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蕾雅的身世與修復聖劍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05 08:14:23 | 巴幣 2 | 人氣 168

皇帝菲利德開始訴說起與蕾雅相遇的那天

原來在帝國初期入侵某個國家時 皇帝意外發現到一個小女孩竟然可以一擊就打倒一隻魔裝鎧甲

這女孩就是蕾雅 但似乎是力量使用過度而暈厥 皇帝好奇之下把她帶了回來

後 調查發現到蕾雅身上擁有強大的勇者資質 也就是說她跟紫雪可能有一定程度的親戚關係

蒂娜聽完菲利德的說詞後 "原來公主殿下還真的有個失散多年的妹妹"

大家一臉驚愕 "什麼?!"

蒂娜說了一下大概 "其實紫雪公主她還有個妹妹 年紀有些差距 在紫雪大人跟魔王大人在一起後 英雄王與皇后才又誕生下一個公主 但不知是誰把公主綁走 又有傳言說是公主自行外出而失蹤等等本來以為是訛言 沒想到是真的?"

菲利德沉思了一下 "或許是真的被綁走的吧 因為我在攻擊該國的時候 蕾雅是穿著貴族裝扮的"

大略知道蕾雅的真實身份後 小櫻回想起跟蕾雅的種種 "放心 不論蕾雅是不是阿姨 她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一定會救回她的!"

皇帝跟翔微笑點點頭 然後菲利德就說 "那麼出發到聖光台座去吧 它的位置剛好在帝國控制的範圍內 不過那邊有些危險 很少人會靠近那森林區域"

小櫻拍胸脯說 "放心 我不會讓大家遇到危險的 因為我是現任的魔王啊!"

蒂娜回應"真不愧是少主 很有自信嘛!"

大家笑了出來 化解方才的沉重感...

不過 皇帝菲利德似乎還有什麼打算?他也跟著大家一塊出發到聖光台座去...

到達妖精的森林後...

小櫻發現到此處充滿靈氣 "大家要小心點 這些力量可能會讓一般人失去方向感 難怪才沒人能夠靠近森林深處

當他們到達聖光台座後 此時 一道光芒出現並說出

"人族跟魔族 你們來此處想做什麼?這裡不該是你們來的地方吧?"

蒂娜馬上說明 "抱歉 我們冒昧打擾 但我們急須修復聖劍...真的很抱歉"

小櫻拿出斷成兩半的聖劍 "拜託你們 妖精們...讓我們修復聖劍好嗎?"

此時 一位微小的女性出現了 "我是妖精女王...原來創世女神大人所說的客人就是你們"

妖精女王拿出可以修復聖劍的精靈之鎚 "不過...你們真的有辦法修好聖劍嗎?這需要強大的生命力做為代價........."

小櫻連猶豫都不猶豫的說 "女王陛下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正當女王要把精靈之鎚交給小櫻時 菲利德突然拿走了鎚子 然後用強力的結界魔法把他們困住!

翔大喊"菲利德!你想幹什麼!!"

菲利德露出一臉很愧疚的模樣 "翔 是我傷害了你跟伊莉雅...我一直想要跟你道歉...小櫻的出現 讓我彷彿又回到我們三人在一起的時光...翔 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這件事...請你原諒我的私心"

菲利德開始猛力的敲打聖劍...只見他的生命力快速消失中

翔在結界中吶喊"不要!!住手!!菲利德!!你不要死!!"

當結界消失 代表著菲利德的生命也快消失...翔趕緊抱起已經倒在地上的菲利德

"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很狼狽吧..."菲利德用微弱的聲音說話

"不要...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你不要那麼自私好嗎?"

"翔...我覺得好累...帝國...跟大家...就麻煩你了..........."

菲利德說完這句話就斷了氣 翔因此而瞪大眼愣住了

"哇!!我已經感覺不到菲利德的氣息了!!"小櫻跪地痛哭...

但是 奇蹟發生了 聖劍修好了!

小櫻緩緩地拿起聖劍 "菲利德...謝謝你...我不會讓你的犧牲白廢掉..."

翔把菲利德的遺體埋葬在聖光台座附近...

"沒想到 人類還有這樣的情感...照理說應該是不可能把生命力消耗到那麼大...這個人族根本是一心想尋死..."

妖精女王說完 便施法"祝福"菲利德..."願汝幸福..."

然後 出現了菲利德與伊莉雅兩人的身影

"謝謝你...翔...請不要再自責了...你還有另一個重要的人要保護 不是嗎?"

"菲利德...伊莉雅...我知道了...謝謝你們..."

翔的身體發出微光 魔裝槍最後的"技能"解鎖...翔的力量完全覺醒...不再迷惘

他牽住小櫻的雙手 "我會一直保護妳的 小櫻..."

然後小櫻抱住翔哭了出來 "嗯...不要再離開我了..."

蒂娜看到這一幕 竟然也流下眼淚 (這是什麼感覺...難不成這是魔王大人說的...愛...嗎?"

聖劍修復了 但皇帝菲利德卻犧牲了...可是 仇恨就此都化解了...菲利德的心願算是完成...

他跟伊莉雅祝福了翔與小櫻...滿足的離去...

故事也即將進入尾聲...

在古神艾薇兒這邊...

蕾雅散發出強烈的邪氣...眼神很明顯變得很兇惡...

"呵呵 看來是成功了 這女孩...沒想到比公主勇者還要有資質...哈哈哈!"

沒想到蕾雅被艾薇兒控制住了...小櫻他們會面臨怎樣殘酷的命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