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工作實習及生活50天 第十日 —鶯歌一日遊

留善影 | 2016-06-20 14:32:12 | 巴幣 6 | 人氣 270

2016619

  第十天,善影連同兩位同學去了另一位同學(Lorelei)的實習地點,鶯歌,玩‧泥‧巴~!簡單來說就是做陶瓷啦!

  話說某善超——級久沒有碰過陶瓷了,以前小學由一年級至五年級都有參加學校的興趣班(六年級因為忘了交表格所以沒有參加QAQ),之前都有參加過義工活動是教人做陶瓷(對象是殘疾人士,因此只是教了簡單的東西)。然後就幾乎沒有碰過陶瓷了,因此超期待的!

  大概12點左右,某善就跟同學去吃個早餐(應該說是午餐吧)。
  

  約1點半左右就坐小火車去鶯歌,由台北車站到鶯歌大約30分鐘左右車程,幸好有座位,不然腳會不行的。


  到了鶯歌第一個感覺就是,他媽的這才叫藝術村啊!昨天去的那個台北藝術村是什麼鬼啦!!(個人感覺,無意冒犯勿插)


  我們還去吃了個甜品,芒果沙和雪花冰都很好吃,雪花冰是用牛奶冰做的!好棒!OwOb


  吃完甜品後,穿過馬路,走上了斜坡,終於到了陶瓷之鎮了!而且找到來這裡實習的同學——Lorelei。她工作的地點除了是陶瓷室之外,還有賣冰淇淋,可能有些人聽過,就是把雪條做成冰淇淋的機器,那時她正在做冰淇淋。

  

  跟Lorelei聊了幾句後,她帶了我們去找老闆,即使這間陶瓷室的老師。老師人超友善,超慈祥的。而且進入陶瓷室,好像回到以前小學進陶瓷室的感覺。(某善的學校裡是有一個陶瓷室,不知道是不是校長喜歡陶瓷而建的)

  

  陶瓷室的轉盤真心好玩~!以前小學老師都不給我們碰,說對小學生來說玩這個太危險了,五年級時好不容易才說服他給我玩一次而已。真的好玩~!順帶一提,做完後作品大概25~30天才可以拿回作品。


  某善的作品是隨意做的,老爸看到圖片說︰「怎麼做了個痰罐出來?」=A=

  做完陶瓷後,就去找Lorelei玩~!她還教我做冰淇淋,好好玩啊!而且冰淇淋好吃!OwOb(無論是雪糕還是甜筒都是老師自己做的啊,大家去支持一下吧!)

  接著,等Lorelei下班,我們四個人一起去陶瓷之鎮逛街。不愧是陶瓷之鎮,真的很多藝術品賣,而且還有很多食物和飲料~!
  

  今天鶯歌一日遊感覺藝術氣息都增加了,成功變成偽文青!(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