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審判日誌】卡瑪:聯盟曆21年1月28日【備份】

作者:「」│2015-11-05 16:29:31│巴幣:4│人氣:325
(本備份取自 Internet Achive

審判日誌 卡瑪

用自己的一切去守護所有人的一切。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於 戰爭學院
召喚師:Medea、撿骨大師、藍月當空
英雄候選:卡瑪
時間:聯盟曆 21 年 1 月 28 日





外部觀察


  卡瑪高貴的身影,現身於大廳之中。上自披風頂端,下至禮服摺邊,她渾然是愛歐尼亞人的完美寫照。她停了下來,靜靜地欣賞聯盟工匠細心打造的精美裝飾。儘管她已多次目睹大廳的丰采,但每次的感動都能讓她的眼眶中湧現出讚賞。卡瑪穿越過大廳,舉手投足流溢著優雅,帶著出眾的氣息漫步而行。

  卡瑪輕觸大理石門,石造大門宛如配合她的動作,輕柔地為她而啟。當卡瑪離去的身影消失在拱門後,大廳卻比卡瑪造訪前還空虛了許多。




內心反射


  戰爭學院裡的精緻藝術作品總是讓卡瑪深感好奇,但是也同樣地讓她想起戰爭的混亂。對卡瑪來說,作品上的每一道紋路都讓她回憶起死去朋友的面孔。當卡瑪想像過世戰友會有的反應時,一股熟悉的刺鼻惡臭衝進了她的鼻腔。卡瑪立即轉身,一道亮綠色的爆炸就在她眼前綻開。她橫掃鐵扇,在衝擊波上打出一個缺口,透過即時的反應,讓衝擊的威力減緩不少。

  卡瑪在強風中凝聚精神,就算頭髮和衣物隨狂風搖擺,她的身形絲毫不動,宛如鋼鐵。在爆炸過後,卡瑪原本梳理整齊的髮型變的散亂,身上的衣物也多出了撕痕,沾上了泥土。

  但這些泥土卻有點不太尋常,有股刺鼻的氣味。

  是血。

  當她做好了最壞的打算抬頭看時,眼前的景象仍遠超乎卡瑪的想像。

  「不,不……別再……!」

  在卡瑪視線所及,到處都是愛歐尼亞村民的屍體,而遠方的綠色爆炸正將這些屍體炸到半空。嘴中的鹹味刺痛了卡瑪,甚至不知自己已潸然淚下。她看到一只對任何成年人都太小的鞋子從地面飛起,上面甚至還連著隻小腳,一起消失在土堆之中。

  卡瑪挺直了身體,兩把鐵扇掃掠過周圍的空氣,揮開眼淚及染血的泥土。當塵埃落地後,卡瑪已經重整了心態,她拋開了感情,眼神陰鬱但沉穩。在難以想像的恐怖環境中,她的身影是多麼的強大、高貴且莊嚴。

  她大步走向遠方發笑的身影,走向那個她忘不掉的身影-沃維克,佐恩的瘋狂煉金師。在一台甲蟲型裝甲車最頂端,他站在控制面板的後方,每當炸燬愛歐尼亞的地形時,他都不忘用手勢表達出他的狂熱。沃維克在那時還是個人類,雖然卡瑪只記得他身為狼人的樣子,但是卡瑪已經拋開思緒與感情,準備好要盡力阻止她眼前的慘劇。

  佐恩的突擊部隊聚集在她面前,擋住了她的去路,但卡瑪的鐵扇一揮就把他們全數吹飛,淒厲的叫喊聲消失在狂風之中。沃維克帶著欣喜注意到她,他的手指在控制台上飛舞後,腳下的戰車便伸出一門大砲。大炮在卡瑪的頭上射出一道噁心的綠色液體,在半空中彷若煙火一樣炸開。

  卡瑪將鐵扇往空一刺,企圖吹飛來自空中的襲擊,但是成效卻遠不如卡瑪所想,液體就像雨滴一般,灑落在卡瑪周圍。液體灼傷了卡瑪的肌膚,讓她發出痛苦的叫聲。

  「滋味不錯吧?我的女士。」沃維克興奮地大喊,「我叫它『飛天腐蝕魚雷』,這種液體比水銀還要重個好幾倍,所以妳玩風的把戲是幫不了妳的。」

  卡瑪倒在地上,強酸鑽蝕進她的肉體,但她起身讓自己變成盤腿打坐的姿勢,忍住身體的灼痛,開始念動一條治療真言。痛楚減輕了,但仍然耗弱著她。

  「這原本不是設計像這樣發射到空中用的,但是我想讓妳先品嘗它的滋味。我擔心我若直接打到妳的身上,妳那脆弱的武器恐怕會毫無用武之地。」

  控制台此時傳出一陣難以辨別的輕微聲響,沃維克凝聽一陣子後,點了點頭。「女士,我真的很想再跟妳多玩一會兒,但是還有更多愛歐尼亞人需要我的服務。」

  沃維克撥弄著操作裝置,大砲砲口往下,瞄準了卡瑪。

  「遊戲結束了。」

  卡瑪瞇起眼睛,渾身的劇痛佔據了腦海,讓她的思緒停頓下來,但她仍意識到了一件事。

  我失敗了。

  就當卡瑪準備讓自己加入一旁的屍首行列時,一道難以直視的光芒由天而降,直直落在沃維克身上。沃維克尖叫著,他的皮膚溶解,身形扭曲,肌肉暴出,頭顱和四肢拉長,關節猛烈拉開後又形成新的關節,長長的利爪穿破手腳。他的身體扭曲向前,接著又縮了回去。當痙攣停止時,他的脊椎高高隆起,高聲的慟哭轉變成了野獸的低吼,藍色的毛髮從他身體裡的每一個毛孔刺出。沃維克倒在地上,天上的光芒逐漸退去。

  而在沃維克不遠處,另一個軀體也躺倒在泥巴裡。卡瑪勉強站穩腳步,拖著被強酸腐蝕的身體走向那個人影。倒在地上的是索拉卡,愛歐尼亞人民的精神象徵,但眾星之子超然的聖光已不復在。索拉卡躺在地上,帶著空洞的神情凝視著前方。

  卡瑪的理智這時戰勝了自責,她赫然發現眼前的一切只是個幻象。

  索拉卡看向卡瑪,眼神洞穿卡瑪的靈魂,只為了尋求解答。

  「卡瑪,妳為何加入聯盟?」

  發問的聲音帶有屈服者的一股哀傷。

  「這個景象還不能說明一切嗎?」卡瑪指向周圍的慘狀。她的痛楚在一瞬間消失。「這件事情還沒結束,也永遠不會結束;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有保持警戒,並設法保護我們深愛的人們。」

  「真是會說話。」索拉卡笑道,「正視自己內心世界的感覺如何?」

  「我的心思對妳毫無保留。在知道我們所受的痛苦之後,在知道你們所選擇忽略的事物之後,妳的感覺又是如何?」

  卡瑪的思緒瞬時回到現實,學院前廳裡只有卡瑪一人,而眼前就是通往聯盟的門。她審視了自己的衣服,質樸無垢,一如前來之時。帶著一絲難以察覺的轉變,卡瑪喚起她的平靜,向前邁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8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審判日誌|League Judgement|Champion judgemen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判日誌】雷尼克頓:聯... 後一篇:【審判日誌】茂凱:聯盟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