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第23、24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5-06-25 14:45:55 | 巴幣 2 | 人氣 410

你根本就是憑感覺去選擇,歪打正著罷了。


由於這兩集故事是有相關連,所以我就合併在一起寫心得。

這次是說愛樹的哥哥要去動手術,讓自己的身體獲得重生的機會,但是因為哥哥太過害怕手術失敗,導致讓沙漠使徒趁虛而入,把他變成沙漠異形,看到這一幕的愛樹,一方面自責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好哥哥,另一方面又看到花蕾天使和海洋天使她們奮力對抗沙漠異形的樣子,對於自己無法幫忙感到不甘心。想要守護哥哥,但也想要幫助他人,這兩種心情糾結在一起讓愛樹感到無能為力。

而她的心情正好和妖精波普莉的心情剛好相呼應,想要守護心之大樹,也想要幫助光之美少女們,編劇在這方面寫得相當精彩。

第三位光之美少女陽光天使的能力倒是出乎意料之外,她的招式完全沒有攻擊向,只有防禦招式而已,連暗黑天使的攻擊都可以勉強擋下來,不知道製作人員為何要做這樣設定?! 讓原本有格鬥技基礎的人專司防禦,我怎麼想都覺得陽光天使應該要當攻擊手才對,真可惜了陽光天使剛登場時所展現的強大格鬥技。


真不愧是系列作唯一以金色為主題的光之美少女,給人感覺根本閃亮又華麗的說~~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素月樓
雖然heartcatch後期沒看過
不過我想這可能是劇組要平衡吧!

既然陽光天使原本戰鬥力就強
那麼如果再由她負責主要的戰鬥
花蕾天使與海洋天使的實力會讓人感覺太弱
劇組已經在變身片段裡,給陽光天使許多優待了
總不能太過偏袒某位precure吧!
2015-06-25 16:42:52
小哥吉拉3號
這樣子的確是合情合理~~
不過最近幾集故事愛樹的戲份增加不少~~
有種要把第一女主角小蜜給比下去的感覺~~
2015-06-26 14:14: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