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第33、34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5-09-18 10:07:21 | 巴幣 2 | 人氣 697

月光天使,帥氣登場!!


這兩集故事是有連貫性,主要是述說月光天使在失去變身力量後,從此一蹶不振的原因,答案是曾經親眼看見妖精夥伴可隆為了保護自己而不幸犧牲,至此之後百合就不願意面對身為光之美少女的事,就算後來波普莉出來請求百合做為搭擋,她也毫不猶豫就拒絕了,因為她認為自己的心態造成妖精可隆的身亡,所以不夠資格再次變身為光之美少女。

不過在看見小蜜她們後,百合漸漸地想起當初變身為月光天使時,想要保護他人的決心,為了不讓別人受到傷害,她選擇獨自承擔一切,在與黑暗天使戰鬥中可隆為了保護百合而犧牲時候,那時她才發現自己做錯了,之後小蜜她們變身光之美少女來對抗沙漠使徒,百合這時候瞭解到所謂的夥伴不僅是為了保護他人,也是為了保護彼此,最後她才挺身而出變身為月光天使。

月光天使真不愧是最強的光之美少女,不僅把三幹部打得落花流水,甚至和黑暗天使戰鬥都能打成平手局面,一整個帥氣無比,簡直把小蜜她們三人給下去了。



話說光用看的方式就能精準說出三圍,繪里香真不愧是服裝店老闆娘的女兒。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素月樓
月光天使的登場乍看之下有點像反派的感覺~@@
2015-09-18 10:45:40
小哥吉拉3號
真的嗎? 我看不出來耶@@
2015-09-18 12:49:46
小哥吉拉3號
仔細一看,好像真的有反派的感覺~~
2015-09-19 09:56: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