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審判日誌】雷尼克頓:聯盟曆21年1月14日【備份】

作者:「」│2015-11-05 15:28:29│巴幣:4│人氣:323
審判日誌 雷尼克頓

被憤怒吞噬一切後,只剩下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戰爭學院
召喚師:LiCY、雪夜海棠
英雄候選:雷尼克頓
時間:聯盟曆 21 1 14





外部觀察


  一隻野獸般的生物衝進門廊,那顆頭顱不時左顧右盼,四下搜尋著他的獵物。他鍥而不捨地尾隨著一股氣息,引領他從佐恩一路來到戰爭學院,那股他絕不會誤認的麝香籠罩著整個宏偉大廳。

  怒火滿溢的雷尼克頓踞伏在地,任由他那巨大的武器撞向大理石地板。他在大廳內如箭一般不停來回疾竄,尋找著那股氣味的源頭。他的眼神濺射出駭人的瘋狂,一舉一動間滿是暴躁的紊亂衝動。

  倏然間,他直起身,一個箭步攫起了刀刃,不顧一切地闖過兩扇石造拱門。這個生物連手都沒伸,巨門的門板就直接被他的身軀猛然撞開。但雷尼克頓並不會因此而慢下腳步,尤其是當獵物已唾手可得之際。

  這個獵物不是別人,正是他的兄弟,納瑟斯。

  只是這個生物還不知道,那道帶走他兄弟,看似不可抗拒的召喚漩流,事實上卻是為了引雷尼克頓上鉤的餌食。




內心反射


  一陣暈眩向雷尼克頓襲來,讓雷尼克頓腳步一陣踉蹌,他腳下的地板竟然開始崩落。在一段令人作嘔的急速下墜後,這個生物發現自己倒在踏實的地面。他迅速地眨著雙眼,好像自己能看清眼前的模糊景象。他小心翼翼的走向前,發現自己正站在光柱中的一座隆起岩臺上方,四周環顧著一片陌生的森林。樹木的氣味、燃燒的火炬,以及魔法渲染過的空氣。他謹慎打量著四周,完全不曉得自己為何會身在此地,但隱約可以聽見不遠處有打鬥的聲響。

  就在這個瞬間,他兄弟那不容錯認的氣息猛然襲來,在他鼻尖瞭繞不去。雷尼克頓本能性地彈跳起身,雙足如唧筒般狂野地踏出一條通往森林的路徑。他張開狹長的巨顎,露出一整排陰森嚇人的尖牙。他的血液在血管中沸騰鼓譟,在粗壯的前肢上下奔騰;上頭暴漲的血管,在皮膚上浮現出了蜘蛛網般的紋理。

  雷尼克頓繞過了轉角,目光搜尋到納瑟斯的身影,他高高聳立在一群無能的爪牙之中。身披著閃亮的黃金戰甲,他的兄弟俐落地轉動高舉過頭的長杖,對著那群柔弱的爪牙釋放出靈魂烈焰。冥火所經之地爆發出能量,這股魔法伴隨著燦爛的亮光,朝著四面八方吞噬掉這群弱小的生物。

  但雷尼克頓完全看不見這些,他的眼裡只容得下那股壓抑不住的渴望。

  雷尼克頓的身軀像彈簧一般撲向納瑟斯,如割草般斬殺那些不幸擋住他去路的嘍囉們。這把直直瞄準納瑟斯脖子的巨大彎刀破空疾鳴而來,一時之間納瑟斯還無法聯想到那失聯已久的兄弟樣貌。納瑟斯勉強躲開了這波凌厲的攻勢,他的身形消失在一道強光中,然後再度出現在一小段距離外面。

  「兄弟!?」

  然而,雷尼克頓依舊向前衝刺進擊,揮舞著巨刃狂亂削斬。雖然納瑟斯不斷用長杖架開攻擊,一波波攻勢卻令他漸漸不支後退。

  「兄弟,快住手!你在這裡做什麼?」

  雷尼克頓狹長的臉上露出陰惻惻的邪笑。

  「殺!」

  雷尼克頓接著在地上一蹲,然後迅雷不及掩耳地往前躍出。他在空中迴旋,彎刀揮斬出兇殘的弧度。這一次,刀口上帶著血肉。納瑟斯的身軀頹然倒向地面,雷尼克頓豎立在他身前,俯視著,準備品嚐殺害兄長這香甜誘人的最後一刻。

  在一道光束中,他的兄長消失了。

  雷尼克頓發瘋似地掘著剛才兄長躺過的地方;像是要撕裂大地一般,他的爪子不斷撕扯著泥土殘留的痕跡。他燃燒著瀕臨崩潰的怒火轉過身軀,但周圍的森林杳無人煙,惟有一股狂嘯從他生命的內側意圖撕裂整座森林。

  但這個生物又一次地捕捉到他兄長的氣味,他拚了命的衝往一條小徑。就在他不遠處時,他看見納瑟斯出現在一座熟悉的岩臺之上,與之前帶他過來的平臺十分相似。他發出震耳欲聾的嚎叫直撲過去。就在距離岩臺上幾步之遙的位置,三名冷漠的護衛卻突然現身,立在那令人望之生畏的高塔下,持著鋒利的武器阻擋住他的去路。

  雷尼克頓削滾著穿越他們,以刀刃打偏了紅髮豐滿女子從近距離發射的彈道。壯碩的牛頭人猛擊地面,配合蜷曲著四肢的超大號犰狳,聯手抵抗雷尼克頓的攻擊。但是對一隻進入嗜血狀態的鱷魚來說,他們完全不是對手。雷尼克頓瘋狂的向納瑟斯衝撞,將這些突如其來的守衛都撞至了一旁。

  這個生物衝上石階,奮力一躍跳上岩臺。此時納瑟斯伸出他的手掌,宛若要阻止他的兄弟。剎那間,一道輝煌的光芒射出,竄升的折磨之火一把將他吞噬。

  雷尼克頓瞬間屈服於黑暗之淵。




  這個生物在一個陰暗的房間中甦醒,像塊殂肉般躺在冰冷的石板地上。一群披著斗篷的魔法師各自伸出雙手將他圍在中心。他們口中呢喃低語著奇怪的文字,用魔法之網牢牢捆住他。

  當雷尼克頓的視線逐漸清晰,他看見他的兄長正站在房間的另一側,失望地注視著他。雷尼克頓咆嘯著、掙扎著扭動身體要接近納瑟斯,但綁住他的魔法鎖鏈紋風不動。納瑟斯回望著雷尼克頓了好一陣子,但雷尼克頓無法從他的臉上讀出任何表情,然後納瑟斯轉身步入那由光線所照耀的平臺。

  在身影消失前,納瑟斯開了口。「看來還不到我們兩個解決紛爭的時候。再會,我的兄弟。」

  別過頭,雷尼克頓任怒火傾瀉而出,連房間的基石都為之震動。他體內熾烈的怒火不斷吞噬著他,只因他與兄長近在咫尺,卻無法將他生吞活剝。

  環繞在這野獸四方的召喚師們並沒有如往常一般問他問題。聯盟終究有他非來不可的理由,他唯一的獵物,他的兄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8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審判日誌|League Judgement|Champion judgemen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判日誌】凱特琳:聯盟... 後一篇:【審判日誌】卡瑪:聯盟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