的 只是...每敲打一次 你們的生命力會被當作修復的"材料"消耗掉...你們懂的吧?"

小櫻點點頭 "不論怎樣 我一定會修好聖劍的 它是媽媽給我的武器 我很重視它的!"

破壞神看到小櫻絲毫沒畏懼的感覺 露出微笑 "哼哼哼 不愧是臭貓的女兒嗎?很好 那這個責任就交給妳了 新生的魔王女孩"

說完便消失了...

小櫻跟貓魔王和紫雪道別 "爸爸跟媽媽 你們別擔心我 請你們去保護好外公跟外婆他們 聖劍的事交給我 因為我是魔王!我也要救回我在這邊最好的朋友 蕾雅!"

貓魔王大笑 "哈哈哈 真是狂妄...這點倒是像到老子了...嘖!"

紫雪掩嘴偷笑...

"那就交給妳了!新任的魔王大人!" 貓魔王說完 便帶著紫雪先回到勇者王國

小櫻跟蒂娜在尋找聖光台座途中 遇到了翔 跟翔會合之後 翔想起帝國皇帝應該知道台座的位置

於是他們便去帝國找菲利德 也得告訴菲利德 蕾雅被擄走的事情...

小櫻在路途中跟翔道歉 "抱歉 你交給我的重要項鍊不見了"

翔聽完小櫻跟蒂娜的說法 "是嗎...?看來伊莉雅給我的東西是個很不得了的東西...嘛 算了 我想應該是那個古神做的好事 妳別放在心上 大不了去跟那個古神討回來!"

果然跟蒂娜和蕾雅所說的一樣 翔不會因此就責怪小櫻...讓小櫻覺得很窩心又很內疚

一行人到達帝國之後 菲利德聽了翔的訴說一切後

"是嗎...蕾雅她被古神帶走了...可惡...她的身世還是被知道了嗎?"

究竟蕾雅是什麼人 菲利德將會告知大家一個驚人的秘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