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S]段子。

菸草 | 2017-08-17 09:15:10 | 巴幣 102 | 人氣 130

單篇完結。
資料夾簡介
聖鬥士星矢的女性向二次創作極短篇。 上下不連貫。

01.SS聖鬥士星矢的二次女性向小段子,主要CP:史昂大艾,妙米,蟹獅,撒艾。
02.架空、角色性格偏差、曾經發佈有。

不知道要寫什麼,但就是段子。
我還在想要不要把最早之前的文章放上來....但這樣作需要做點更改,但我每次更改完大家也看不出來哪裡有改w




[史昂X大艾]



    年邁優雅的紳士與他那年輕溫和的學生維持著地下戀情,由於兩人太過於低調,於是未曾敗露。就算在迴廊擦身而過,兩人也在須臾間交換眼神與微笑後離去。午後陽光透過綠葉支離破碎的灑在長廊,史昂在自己研究室前佇立,他是知道的──知道艾俄羅斯會再次帶著笑容站在身後,輕喚他的名字。



[妙米]



    全長兩米的人魚米羅每晚都會向燈塔歌唱,偶然隨著洋流巡迴的他偶然遇見了居住後在燈塔裡的男人後便駐留在這片海域。月光映照著海面,朦朧的光線將他的魚尾和金髮映出幾乎透明的銀光,若那人從窗外下探,定會看見在那黑暗無垠的海洋裡,銀色人魚今晚依舊對著從燈塔裡所散發的溫暖燈火歌唱的吧。



    

    



[撒艾]


   流轉著鮮豔光影的熱帶夜。艾俄羅斯好不容易忙裡偷閒和撒卡兩人獨處,一起觀望著璀璨的星光和成群的熱帶魚,一路上不發一語。自從那晚後他們就沒有可以交談的話題,艾俄羅斯從旁看著撒卡那無法舒展的眉間,粼粼水光透過幾近透明的身軀,撒卡果然沒能注意到他的存在吧?他觀望著水箱里的熱帶魚後笑了。



    然而艾俄羅斯沒注意到撒卡趁他沒在關注後者時,盯著艾俄羅斯那半透明的手,想著什麼時候可以趁他不注意時執起。



[蟹獅]逐日。



    當幼獅被太陽遺棄於黑暗時,迪斯馬斯克則事不關己地漠然觀望。直到上頭讓他監視艾歐里亞後,漫長且無聊的陪伴中讓他嘗試將後者拉入黑暗中。然而幼獅身上太陽濃郁的氣息讓他不禁皺起眉頭,使他明白一切徒勞──那頭雄獅足以堅強到沒有他也能夠活下去,可他沒注意已處在日光下的艾歐里亞還緊拉他的手不放。


    當艾歐里亞回首驚覺已成獨身一人時,他明白,倘若總有一日會再次相見的話,那自己一定可以踏實地將接下來的路途走完。



   



END



後記:



史昂大艾是想試試寫含蓄優雅的(背/德/忘/年)愛情故事(大概),不過是不是柏拉圖就讓大家想像了。使用BGM:托塞里小夜曲。



妙米這對不知道該不該給個好結局,看完黃金魂後都想去萌穆米了。啊不然我把米羅帶走就好、卡妙你和蘇魯特慢聊!(是說我也開始覺得這對不錯了....orz)



撒艾後面加的那段是因為老是虐大艾虐撒卡,想著還是來一段人鬼情未了好了。(誤)還有我只是想寫熱帶魚這三個字。(被毆)還有我寫的撒艾真的有夠少!比妙米還少!我要加油更惹。使用BGM是椎名林檎(我的女神!)的新歌──長く短い祭。現在只能聽短短的試聽,好希望快點能買到新單曲啊!(^q^)



蟹獅這篇其實就是自己想寫的類型,雖然看似心意並沒有相通,但彼此又會相互影響(或成長)的故事。其實有起一個word檔取名叫做:追逐太陽之人。使用BGM:椎名林檎─落日。



段子完成的日期不一樣,統一就是2015/07/12


2017/8/17  Tobacco.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