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第45~49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5-12-29 13:28:10 | 巴幣 4 | 人氣 626

為何要用 "不小心" 這個詞呢?


編劇用4集的故事內容來述說最後決戰的經過,雖然劇情進度有些超展開的感覺,不過節奏上算是相當穩定,文武戲都有一定篇幅來呈現。

武戲來說四位女主角的戲份分配相當平均,每個人都有精彩的對打戲可看,從兩位沙漠幹部的一對一對決,到後來的暗黑天使和薩巴酷博士的決戰,以及最後魔王杜恩的決一死戰,都呈現出和之前故事不一樣的運鏡動作出來,以最後決戰的戲碼來看已經是高品質的享受。

文戲部分就有些可惜,尤其是薩巴酷博士和魔王杜恩的橋段,趕進度趕到幾乎是用三言兩語就帶過去,雖然說是編劇想要把之前故事所留下的哏給交代清楚,但是只用2集的故事篇幅顯然讓人感受不到裡面的真性情,感覺只是為了說出答案而寫出來的故事而已,沒有多花一些篇幅來講述事情的前因後果真的是很可惜的說~~

儘管後半段的故事劇情非常趕戲,但是編劇很努力把所有的伏筆給交代完畢,光是這一點就已經相當滿意了,也讓這部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還是留下完美的結局。

下一次是總結心得,也請各位大大多指教的說~~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