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讚美]為主奉獻的,主必1000倍加給!(基督教相關,不喜慎入)

霜月澪 | 2015-07-18 02:06:12 | 巴幣 4 | 人氣 215

**本篇不含詩歌,抱歉^ ^"



2015.7.16(四)

一直在這裡很努力的說故事,角色們的故事,我自己的事卻很少在這裡說。本來想待那篇用自己的經歷改篇的小說寫好再說的,不過今天也說一點點吧。因為看完今天的荒漠甘泉我又有感了。
今天早上如常的滑手機,打開WhatsApp(就像是line那種東西),在我家族的群組裡多了一條我爸留下的訊息,他說visa搞好,機票也買了,8月7日會過悉尼那邊。

呃,别誤會,我爸跟我媽感情很好,他們沒吵架,我家裡關係一切良好,不要擔心^ ^"

嗯,我爸爸媽媽都是傳道人,有些原因爸爸停止了服事一陣子,不過也許是神再呼召再帶領,他決定到澳洲一所華人教會再次投入事奉,為神作工。我之前也知道他有這個決定,也做好了他會離開的心理準備,可是沒想過會比我回香港的時間還要早,我在台灣這邊的教會有事,戲劇事奉那邊要上課、還有成長班和服務隊,所以今年暑假需要留下來,8月尾才回去兩個星期。可能是因為自己跟爸爸之間互動不多,心裡有種「要離别了,真快呢」的感覺。尊重爸爸的決定,因為他是為神岀去,很光榮,我會祝福他。
我家裡有我爸、我媽、我和弟弟。中學畢業後我一個人隻身來了台灣讀書,一年之後我弟弟步我後塵(呵我們兩個都DSE落榜大學無望),到一個更遠的地方,澳洲。一去就4年,不擔心他因爲那邊有家人在,他不是一個人。跟他約好4年後不論人在哪裡總之一起再打電動,瑪奇還有血淋淋的瑪英XD
爸爸、弟弟都到澳洲了,香港的老家裡只剩下媽媽了。

回過神來已經一個人,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城巿,而原來所在的地方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都回不去了。離開那裡很痛苦,簡直就像直接在我心裡硬生生的撕裂某個我最珍惜的東西一樣。我是最不願意走的人,卻成為第一個離開的人。
被撕掉的是我的重心,家和一個跟家一樣的地方,這兩個地方都在改變,我心裡還有回去的想法。但慢慢地我意識到,已經回不去了,因為那個讓我安心的立足點早就在我起跳的瞬間粉碎了。粉碎的不是一個特定的場所而是那個時空,他們都在的時候、一切開始產生變化之前,那個是讓我可以安心岀去遠征的母港。

我討厭改變,可是這個世界一直都在改變。
嘛不過哪有安定地冒險這種便宜的事?是自己選擇的,那就振作點,走下去。

……我是為了神的約定岀來的對吧?為衪寫故事,寫一輩子。在這之前我需要力量、需要學習我不懂的。所以我岀來了,不惜比别人走遠一點、離開自己最安心的地方我都要當大學生,因為我有所不足能力不夠。

凡照著神的要求,將心中最寶貴的那件東西獻給神,
神仍要將那件東西還給我們,並且加上千倍
@
2015.7.16的荒漠甘泉

亞伯拉罕聽從神的話把以撒獻給神,結果神不但沒有取以撒的性命,亞伯拉罕的子孫也跟和神立約的一樣,多如天上的星、地上的沙。


*導師們在營會裡精心準備的燭光十字架
那一年,我在一切都沒發生的時候天真的在這個光之十字架前跟神立志,要為祂寫一輩子,我還記得推蠟燭的時候,蠟燭好燙,燙得我用指甲來推還感覺到温度。
成為神的鉛芯筆,為神寫故事,
鉛芯用完就禱告求主加給,直到我筆頭壞掉不能再寫為止。

「我實力不夠需見識多一點,成績也不夠我上大學,怎麽辦……」
「「到台灣吧。」」
我喜歡小說,神就用小說中的一幕鼓舞我,叫我去台灣。
然後我真的來了。

記得我立約的時候很單純的只想著要為神做什麼,相反之後會得到什麽我沒想過呢。是報答吧?因為神為我做過很多,現在換我來為衪做點事了。而且寫作很開心,能為衪做這件事我更開心。不看結果,不看收獲,反正我很開心。
嘛,有些痛是要到真的感覺到才知道有多痛,以前根本想不到會這樣。

為神付岀什麼嗎?我又不敢說我這算是付岀,不過我的確有失去了。
我不求原來的能回來,有些事沒有了就是沒有了。改變是必然的,因為人會成長、會前進。那個地方我可以回去,那個時空我勉強也回不去。就像故事中的一個chapter,完了就是完了,再寫下去也只會是一個全新的chapter。

不過我想有一個可以讓我安心的立足點,就像是家一樣的存在。

我不知道自己畢業後的去向會怎樣,所以更不敢隨便交往。而且我知道我根本不懂愛情這件事,胡亂開始是浪費自己和對方的時間。再加上我很忙,别人學業以外就是去玩,我學業以外還有教會事奉和稿子。(瑪奇…人總要有消遣的嘛~)

這件事求主帶領吧,我認真服事、專心寫稿就行了。
我將來會找到一個愛我的人嗎?會跟他組織一個家嗎?會的,我相信主必帶領。

為神傳福音?我就像個站在網路向遠方放箭的弓箭手,根本看不見箭會落到哪裏去。
總之衪叫我拉弓就拉弓,叫我放手射岀去就射岀去。誰會看到這些故事?會對教會和基督教有興趣嗎?有多少人到最後會信主?

不知道,别問我。按感動寫就好了,其他事交給上帝。
會有吧?在我不知道的某個地方,有人在某個屏幕前看著我的故事看到笑岀來,心情好起來,打起精神繼續努力。一點點也好,也算是祝福到那個人。
這個不知道是我的浪漫ㄟ( ̄▽ ̄ㄟ)
將來會去哪裏我一樣是不知道,神會帶領的。
不想再一個人了,不想再變動了,可以快點安定下來嗎?

今天失去的,神會再給我,並且x1000倍的加給我。
至於這1000倍會是什麼跟什麽,我就不知道了~

專心冒險吧。


===========================================================================
這個什麽都不知道的瘋子~
寫這篇哭了3次以上,完全是自戳痛處。
不過神對我說話啊,好想說出來。

是說以數量來說x1000也太多了,我可能也不用那麽多w((五餅二魚、足夠有餘。
這文章是7.16開始寫的,我寫了兩天(兩天裡又睡了一天)ㄟ( ̄▽ ̄ㄟ)

成長班備課啦,去洗衣服!洗澡啦((髒死~
寫完已過00,嗯去找東西吃,一天沒吃我好餓。

創作回應

吳旻( °∀°)
結論 快去找東西吃 (內文看完後 辛苦妳了!
2015-07-18 08:0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