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第37、38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5-10-15 10:49:06 | 巴幣 2 | 人氣 409

終於全員到齊了。


社團活動的故事終於告一段落,接下來就直接述說主線劇情了,而且是一次兩集大放送。

在月光天使回歸後,光之美少女們才算是真正的全員到齊,不過沙漠使徒也不是省油的燈,大魔王杜恩直接派出更強悍的沙漠異形來侵略地球,雖然小蜜她們最後打贏沙漠使徒,但是面對如此強大的敵人,四人的信心不免動搖起來。

所以她們決定再一次接受試煉,藉由面對自己的黑暗面來提升自己的力量,可是黑暗面代表的就是自己,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接受自己的過去才能向未來挑戰下去。

四個女主角的過去唯獨小蜜最為特別,她並沒有不堪回首的過去,小蜜面對的是從前膽小內向的自己,現在的小蜜是因為有朋友的關係才逐漸比較開朗,所以面對膽小的自己,雖然一時之間有些迷惑,不過她自己的個性已經有所改變的關係,小蜜才能勇敢面對膽小的自己。

人生最大的敵人終究是自己的內心。


真不愧是最強的裝備,感覺超級華麗的說~~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