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世三神傳說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2-27 07:49:25 | 巴幣 2 | 人氣 75

在古神艾薇兒完全甦醒過來後 其實另兩個創世元老之神們是知道的

創世女神霜兒 "闇影 你真的打算不管這件事嗎?"

破壞神闇影 "不知道 我講過 出什麼亂子我不負責任!當初是妳自己反對我破壞掉那傢伙的!"

霜兒有些傷心地看著闇影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不要用那表情看著我 我說過的話不會改變..."看來闇影是鐵了心...

"可是...要是..."霜兒話還沒說完 闇影馬上回應她 "如果真有人膽敢破壞天靈秩序 那就另當別論!"

破壞神說完就馬上消失 霜兒露出安全的表情 "唉 都過了那麼久 他還是老樣子...真不愧是司掌天靈秩序的神嗎?"

看來破壞神似乎沒辦法完全坐視不管 他來到西方大陸...........

"喂!臭小子!你躲在哪!?快速出來見我!"闇影大聲吶喊

貓魔王出現在破壞神面前 "咦!?破壞神?!為什麼你這傢伙會在這邊?!"

"哦?這傢伙?!多年不見了 你長膽子長得不少嘛...黑神..."

原來貓魔王的真實名諱是黑神 仔細一看 黑神跟闇影簡直像極了雙生兄弟?!

"誰理你啊!不要以為你是破壞神 我就會怕你!好歹我是最強的魔王!"

"哼...囂張的氣焰還是那麼強烈 對了 你知道艾薇兒那傢伙的事了嗎?"

"知道是知道 她不知道在盤算什麼亂子 怎麼 你想破壞她嗎?"

"必要的話........."破壞神握緊雙拳 眼神充滿殺氣...

黑神搔搔自己的頭皮 "好啦 這件事我會注意的 還有 以後請直接來我家找我 不要在領地內亂喊!等等其他人會被你嚇跑的!"

闇影用一副不屑的表情回答 "他們害怕的到底是"貓魔王"還是"破壞神"?"

"這.........應該都有吧 誰叫我們倆長得根本一模一樣..."

"哼...不知道是哪個天才創造"我們"的啊...你以為老子喜歡跟你長得一樣嗎??"

"啊?!我才不喜歡跟你長得一樣咧!你這臭臉貓!"

"你才是混帳黑貓!"

看來破壞神跟貓魔王的感情似乎不太融洽.......附帶說明 貓魔王跟破壞神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只是湊巧長得一樣 可是 他們要是其中一方死亡的話 另一個也會跟著消滅掉...原因不明 所以貓魔王的壽命幾乎是無限的 是受到破壞神神格的影響...

此時 公主勇者走了出來 "咦?怎麼有兩個達令?!怎麼回事?"

黑神淡定的回答 "這邊這隻不是我啦 他是破壞神 叫闇影"

公主勇者大驚"破 破 破壞神!?原來這不是神話...是真的!?"

破壞神看著公主勇者 "妳們人族放肆的程度真的不會比這隻臭黑貓還少...要不是妳是他的老婆 我早就把妳破壞掉了 放肆的女人..."

公主勇者嚇到躲在貓魔王的背後 "咦~~~~~~~~~~~~"

"喂!你不要嚇她啦!明知道她很膽小..."黑神抓抓自己的頭

"哼...我知道 只是她的反應就是讓我愛不釋手..."闇影難得露出微笑 但是邪笑..........

公主勇者一直在發抖 破壞神覺得別再逗弄她比較好 所以就先前離去

"嚇 嚇死我了...達令 破壞神怎麼那麼可怕..."

"不可怕怎麼會成為破壞神呢?不要看他跟我長得一樣 他可是比我還無情的...以後妳還是別直呼他的名諱 小心真的被破壞掉"

"咦~~~~~~~~~~~~~~"公主嚇到哭出來了

"喂!好啦!別哭了...有我在 他不會這樣做啦...真是"

貓魔王摸摸公主的頭 但心想著艾薇兒的事到底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破壞神有意想介入的話 事情會不會變得更複雜?

看來貓魔王可沒辦法再悠閒的過著隱居生活了

"紫雪 我們暗中來幫助我們的女兒吧?"

原來公主勇者的真名是紫雪 "嗯...看樣子我們沒辦法再悠閒下去了 真是 又要當回"勇者"了嗎?"

貓魔王拿出自己的魔王鐮刀 公主勇者則拿出自己的新武裝-聖槍與聖盾

"走吧!趁古神那傢伙還沒出什麼亂子 一定要阻止她"

同時間 在艾薇兒這邊

"糟糕...看來破壞神似乎發現到妾身的計畫了...該怎麼辦呢?妾身要是不快點取回分身之魂力量 妾身的力量不完全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看到艾薇兒露出一臉驚恐的樣子 她似乎很害怕破壞神闇影的樣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