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新約小說「.hack」Vol.2 第36話

監督生氏 | 2017-08-16 02:39:53 | 巴幣 2 | 人氣 89

第36話
 
我們果然還是缺乏情報。雖然去冒險升級、提升實力也很重要,但現在更需要的是情報。
我再度聯絡歐卡的朋友琳達,因為想知道歐卡在昏迷之前調查的東西。上次問她時被以不清楚詳情為由拒絕了。
而這次我正式委託身為情報販子的琳達,被要求了很多GP(Gold Piece),但我沒什麼意見。
答覆比想像中還要快。
她告訴我歐卡曾經表現出興趣的一組字詞,我和黑玫瑰一起前往那個冒險區。
是一個純白的空間。
寬廣到能看到遠處的地平線,什麼都沒有的一個地方。
據琳達所說,在這裡會聽到某個聲音……但我們沒有聽到任何聲響。不管等多久,多麼仔細聆聽都是一片寂靜。
反而出現一個意想不到的不速之客。但從對方的角度來看,不速之客說不定是我們。
巴爾孟克傳送過來,注意到我們後驚訝地瞪大眼睛。但立刻就像往常一樣板起面孔,把頭轉向一邊。
「又是你們啊,真的很礙眼。」
我看到巴爾孟克時也緊張了一下,但又覺得在這裡遇到他是個好機會。
「我不想和你爭辯。」
我說。
「我更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在『The World』背後抱著某種目的蠢蠢欲動。可以告訴我嗎?」
這是以前琳達說過的話。巴爾孟克既然是歐卡的夥伴,應該知道些什麼。
「跟你們無關。」
「當然有關係。」
我毫不猶豫地說。要說與這件事相關的人,我自認為在這世界上就算不是排名第一,至少也排在五、六名吧。
「是嗎?那我換個說法。」
巴爾孟克瞪著我說。
「我不打算告訴你們。之前就說過很多次了,我不相信駭客。」
搞什麼啊。我在心中嘆息。
提出的問題被駭客黑爾芭無視,卻又被巴爾孟克當作駭客排斥。
「誒,我們的目的應該是一樣的吧?巴爾孟克也想救歐卡吧?」
說出歐卡的名字時,巴爾孟克稍微有點反應。但在我看清楚之前,巴爾孟克就背過身去了。
「你們不要來攪局。聽好了,別做多餘的事!」
 
(待續)


下一話新角色要出場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