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何謂愛 - 反】堅貞的悖愛者 下篇

月下七光 | 2016-10-17 22:53:14 | 巴幣 14 | 人氣 258









「啊啦~」千雪望向璃音,眼睛瞇成兩條線,嘴邊綻放開朗的嗓音:「在這清冷如失戀般的夜晚,穿著那樣可不行,脫鞋進來吧。」
 
懸掛在房間窗邊的風鈴,順著夜晚的空氣流動而「叮叮」作響,整齊的書桌旁放著幾根蠟燭,地面上鋪了層榻榻米,典雅的小房間整齊乾淨。
 
璃音,不喜歡這滿嘴「愛」的少女,但思及到自己的處境──還是裝乖一點,利用這名少女,過著寄人籬下卻品質不差的生活……理智上,這才是她應當做的。
 
「吶……」璃音一聲質問,隨著沙啞的發語詞,如同脫韁野馬般奔出:「妳被人排擠了,是吧?」
 
千雪的微笑僵住了,卻也未有惱羞成怒的樣子,只是單愣愣的望著璃音,而璃音則是一股腦的丟出句句刺人的話語:「呵,就算是這樣,還要不自力量力的收養我?也不秤秤自己斤兩。我可是有殺人前科喔?是被人唾棄、應當匍匐在黑暗角落中,水溝中喝著臭水的小畜生一樣,憎恨著愛與光明……妳也會被拖下水,沾上我的臭味,從原先被當成怪胎,如今可是遭人嫌棄跟疏離的鬼東西──」
 
「啊啦!原來如此。」千雪僵住的表情轉柔,前踏了幾步,然後親切的將手搭上璃音的肩膀,摸到肩胛骨清晰的輪廓:「既然問題很多,妾身便以愛之名,來一一解決吧,首先是,髒的問題嗎?」
 
當璃音發現自己的肩膀被搭上,已經來不及縮身了,後方就是門板,也沒有後躲的空間,璃音只能微微垂頭,顫抖著身子,眼神銳利的瞪著千雪,然後壓抑的低語。
 
「……不要碰我。」璃音試圖甩開那手,生硬的咬字:「妳自己也說了對吧,覺得我很髒嗎?呵,那麼就不要弄髒自己了……」
 
「不行欸,妾身以為……」少女依然笑得天真,最讓璃音痛恨的,如同光與愛一般燦爛的天真──
 
「我說過不要碰我!」
 
亮出匕首,上面鐵鏽斑斑,璃音將刀鋒抵上千雪的手腕,只要稍挪一寸,那手臂上就會多出一條血痕,同時威嚇般的大吼:「別再假惺惺了!妳只不過是──」
 
當璃音將一股腦的,將無名火發洩一半的瞬間,她發現臉上一片溫熱的濕潤,然後,她把視線放上千雪的手臂,刀刃硬生生的切入千雪的細嫩的肌膚,已經不是刀痕的程度了。
 
璃音屏息著停下了話語,然後感受到頭髮被輕柔的撫摸。
 
千雪的手掌像是在安慰一般,將手部的溫度,透過柔軟的髮絲傳達給璃音,沒有疼痛感般的笑著:「鬧完脾氣,一起去洗澡吧。」
 
璃音愣了愣,手一鬆,當匕首落下的剎那,更多的鮮血如湧泉般噴上她的臉頰,璃音渾身染滿了血色,眼前的少女,臉色些微發白的千雪,卻露出道歉一般的表情:「啊啦,不好意思呢,這回換妾身弄髒妳了,這下真的不洗澡不行了。」
 
臉色些微蒼白的千雪,卻聽到一聲布料撕破的聲音,也同時看見璃音將衣服的布料使勁撕了開來,那小小的手臂也不知是怎麼來的力氣,將條狀的布料捆緊了千雪的手腕,按壓止血,然後不等千雪反映,小小的身姿一溜煙跑到標註「急救用品」的櫃子旁,拿出裡面的東西,開始幫千雪處理傷口。
 
「呃……那個,妾身以為,璃音……」

「笨蛋別吵。」
 
單單四枚字,卻散發著淡淡的寒氣,璃音打斷千雪的話語,眼神中混雜著複雜的情緒,將傷口處理完畢後,別過頭,嘆了口氣:「還洗什麼澡,傷口這麼大,應該要冰敷才對──」說著的同時,璃音將魔法冰袋按壓上傷口。
 
「噗哧……」千雪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璃音斂眉,別過臉頰,目光的焦點游移。
 
「璃音,真是彆扭的善良孩子──妾身有看到喔,臉紅了不是嗎?」
 
「……當我沒問。」
 
陷入了靜默,璃音看著止血之後,站起身來,說了聲「我去洗澡」,便粗魯的開始將上衣扯離身體,眨眼間,卻發現千雪消失在原地,而自己的雙臂正被輕輕的握著,扭頭一看,千雪面目認真,貼身站在璃音的後面,聽得到千雪平穩的鼻息的璃音,面頰更加紅潤,背脊上更可以感受到千雪「噗通噗通」的心跳──
 
「妳、妳……幹嘛……?」
 
「感化教育的開始──妾身以為,要從脫衣服的場合跟方法開始;
第一、衣服要在浴室裡面再脫;第二、雙臂要交叉拉住衣擺往上拉,才是淑女的脫衣服方式。」
 
璃音就這樣,被半強迫的推進了淨潔的浴室,兩臂被千雪抓牢,只好乖乖的交叉,用所謂「淑女的脫衣方式」,在千雪的「親手指引」下脫了衣服,手臂才重獲自由。
 
 


或許從那天開始,打打鬧鬧下,璃音悍獸般的內心就已經被馴服了,至於之後為什麼成為千雪的侍女,便是另一則故事。
 
如今的璃音也十七歲了,千雪成為了審判執行長,很開心的見著璃音一點一點的改變,成為了一名端莊有禮的淑女。
 
──然而,千雪只有一件事情,總是跟璃音說不通。
 
某日,當璃音要踏入修練場時,拉開了室內鞋櫃,一如往常的從中抽出好幾封信,然後很快的瞥了內容之後,深深的嘆了口氣。
 
「璃音,是情書對不對?」
 
「呃……貴安,夏目大人。還請先行一步,璃音有私事要處理。」
 
「欸欸,妾身以為,這般薰陶的愛意,應當──」
 
「夏目大人,今日的您打算吃幾分鯛魚燒呢?」
 
「啊對,鯛魚燒得話──」夏目千雪,依然是天真的被引走了話題。
 
璃音聽了鯛魚燒分量的指示後,便微笑著跟幾名男性單獨談了。
 
談戀愛?璃音在心底完全的抗拒,只因為──
 
或許從那天,混亂的收養、爭執、和好之後,她的堅貞只屬於夏目千雪,這麼一個人而已。




創作回應

別天悠神瀞
看前段以為是親情,看完才發現原來是百......(被拖走)
2016-10-17 23:11:14
月下七光
>_O
親情戲也不錯,不過設定上雙方比較貼近百......(跟著被拖走
2016-10-17 23:17:53
痛飲狂歌
因為已經有千雪(主僕牽絆)了,所以不需要戀愛嗎www
2016-10-17 23:20:07
朝日奈雨香
千雪和璃音啊ww
好,我支持你們………(被拖走打爛
2016-10-17 23:26: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