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審判日誌】布蘭德:聯盟曆21年4月8日【備份】

作者:「」│2015-11-06 02:31:18│巴幣:4│人氣:228
審判日誌 布蘭德

燃燒、淨化重生!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資深召喚師
召喚師:LanseroEmptinessSky
英雄候選:布蘭德
時間:聯盟曆 21 4 8





外部觀察


  偌大的森林在烈日底下熾熱地燃燒著。但熊熊烈火之中,卻佇立著一道孤寂的身影,沉醉在如此高溫裡。從他燃起復仇之火的那天開始,從他看著世界在他無比的力量下盡為灰燼開始,已過了無數春秋。

  這場景總是能令他陶醉不已。

  他自烈焰中緩緩現身,並感受著山丘另一側的生命脈動。人們目睹地獄業火吞噬一切、吐出濃煙後,陷入了無比的混亂與騷動。不久後,他也將贈予他們「禮物」。

  「以蒂瑪西亞王國之名!我命令你停止這一切!」

  他悠悠地轉身,只見披著厚重盔甲的魁梧男子,正高舉大劍對著他大吼,同時擺出了隨時能進攻的架勢步步逼進。這名男子很快就會意識到這個舉動是必要的。

  他注意到,男子身後跟隨著一名皮膚白皙、金髮碧眼的女孩,身著與男子相同標誌的護甲。

  從她手持的權杖則不難發現她是位魔法師,他決定優先解決這名女子。

  突然間,有另一個披斗篷的人影從陰影中緩步而出,五官深埋於帽兜裡。布蘭德對於斗篷上的刺繡感到陌生,不過隱藏在其中的神祕之力卻再熟悉不過了。看來,那位女孩要等會了。
  布蘭德毫不遲疑地朝著帽兜人影的方向施放出一記復仇業火。只見一個施法的手勢,剎那間憑空出現了一個微微閃耀的光盾,擋下了熊熊業火並將其彈向無垠的上空。

  「這是最後一次警告!投降,否則你將面對蒂瑪西亞的制裁!」

  布蘭德突然覺得那名身著盔甲的男子實在有點煩人,嘴中所發出的噪音似乎是少了些痛苦的吶喊。布蘭德連頭都不回的就從他腳下招喚出一柱衝天烈焰。再一次地,同樣的魔法盾使他徒勞無功。

  緊接著,眼前陷入如墨一般的黑




內心反射


  布蘭德甦醒過來,發現自己正被一束刺眼的光芒籠罩著。地板非常的平滑,但他無法分辨出這是間房間或是某種魔法陣。在這裡面,他的腦海不自主地浮現出過去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不知何故,那些人建構了一種方法來封印他。此時,布蘭德正跪在白雪洞皚皚的洞窟內地板上,身邊有著一群長髮及肩的野蠻人,不斷吟誦些難以理解的詞彙。眼前位於洞窟正中央,有個看似儀式用的冰冷牢籠,已清楚地說明他即將面對的命運。他試著掙脫緊緊束縛的神祕鎖鏈,卻只是徒然。儘管不停怒吼與謾罵,試圖去干擾那些俘虜他的人,仍然無濟於事。

  他能做的只剩下等待,等著這群人將他從凡人的軀體內剝離,並囚禁於那冷冰冰的牢籠內。完成後,這群野蠻人一語不發地離去。他被孤立在這,持續千年之久。

  布蘭德為此發出憤怒狂吼。同時間,畫面如電影般逐漸遠離,他的心思被拉回到現在,再度被光束擁抱。

  「看來,你本來應該被關的更久遠一些。」

  布蘭德立即轉身試著將這聲音的主人燒成灰燼。儘管如此,他的業火在接近光束邊緣時就消失於無形,只剩下些許的蒸氣及嘶嘶聲。

  他又試著起身躍向那聲音,但有股無形的力量將他擋了下來。被撞回地板上後,他凝視著前方,試著看穿隱藏在黑暗中的人。

  「巫師,那儀式已失傳許久。以你的力量是無法永遠困住我的。」

  一個人影從暗黑之中走出,是當時那個帽兜魔法師。

  「你真的這麼覺得?我想我們都很清楚事實是如何,不是嗎?」

  再一次,他的心思從當下被抽離,回到了比被野蠻人囚禁更之前的年代。此時他佔據的軀殼,是一個普通的放牧人。儘管如此,他身上依舊充斥著復仇之火。

  此刻在他眼前的景象,對一般人而言比較像是《啟示錄》內末日浩劫來臨時的情節。但在他眼中,這才稱得上是一幅擁有絕妙美感的景色:農村在火舌肆虐下盡為灰燼,原本枝繁葉茂的山丘只剩下燒成灰的樹幹倒落各地。那些四散在各處、農人和走獸們焦黑的骨頭,點綴著整個風景。當然,還伴隨著妄想阻止他淨化世界的戰士們所遺留下的盔甲。

  充斥他體內的感覺只能用「滿足」來形容。

  接著,他又回到了當下,回到那該死的光束底下。

  「你是帶來毀滅的生物。」

  既然意識到純粹的暴力已非可行的選項,布蘭德索性在這池光束中盤腿坐下來,玩弄著在他身上遊走的火焰,使其更為耀眼。

  「吾乃不朽業火。為了吾之目的,吾將燒盡任何膽敢阻擋吾之事物。吾的誕生乃為了淨化這世界。」

  魔法師開始繞著他的牢籠兜圈子。

  「你和我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好好聊一下,非常長的時間。但讓我先提醒你,很明顯地你屬於極端危險分子,我們沒理由讓你在外面閒晃順便燒盡一切。所以我提供你一個機會。」

  他對於魔法師的聲音不斷從背後傳來感到極度不耐煩。布蘭德站了起來,好好盯著那一直踱步的傢伙繼續說道:

  「你只有兩個選項。你可以選擇從此軀體被剝離並永久地被囚禁。或者,你可以選擇在我們的控制底下,將你的能力淋漓盡致地發揮,展現在你的對手面前。這是唯一能給你最接近『自由』的條件。當然,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

  兩個選項都同樣令他感到不快。

  「巫師,你所說的對手是什麼意思?」

  「你將會在英雄聯盟裡戰鬥,並在一個公開的交戰區域中和鬥士們互相對抗,以處理不同勢力間的衝突。」魔法師說道。

  布蘭德在再次坐下且沉思了一會。

  「巫師,我想我得考慮一下你的提議。」

  披斗篷的男子緩緩褪入陰影中。

  「我不是巫師,你可以稱呼我為『召喚師』。我又該怎麼稱呼你?

  「很多人用不同的名號叫過我。」布蘭德回覆道

  「但此時此刻,在英雄聯盟裡,我相信『布蘭德』挺適合的。」

  然後,術士留下他一人好好思考。儘管這沒什麼好考慮的,些許的約束遠比永恆的囚禁好太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9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審判日誌|League Judgement|Champion judgemen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判日誌】李星:聯盟曆... 後一篇:【審判日誌】藍寶:聯盟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