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斷袖柔情〉

大漠倉鼠 | 2017-09-22 20:02:50 | 巴幣 176 | 人氣 305


  櫃上的水鐘將盡、酉時已到。

  王鼎盯著房門、數著時辰,他發誓待會送晚膳進來的人若不是小葉,不管是誰、他都要將其亂棍打出家門。

  從來都只有別人等王鼎、沒有人敢讓王鼎等,這是他縱橫大江南北商場的規矩,不過這次他願意再等一等小葉。

  王鼎低頭看著自己的褲襠、努力回想著身為男人的感覺;他正值而立之年,財富、名聲、地位、前途樣樣不缺,唯獨這與生俱來的隱疾讓他的人生有所缺憾,這些年來他遍訪名醫、博覽佳麗都無半點動靜,空有滿腹慾火卻無處宣洩,若他是個正常的男人,此刻他該妻妾成群、受人稱羨,奈何這隱疾讓他只能抑鬱難耐、空守深房。

  然而一切都因上個月入府為奴的小廝──小葉而截然不同,他年近束髮卻身形瘦小,查其身家發現他的雙親半年前染病而亡、由兄嫂代為扶養,兄嫂嫌他沒用、於是將他賣入王府作雜役;像小葉這等體弱家貧之人別說給王鼎端飯上菜、就連給他洗便桶都不配,可是當小葉那雙楚楚可憐的眼睛與王鼎對上時、王鼎的身體竟然出現前所未有的感覺──他不再空有慾火、他有管道得以恣意揮灑。

  王鼎給小葉上晚膳的機會就是要重新找回當時的感覺──他想當一回真正的男人。

  「老爺、小的為老爺送上晚飯。」

  「是他!」王鼎全神貫注在門外之人、立即下令:「快快進來!」

  王鼎朝思暮想的人推開房門,人雖瘦弱、肌膚卻好;髮絲凌亂、眼神有靈,小葉臉上帶些許不安、嘴唇輕咬,雙眸似看非看、神態惹人憐惜。

  王鼎想起身卻不能、他不能讓小葉看到他的褲襠,他不甘只看小葉一眼、他有更長遠的計畫。

  小葉上菜的每一個動作都謹慎無比,小巧的手掌端著大盤子四平八穩,一點都不像剛入府一個月的新人,直到飯菜擺滿整桌都沒出絲毫紕漏、心細過人可見一斑。

  「咕嚕──」

  滴水不漏的慎重百密一疏──小葉的肚子竟然在此時叫起來,嚇得他連忙跪地磕頭,他早已聽說王鼎性情古怪易怒,要是被趕出王府、他將無家可歸。

  「請老爺息怒,小的罪該萬死、小的罪該萬死、小的罪該萬死……」小葉面無血色、止不住哭得梨花帶雨。

  原以為要挨一頓毒打,沒想到王鼎只是問他:「廚房那邊沒讓你吃飽?

  「小的有……有吃……」小葉結結巴巴,他不是不想說、而是不敢說,就算廚房裡的每一個人都對他極盡刻薄、他也萬萬不敢得罪他們。

  王鼎拉著一張椅子到身旁、命令小葉:「過來、坐著。」

  小葉戰戰兢兢地抬起頭來,驚訝地發現王鼎眼裡滿是不捨,他雖然有些遲疑但他萬萬不能得罪眼前之人、只能奉命照做;眼前滿桌山珍海味、看得小葉食指大動,他這輩子吃過的東西還不夠裝滿桌上任何一個大盤子,甭提這桌珍饌異饈他認得幾樣,小葉最終把目光放在那碗香氣四溢的白米飯上。

