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與人之間的愛?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2-28 19:14:20 | 巴幣 2 | 人氣 123

在翔與菲利德及菲和小櫻與蒂娜五人一起回帝國的途中

翔與菲利德不知不覺開始逐漸在意起小櫻這位開朗天真的女孩

或許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吸引了他們倆 但小櫻本人完全不知情(畢竟她根本沒跟其他男性相處過)

小櫻很自然地跟他們倆互動 但是 在蒂娜的眼中 這樣子可能是不太好的...

所以 蒂娜私下曾勸阻過小櫻 "別跟人類太過於親近 尤其是男人..."

但小櫻根本不清楚蒂娜到底在擔憂什麼 "姐姐 別想太多了 大家都是朋友不是嗎?"

"可是 那可能是妳單方面的想法 要是..."

蒂娜說到一半又把話吞回去 但小櫻反而更想知道"為什麼"

拗不過小櫻的糾纏 蒂娜只好說出實話

"要是翔跟菲利德他們倆之間對妳都產生了感情 也就是愛情 會很麻煩的"

可是小櫻卻回了一句 "跟爸爸和媽媽的情況一樣嗎?不要緊的 到時候我就帶著他們倆個離開人類世界就好啦!"

讓蒂娜聽到有點無言 但卻覺得小櫻這個性真的是太與眾不同...所以露出會心一笑

"真拿少主您沒辦法...只是要答應姐姐一件事 千萬不要傷害到自己 知道嗎?"

小櫻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知道啦!姐姐!嘻嘻!"

蒂娜一臉臉紅的模樣轉過頭低語"又露出這犯規的表情...少主真是........"

看來蒂娜自己也抵擋不住小櫻的天真無邪吧

當然 翔跟菲利德兩人各自也知道自己不能愛上小櫻 但 愛這件事不是能夠自我控制住

或許是日久生情 兩人喜歡上小櫻也是到達帝國後的事了.............

但在這同時間 古神艾薇兒已經開始召喚出其他古代魔獸 準備要大肆破壞這世界

"趁礙事的破壞神還沒發現到我的行蹤 先執行人類零計畫再說 不然妾身的分身之魂不知被什麼力量壓制住...可惡的人類..."

看來艾薇兒已經按奈不住自己的情緒 想說趁著破壞神尚未完全插手管閒事之前快點執行她的計畫

水魔獸 地魔獸 火魔獸及風魔獸 開始逐漸甦醒中 世界將面臨空前危機

在同時刻 貓魔王已經感覺到魔獸甦醒的力量!

"糟糕了!那傢伙真的動手了!"

"達令?"

"沒時間說明了 我們先去阻止魔獸的行動!"

剛好在海平面上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章魚 那就是水魔獸!

貓魔王準備跟水魔獸展開戰鬥 但 紫雪本身並不會舞空之術 所以貓魔王先把紫雪放置在安全的地方再加以創造出強力結界 以防紫雪遇到其他危險!

"看來無法避免一戰了!"

貓魔王雙手高舉著魔王鐮刀 "五刃貓爪模式 魔力全開!"

貓魔王拿著五刃貓爪鐮刀衝向水魔獸.......!

在同時刻 世界各地開始出現古代魔物 由其他三隻魔獸領軍攻擊世界各地的人類據點 讓人類跟其他族群陷入一片恐慌之中!

當然 在北方大陸的帝國也無法避免!地魔獸率軍攻擊帝國首都!

李飛跟菲特兩人先率軍抵抗 蕾雅則趕緊暗中找回皇帝菲利德!

世界陷入一片火海中!情況相當不樂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