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審判日誌】夜曲:聯盟曆21年3月11日【備份】

作者:「」│2015-11-06 02:15:50│巴幣:4│人氣:247
審判日誌 夜曲

你們的惡夢就是我的美夢。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資深召喚師
召喚師:kkmanChaosRavenOfhay、光光躲在草叢裡
英雄候選:夜曲
日期:聯盟曆 21 3 11





外部觀察


  這名正義之地的設計師在叢林裡工作了很長一段日子。為了在這片魔力雜亂紛擾之地尋找並消除能量焦點,地毯式的搜索著實是疲累卻最為有效之方式。儘管高濃度的祕法能量,流竄於如今被稱為扭曲叢林的正義之地上,些微的探知魔法都有可能會引發毀滅性的連鎖引爆,他仍以此份能為符文大地略盡微薄之力的工作為傲。

  在完成工作踏上召喚師瞰台的歸途時,他注意到一處本應廢棄的主堡,內部的能量節點散發出詭異的弧狀能量。在因責任心驅使而準備踏入時,弧狀能量猛然迸出,將設計師轟落門廊階梯,癱軟無力地撞上散落的堅石。

  而隨著設計師悲哀的身軀逐漸枯萎,一縷漸趨濃烈的黑霧自口中逐漸竄出,垂涎於鮮活的生命、脈動於無形的恐懼。

  深淵夢魘,隨之而生。




內部觀察


  夜曲悠然遊走於無垠無涯的人類心靈之中,探取其表面的渴望、獵蹤其構成之源頭、侵占令其怦然心動之幻象、染指周遭因慾望衍生而出的陰鬱咒詛。儘管身為高等物種,孱弱卑微的大腦裡依舊無法屏除黑暗思想。

  最終,這些黑暗思想轉化為他的魔法來源——連靈魂一起。

  夜曲有些許時間可以觀察這群包圍過來的召喚師——甚至在他們還沒現身前,夜曲早已在這群形同腐舊制度的人之夢中遊蕩、唑耗其生命;他們的確擁有如遠古時代的領主般,以溼潤無變化的語調呼風喚雨的強大力量,但夜曲從沒被抓住的打算。

  作為應對,悄然無聲的鬼魅暗影迅速伸出入侵心靈的觸手,殘虐的畫面就此展開——一名召喚師顫抖的雙手抓住嘴角,硬生生地向上拉扯撕裂自己的臉皮,上排如骷髏般整齊排列的牙齒以及不斷翻滾的眼珠,伴隨迴盪在空氣中的撕心尖叫而現,隨著心靈崩壞而回歸沉寂。其他人未及反應之時,不祥暗影早已伸出漆黑曲刃將就近一人削為肉片,隨後的衝刺又將另一位不幸的召喚師由下往上縱劈成半。

  就在一小群召喚師從背後突襲的瞬間,鬼魅暗影身形產生脈動,隨之而來的無盡黑暗帶著致命的輕柔耳語籠罩,將襲擊者困入永恆的痛苦哀求之中。在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受害者們逐漸將自己融入——挖出眼珠後僅剩的漆黑空洞、剖開胸腹後僅剩的暗晦腥紅、切卸手腳後僅剩的虛無空乏——僅僅是為求解脫。

  剩下的召喚師僅能揮舞連枷抵擋夜曲飄忽瞬現的魔爪,不僅沒有空隙唱誦強大的攻擊法術,連最基本的保護咒文也宛若腐鏽般消逝。漸趨沉重的黑暗禁錮扼殺著呼吸,伺機掠奪他們的眼睛。陷入未知恐懼的召喚師們甚至來不及感知夜曲的出現,來不及感受柔軟身軀被黑色曲刃切開,靈魂即被拖入無盡的黑暗之中。

  在這絕望的場景中,只有一名身著金邊紫袍的召喚師自始至終在稍遠處冷眼旁觀。無論是遮蔽心靈視野的黑暗和恐懼,抑或是同袍血肉橫飛濺上長袍、肢體滾落腳邊,他臉上的表情依然平波無紋,直至只剩一人時,召喚師才沉穩開口。

  「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我已經看出你從遠古時期就開始吸噬人之意志的目的。」

  「我知道你是誰。」夜曲回覆,帶著看透一切的威壓感。

  「呵呵我只是聯盟這組織的走狗罷了。」召喚師無視逐漸凝結的黑暗壓迫,冷笑說道,「那麼,你應該也知道,召喚恐懼殺了我們這麼多人,要付出代價的。」

  「喔?那你打算怎麼做呢,凡人!」野獸般的嚎叫與黑暗相隨,其中夾雜著或許可稱為笑聲的恐怖尖叫。

  「此時此刻,我們已經完全掌控你。你將永遠服侍我們。」

  「你把這句可悲的話當作真理?」夜曲一甩手中曲刃,附著於刃的內臟和血漬在地上劃出一道完美的弧形。現在,鋸齒刃邊準備將這個狂妄的蠢蛋劈成兩半。

  「你也許用了些召喚把戲,但你能得到的就只有滅亡!」

  夜曲伴隨一聲吼叫躍起,染血曲刃化為細長的鞭子,刺向反而笑出聲的召喚師。突然,夜曲四肢腕部發出金屬套環喀嚓合起的聲響,在他還沒搞清楚前,強大的拉扯力道已經將他從空中猛烈拉回地面,魔法鐵鍊纏繞於身。

  「不,這是你應得的結果,」召喚師以溼潤而理所當然的口吻說著,「歡迎加入聯盟。」

  原來是先前支離破碎橫躺於地的召喚師伸手,射出魔法鍊爪死死抓住夜曲因狂傲而完全具現化的身型,並將他壓制伏地。被箝制而曲弓身軀的黑暗不甘地狂吼。如今夜曲被迫為聯盟參戰,而這就是他自己的永恆夢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9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審判日誌|League Judgement|Champion judgemen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判日誌】嘉文四世:聯... 後一篇:【審判日誌】李星:聯盟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