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幕後的黑手出現了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09 16:58:31 | 巴幣 0 | 人氣 123

在貓魔王的帶領之下 終於找到古神艾薇兒的藏身之處

"嗯?破壞神?!不...不是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跟那討厭的黑貓長得一模一樣!"

艾薇兒見到黑神露出有些吃驚又反感的表情...黑神倒是用一副輕視對方的模樣回答

"妳管我?我又不是愛跟那隻貓長得一樣 倒是妳 我家的女兒似乎受到妳的照顧了齁?"

"什麼?原來那個粉紅丫頭是你的女兒啊...所以 你就是傳聞中最強的魔王?真叫人不愉快!"

小櫻走向前 "妳竟敢玩弄我跟蕾雅!我不會原諒妳的!就算妳是神!"

艾薇兒一臉邪笑 "哎唷?還真叫妾身害怕呢...呵呵呵 嗯?那是...?"

艾薇兒看到傳說四聖器 顯得有些訝異

"沒想到 你們人族竟然有人可以使用四大聖器...但...聖器都是我跟其他兩位神創造出來的 怎麼可能傷得了妾身呢?"

紫雪只說 "不是要打倒妳還是消滅妳 只要把妳再一次封印起來就可以!"

艾薇兒大笑 "哈哈哈哈哈!就憑你們幾個?是能拿妾身怎樣?而且妾身已經取回原本所有的力量了!你們這群下等生物是可以對神怎樣嗎!?"

艾薇兒散發出強烈的邪氣 但卻又帶有聖氣...!

翔直接拿出魔裝槍 "接招吧!我就是在等妳瞬間掉以輕心!封神之刻!!"

魔裝槍最強技能解放!強烈一擊擊向艾薇兒!

"嗚!!這是...........!為什麼........人類會..........."

艾薇兒的力量有降低的情況 可是!

"別......別小看妾身了!妾身可是司掌"死亡與毀滅"的神!!"

"哦?妳還記得自己是"神"啊?"

破壞神闇影突然出現在艾薇兒面前!

"闇.......闇影!?為什麼.......?"

"就說妳哪來的自信可以躲過我的探測?還有 躲在"體內"的傢伙 如果你不想跟著艾薇兒一起被破壞的話 快點給我滾出來!"

闇影集中"破壞"的力量在掌心中 對準艾薇兒

"住...住手.......你這臭貓.......啊?呀~~~~~~~~~~~~~~~!!"

艾薇兒發出慘叫 身上的邪氣開始往外竄出!

蒂娜大驚 "這是........邪靈寄生體?!"

"答對了...就是這傢伙在控制艾薇兒的..."闇影瞪著前方的黑影

"哼...沒想到被你們這些傢伙識破了...不過 多虧這女人太容易操控 我也得以以最強的姿態出現!"

黑影慢慢露出自己的樣貌 怎麼跟艾薇兒長得很像 只是差別在於她還拿著一把死神鐮刀跟完全惡魔翅膀化.........

"哈哈哈 這女人的力量都被我吸取了 她已經沒用了 可以丟還給你們了!"

邪靈一走踹飛倒在地上的艾薇兒 闇影順勢用雙手接住

"嗚..............!" 艾薇兒痛苦掙扎...

"看樣子應該是死不了了 霜兒 麻煩妳了"

此時 創世女神也出現 "怎麼傷成這樣..."霜兒抱起艾薇兒露出很擔心的樣子

"放心 死不了的 寄生蟲被我逼出來了 妳快點治療她吧 真是 給我捅那麼大的簍子!"

闇影轉向貓魔王 "喂!臭黑貓 這傢伙交給你們處理 我還得回神界一趟!欠一下吧?"

黑神搔搔頭 "真是...這不是你們神族該做的事嗎 每次都要丟給我...我又不是你們的垃圾桶!"

"哼...少囉嗦 交給你了!"

闇影跟霜兒和艾薇兒一起消失

黑神對著天空大罵 "你這只會驅使人的傢伙!總有一天老子一定會扁死你的!混蛋破壞神!"

黑神這樣罵 讓在場其他四個人冒冷汗

"貓魔王那麼大膽的喔...連破壞神都敢罵= ="翔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沒辦法啊 我老爹一直都是如此....." 小櫻搖搖頭

而蒂娜跟蕾雅一副汗顏的模樣

"達令好帥喔~~~~~~~~~" 只有紫雪不識情況 還飛撲過去抱住黑神

"喂!!現在還在戰鬥中捏!!" 黑神一手推著紫雪的臉頰並露出汗顏的模樣

只是..............

"喂!!你們這群傢伙!!把我當空氣啦!!!"

"沒人把你當空氣 好啦 該說說你是誰了吧?"

"哼........!我啊 就是"你們這群生物"的負面情緒啊!我就是你們創造出來的!我叫"仇恨"!"

黑神等人一臉驚訝的模樣

"對啊!你們這群自私的傢伙!還敢說我是什麼邪惡寄生蟲的惡靈!你們才是正義 我就是邪惡?開什麼玩笑!!還不是你們把我創造出來的!!現在竟然要把我當成邪惡除掉!!"

仇恨用一副很火冒三丈的模樣在抱怨...但是!

"沒關係了!只要在這邊把所有人都殺光!我就是正義!!"

仇恨拿起死神之鐮準備發動攻擊!到底她的實力如何呢?

黑神一副不屑的模樣說著 "啊?自說自話 誰理妳啊 笨蛋!!"

下一集就是最終回 到底貓魔王黑神他們幾個有沒有辦法把仇恨消滅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