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再次相遇 小櫻與兩個男人之間的奇妙感覺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2-26 18:39:19 | 巴幣 4 | 人氣 80

前往帝國途中的翔 想到小櫻對他說過的話

"菲 我看我還是先把小櫻跟蒂娜召喚過來 把事情說給她們倆知道會比較好吧?"

"嗯...畢竟一些事需要小櫻在場 不然可能會很難解釋吧?"

"只是我擔心菲利德那傢伙知道小櫻是魔王的女兒 不知道會做什麼"

"現在想那些也沒什麼用 重要的事是小櫻的安全..."

翔沉思了一下 看來是決定好了

"那就召喚她們吧!"

翔開始唸起召喚咒語 但在此時 菲利德剛好出現在翔跟菲的面前!

"帝國的皇帝!?他怎麼會出現在這邊!?"菲一臉很驚訝的表情

"糟..糟糕了!術法已經發動了!"

菲利德看到前面不遠處有兩個人 一下就認出是翔的身影

"嗯?翔怎麼在那邊?這是...伊莉雅的召喚術法?"

此時在小櫻那邊...

"感應到了!是翔在召喚我們!"

蒂娜牽著小櫻的手 "少主 我們走吧!"

蒂娜發動瞬間移動之術轉移到翔身邊

剛好這一幕被皇帝撞個正著 "那是...粉髮少女...跟...咦?那是...死神?!為什麼?!"

菲利德趕緊跑到翔跟小櫻他們面前

"好久不見了 翔..."

"少叫的那麼親熱!皇帝菲利德!"

小櫻看到他們倆的氣氛似乎不太妙的感覺 馬上插嘴

"等..等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為什麼我跟姐姐一出現就看到你跟帝國的皇帝...?"

小櫻拼命的在菲利德身旁打量著他...讓菲利德有種說不出來的尷尬感...

"少主 您別這樣 他嚇到了(汗顏)"

"哦!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人族的皇帝" 太好奇了 ㄟ嘿嘿嘿"

翔跟菲利德兩人看到這樣"賣萌的小櫻" 似乎有了什麼漣漪

(似曾相識...那個粉髮少女...怎麼讓我感覺到伊莉雅給我的感覺...)菲利德是這樣想的

(那個笨蛋魔王小姐.............她在幹嘛@@")翔是這樣想的...

小櫻突然單刀直入的問 "你們召喚我出現是有什麼緊急的事嗎?"

兩人才反應過來

"唔...是這樣的"

翔跟菲利德說出自己夢到的情況 同時兩人也非常訝異彼此的夢境竟然是一樣的

小櫻聽了他們倆的解釋之後 "原來如此 不過本姑娘可不需要人族來保護我啊 我是魔........嗚!!"

翔趕緊遮住小櫻的嘴巴 蒂娜似乎也在冒冷汗

"魔王的女兒 是吧?"沒想到菲利德不是省油的燈 一眼就看穿小櫻的真實身份

"嘖!竟然被你知道了 那你想怎樣!菲利德!"翔露出一臉兇惡的模樣瞪著菲利德

菲利德倒是淡定的回答 "不 我沒想要怎樣 就算魔王的女兒在我面前 我也不想巴結她還是對她做什麼 放心"

翔根本不太相信菲利德所說的

小櫻把翔的手拉開之後 "你們在幹什麼啦!!想悶死本姑娘嗎?!討厭!你們人族的男性都這樣沒禮貌的嗎?"

然後 翔跟菲利德聽到小櫻這樣說 竟然都笑了出來

"看來魔王的女兒脾氣跟某人還蠻像的 呵呵"

"似乎是這樣(搔頭)"

沒想到他們倆竟然一致認同..........讓小櫻摸不著頭緒..........

他們五個人會了面 也談過話 但 麻煩的問題是古神艾薇兒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菲利德因為擔心國政的問題 所以先行趕回帝國 並且跟翔和小櫻保證不會再發動戰爭

雖說翔不太信任菲利德 但...

"我也跟你回帝國一趟好了 連同菲跟小櫻還有蒂娜"

菲利德認為這可能是跟翔可以重修舊好的時機 所以直接爽快答應翔的要求

"走吧!往帝國前進!"

小櫻拉著翔跟菲利德的手往帝國的方向前進 菲跟蒂娜看見此場面也只是微笑一下

到底這個活潑天真的魔王會為前任帝國四將軍之首及帝國現任皇帝帶來怎樣的未來場景呢?

(這女孩...怎麼讓我覺得似乎又回到跟伊莉雅在一起的時光...)

(難不成她是伊莉雅的轉世嗎?但又不太可能...她的年齡...應該是不可能吧?)

皇帝菲利德跟翔各自回想伊莉雅的一切 然後在套在小櫻身上 果真有些相似之處

可是 非常可惜 翔猜錯了 小櫻並不是伊莉雅的轉世 畢竟伊莉雅的魂魄還在封魂石裡對抗著古神分身之魂中...........只是他們並不知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