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破壞神闇影的決定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03 09:07:48 | 巴幣 0 | 人氣 82

正當傭兵聯合跟翔及菲忙於防守風魔獸的攻擊時 突然又出現四個古神 他們正是艾薇兒的手下

翔看到這情況心想(嘖...又有敵人了嗎?萬事休矣了嗎?)

此時 他的腦海閃過小櫻那甜美微笑的身影 (對不起...小櫻 看來...我沒辦法履行約定了)

翔拿起魔裝槍 菲看翔的瞄準動作 大喊"翔!?你該不會要使用毀天滅地吧?!不行!這樣你會死的!"

翔一臉覺悟的表情 "菲...跟老大說聲抱歉 還有...如果妳還有辦法遇到小櫻的話...也跟她說聲對不起...麻煩妳了!"

魔裝槍開始填充能量 古神四人族發現到此招威力可能非同小可 紛紛衝向翔要阻止他發招

正當危險之際 突然古神四人族跟風魔獸消失了?!

"破壞............."

翔一臉吃驚的樣子 "什...什麼?魔獸跟敵人都消失了?" 翔也趕緊停止填充魔裝槍的能量

傭兵聯合的首領 "那是...破壞神大人?!"

眾人抬頭往空中一看 只見一隻黑色毛皮的黑貓 用很冷酷無情的眼神跟面無表情看著被"破壞"的魔獸與古神四人族之處...

然後 他只對著翔等人說一句 "人族...這禍是你們自己捅出來的...你們最好給我負責收拾爛攤子...不然我會連你們一起破壞掉!"

只見破壞神闇影說完這句話之後 馬上就憑空消失了...

傭兵聯合的首領 "看來...這一切可能沒那麼單純了..."

翔回過神來馬上跟老大說 "老大 我得回到某個人的身邊保護她才行!"

首領知道翔在擔心什麼直接說 "你快去吧!"

翔跟菲說 "菲 妳留下來 跟其他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麻煩妳!"

菲點點頭 "好 翔 你自己也要小心一點!"

翔馬上動身趕往北方大陸...........

不過 小櫻這邊............

"怎麼辦...翔交給我的重要項鍊不見了..."

看來小櫻還是很在意項鍊的事.........

同時刻在艾薇兒這邊

"哼...妾身的部下都被破壞神排除掉了嗎?不過 沒關係 妾身已經取回所有力量了 呵呵呵"

只見封魂石項鍊掉在地上 原本的微光已消失 而艾薇兒的邪氣更加強烈了...

到底又會發生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災難?

貓魔王正快速趕往小櫻的所在處

"女兒!妳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為什麼貓魔王那麼神情慌張?到底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