  王鼎柔聲道:「揀你愛吃的吃。」

  小葉不明所以、輕聲問:「老爺不治我的罪嗎?」

  王鼎回道:「我罰你吃、快吃。」

  象牙筷晶瑩玉潤、小葉差點就握不住;此刻他飢餓難忍,只要能吃上一口白米飯、挨再多打罵都值得。

  「不對胃口?」王鼎看小葉一口白米飯嚼成粥都沒吞下去、心生疑惑。

  「老爺。」小葉轉過頭來、含淚哽咽,含糊道:「小的自幼家貧,沒吃過白米飯、捨不得吃下去。」

  小葉的驚鴻一瞥嬌態橫生、更勝人間絕色,讓王鼎大氣都不敢喘一口,褲襠裡的那把火燒得越來越旺。

  「你吃、接著吃,我讓你吃。」王鼎心想:「我一定要得到他。」

  小葉一顰一蹙、一顧一盼、一舉一動都精緻靈巧,像極西域精雕細琢的陶瓷娃娃,讓人想捧在手心上仔細把玩;他見王鼎不發脾氣、孩子氣逐漸放開來,不諳世事、純真無邪。

  只見小葉吃得心滿意足,一張小臉不知為何越發紅潤,雙眼迷離、無法凝神。

  「老爺、我……我好熱……」小葉不知自己為何渾身發燙、熱辣難耐,尤其是下腹有股熱浪陣陣襲來、腫脹難忍,整個人卻虛脫無力、倒在王鼎的懷裡。

  「會熱就到涼蓆上歇一會兒。」王鼎知道小葉為什麼熱,那本是他醫治隱疾的藥、每餐都會加在飯菜裡,原本毫無療效、今天卻收到奇效。

  王鼎心道:「時候到了。」

  涼蓆上的小葉滿身大汗、足見藥效之烈,他幾乎失神、不能自我,就算王鼎將他身上的衣物層層剝開也毫不反抗。

  「老爺……為什麼……對我好?」小葉迷迷糊糊說出這句話時王鼎震驚片刻、隨後就恢復冷靜。

  「因為你是我的人。」王鼎從小葉的頸子一路親下來,嘴唇沒有騙他,小葉的肌膚比他見過的任何女人都還要細緻滑嫩,此刻神態、神情、神色都勝過女人千萬倍,在王鼎的眼裡世間女子都是庸脂俗粉、不及小葉萬一。

  「我是……老爺的人?」

  「你是、你是。」

  先看迷情醉眼、再看昂首嫩枝,王鼎的身體再度找回渴望已久的感覺──他要當個真正的男人。

  床頭的蜜水罐已空,王鼎從未如此興奮過,他卻發現自己現在最想做的竟然不是憐惜眼前可人兒,而是撥開小葉的頭髮、看清楚小葉的臉龐。

  「這是上天賜予我的恩物。」王鼎發現自己對小葉心生憐愛、慾火消去大半,他決定對小葉溫柔、非常溫柔,他想把自己的心聲說給小葉聽、他想要知道小葉現在正在想什麼。

  小葉低吟輕喘,聽著王鼎在他耳邊訴苦:「我十六歲那年,家裡給我安排媳婦,我爹選了一戶顯貴人家的女兒,生性嬌蠻、目中無人,在我家作威作福、連我爹娘也不放在眼裡;後來我才知道,我爹的生意大虧、需要仰人鼻息,這我不怪他、只恨那個女人,她私下對我百般折辱、我都能忍,可是她將我生來就有的疾患昭告天下,讓全天下的女人都來取笑我。」

  王鼎不自覺加重腰力、忿恨不平:「我恨天下所有女子、我恨她們殘忍無情。」

  小葉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只見他口角噙唾、含糊道:「不要生氣了、老爺,我做你的人就是了、不要再生氣啦。」

  王鼎瞪大雙眼、難以置信地抓住小葉瘦削的雙肩,看著他隱忍難受又垂憐於自己的臉色,滿身熱浪情慾轉為柔婉愛慾;他沒有注意到小葉的腹上淌著兩道清白──生澀的蜜果熟成了。

  「好、好,你給我一生、我將一世都給你,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小葉仍恍恍惚惚、不明白王鼎為何激動地熱淚盈眶,只感覺到自己肚皮上仍有餘熱、肚皮下裹著一團灼熱,嘴唇上貼著一陣溫熱、眼裡含著熾熱。

  來夜方長、笙歌正興。

(完)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來夜方長、笙歌正興,兩年後王鼎與小葉之間的愛戀依然經典
愛便是如此諾,原本骯髒的大人卻被純真可愛的小葉滋潤,讓他找回了形形與色色~(´∩ω∩`)
2023-12-29 10:20:28
大漠倉鼠
兩年後再次找回當年純真的瑟瑟竟是如此美好(?

王鼎與小葉這對天作之合或許還能有更多的發展,阿鼠宇宙預定嘉賓~(´∩ω∩`)
2023-12-29 12:53:13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水啦!我褲子不能脫,畢竟我性向是異性。

這讓我想起三色坊有一本採花賊也栽的那一本XD
2023-12-29 13:51:03
大漠倉鼠
褲子一脫怕不是要男上加男(X

王二喜,每次看都會覺得好怪喔、再來看一眼好了w
2023-12-29 16:25:45
月星兒(九喵)
這個若隱若現的害羞感是怎麼一回事,有沒有後續後續XDD((敲碗
2023-12-29 20:01:28
大漠倉鼠
未來有機會重製看看,這是早期的BL嘗試作,標配的強攻弱受,或許能變出更多新花樣(?
2023-12-29 21:20:25
日日穀
好好好香(´///☁///`)
從罰他吃飯那裡就可以想像,王府老爺之後定疼小葉疼得不得了~對王鼎來說這少年可是上天賜予的「恩物」呀~
是說原來小葉不滿15,還是正在長大的年紀呢,說不定在老爺的餵養下會意外地成長為一名健壯男子哦ヽ(✿゚▽゚)ノ(x
2023-12-29 22:46:29
大漠倉鼠
謝謝日日穀捧場(´//ㄇ//`)

所謂一見鍾情便是如此,看到第一眼就超有感覺,小葉就是王鼎得萬中選一~

未來有機會續寫的話說不定可以往這方向走,轉受為攻!(X
2023-12-30 08:10:13
冬飄桂
阿鼠居然也是個老司機!!超香 [e5]
2023-12-29 23:16:07
大漠倉鼠
感謝桂桂大捧場,老司機過年飆起來ww
2023-12-30 08:15: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