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古神的過往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02 08:48:44 | 巴幣 0 | 人氣 80

艾薇兒一心一意想執行人類零計畫 原因到底為何?

在創世女神霜兒這邊...

"艾薇兒 妳以前並不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妳會變得如此偏激?"

"人類零計畫...並不會改變什麼 而且會讓天靈失去平衡啊..."

此時 破壞神闇影出聲了 "她被控制住了 名為仇恨的負面能源使她發狂了"

"闇影..."

"我知道原本的艾薇兒是個比任何人還要關心天靈平衡的女神 甚至於比我這司掌秩序的破壞神還要更關心...但 可能是她看太多人類負面的發展 讓她產生了一些負面思想 日積月累的情況之下變成這樣子吧?"

"仇恨 是嗎?"

"哼..總之 如果她再執迷不悟 我會毫不猶豫把她破壞掉!!"

闇影握緊拳頭 但看的出來他可能還是有些猶豫...是否念在同為創世元老的情份呢?

艾薇兒發現到壓制住自己分身之魂的力量終於消失 她又再一次召喚自己的分身之魂 封魂石從小櫻的懷裡飛了出去

"糟糕了!!那是翔最重要的東西!!"小櫻眼見項鍊要消失了 但卻追不上而摔倒了...

"少主!!"

"魔王大人!!"

蒂娜跟蕾雅跑過來扶起小櫻

"翔最重要的東西...不見了...該怎麼辦..."

蕾雅看到小櫻焦急的樣子 摸摸她的頭說 "放心 就我所了解的翔 他並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 況且並不是妳故意弄丟的 只要老實以對 翔一定會諒解"

"可是..."小櫻可能很重視翔寄放在自己身上的任何事物...所以露出一副很難過的模樣

同時間 在南方大陸的傭兵聯合...出現難以置信的畫面 一頭巨大的飛龍正在攻擊首都要塞!!

原來是剩下的魔獸-風魔獸!

翔使用魔裝槍攻擊 也不見得使其受到傷害

"可惡...!魔獸怎麼那麼難搞!嘖..."但是翔心裡想著(不能再麻煩小櫻了...!不然她再一次發狂的話...!)

看來翔並不想再依賴小櫻的力量來解決魔獸...

可是 面對會飛的對手 又是強大的魔獸 翔他們已經快束手無策...到底情況會是如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