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怪怪魔王與公主勇者的終焉之刻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11 08:59:05 | 巴幣 0 | 人氣 142

"仇恨"大聲怒吼 "你們這群自私的生物!因為你們的關係 造就了我的存在 可是我卻要被你們當成邪惡之物除掉!這算什麼!!你們說啊!!"

小櫻直接回答 "因為我們要修正錯誤罷了...我知道你的憤怒跟不平...但是你的確不能存在 仇恨只會帶來更多悲傷的事罷了 所以...你明白我跟其他人的感受嗎?"

仇恨看到小櫻的眼神毫無迷惘 內心動搖了 "那...妳是為了什麼跟我戰鬥?"

"因為愛"小櫻回答著

"因為友情"蕾蕥回答著

"因為信任"翔回答著

"因為保護"蒂娜的回答

"沒什麼啊 單純想保護擔心的女人..."貓魔王黑神的回答

"只想守護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光"公主勇者紫雪的回答

六人開始發出強烈的光芒

仇恨不知覺的掉下淚水 "為什麼.........這是什麼情感..........為什麼 我不是因為這些情感誕生........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存在......."

小櫻走向仇恨 握住她的手 "但是 妳可以重新開始....因為妳是妳 不是別人"

仇恨瞬間感受到什麼 露出微笑慢慢地消失 "謝謝妳........新生的魔王大人.............謝謝妳們大家 沒有完全否定我..............."

"看來是結束了吧?"貓魔王扛著自己的武器望著天空

原本一片灰暗的天空 逐漸地恢復原本的青空...世界的危機解除了 "仇恨"沒有發動"人類零計畫" 世界的人族終於得以解救...........

破壞神闇影看著他們六人 "哼...看來是不需要我登場了 那個粉紅小姑娘還真是厲害啊"

創世女神霜兒微笑地說 "她也算是你的女兒吧 畢竟........."

闇影直接用手指貼著霜兒的嘴唇 "再說就"破壞"妳......"

霜兒微笑地回答 "啊啦 好可怕...嘻嘻"

艾薇兒搔搔自己的頭 "你們倆 不要在妾身面前打情罵俏好嗎?"

"妳說什麼............?"闇影用一種很可怕的表情瞪著艾薇兒

"咦~~~~~~~~~~~~~~~~~~~!!"看來艾薇兒真的是打從心底害怕破壞神闇影.............

霜兒拉著闇影的手 "你不要再欺負她了...真是"

"哼......誰理妳們 我要回去睡午覺了" 闇影說完便消失了

"呼......他還是跟一千年前一樣 脾氣那麼暴躁..."艾薇兒鬆了一口氣

"呵呵 其實他還蠻關心妳的 只是嘴巴不說罷了"霜兒微笑著回答

"是嗎........?妾身總覺得他老是喜歡欺負我........."艾薇兒一想到闇影那張恐怖的臉 不禁打冷顫...

鏡頭轉向藍色的天空 與 碧綠一片的大地

"嫁給我好嗎?小櫻..."

"嗯.............我願意"

翔跟小櫻求婚 也獲得了小櫻的認可...但是

"喂!!臭小子!!老子可沒說要把女兒交給你啊!!"貓魔王氣到跳腳

然後 紫雪拉住黑神 "好了啦 不要一副女兒控的樣子 人家已經長大了 你這當父親的識相點吧?"

黑神掙扎著大喊 "小櫻~~~~~~~~~~~~~~~~~~~不要離開爸爸啊~~~~~~~~~~~~~~"

蒂娜摸摸黑神的頭說 "魔王大人...別這樣子 會被笑的喔......."

"啊~~~~~~~~~!放開我啦~~~~~~~~~我又不是妳們倆的寵物~~~~~~~~~~喵嗚!!"

怪怪魔王與公主勇者 完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