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第41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5-11-05 12:50:38 | 巴幣 4 | 人氣 317

這次換我們來當光之美少女了!


不知道是之前工作不順利還是另有其他原因的關係,在觀看這一集動畫時心裡特別有感觸,雖然開頭點出很歡樂的故事,但實際上真正的主題卻是和大人們息息相關。

這集的路人主角是一位幼稚園老師,深受小孩們的喜愛,不過她的做事方式被其他老師所懷疑,認為她太過寵愛小孩,讓小孩們個個都不聽話的樣子,她雖然想反駁但是卻也發現到這個事實,讓她心裡有些沮喪,之後看到別人做事比她還要好的時候,心中的壓力也無限制的擴散,幾乎讓她喘不過氣來。

最後小孩們因為老師失蹤,失去依賴的對象的關係變得哭鬧不休,讓老師感受到自己其實深受小孩們的信賴,心中的壓力瞬時消失殆盡。

這次的故事很微妙,看似歡樂的劇情,其實裡面隱藏著嚴肅的主題,雖然很想誇獎編劇的巧思,不過這種劇情給小孩子們觀看真的可以嗎?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