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騎戰記]創角_莉菲妮·洛克特

霜月澪 | 2015-04-26 02:51:22 | 巴幣 6 | 人氣 186



姓名:莉菲妮.洛克特
(菲莉妮(ливень)俄文中的下大雨)
感謝Shing Yan Chan的名字/(≧∇≦)/

年齡:18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職業:弓箭手/劍士(2星射手,2星見習劍士)

興趣:練習、保養(因為射出去的箭可以的話會回收再用)、打獵烤肉,吹陶笛(這..追加的!)

個性:認真,溫潤,敏銳,安靜,有耐性,考慮別人多於考慮自己,對自己嚴格對別人放寬,勇敢果斷(舉弓就射,沒箭會拔短劍上前殺,即使劍術不是很好),習慣配合、遷就別人,總是在笑著(戰鬥時例外)

屬性:魔力(雷屬性),巨力

武器:白色長弓-天雷(整把長弓有雷屬性魔力流動著,在拉弦的瞬間充滿到箭上,最後在射出去的一刻就帶著雷魔力一起飛向目標)、另外配備一把短劍

射出的箭具麻痺作用,電量高的箭射中後會在目標身上爆炸

背景故事:
是一個貴族的獨生女,媽媽只生了她一個女兒,爸爸在外面的妾待還有一個兒子,
後來妾侍抱著兒子來找爸爸,爸爸也讓她們進來了。到14歲爸爸去世之後,兩個女人在家裡吵吵鬧鬧,所以常常自己溜出去郊野玩,認識到一對夫婦,男的是個遊俠,女的是個魔導士,自身擁有雷屬性魔力也是他們發現的,跟著他們學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比如速射的技巧和雷魔法的運用,還有藥學之類。不知不覺就迎來了18歲成年禮的那一天。
一直不想面對,家業承繼的糾紛,也終於到了不得不面對的那一天。

雖然一直都表明自己沒有承繼家業的興趣和打算,可是媽媽卻死不放棄,跟她說自己是女生做不來,她竟然擅自幫自己安排婚事。
對於自己媽媽,自己一直唯命是從,就算再不喜歡不願意也好,一句話也沒說過默默的照她吩咐做。可是只有這一次,無論如何也沒辦法聽自己媽媽的話。跟平時一樣什麼都沒有說,毅然的把自己的長髮削短,拿著弓默默的出了家門,再也沒有回去。
媽媽不顧一切的到處找她,妾待不顧一切的追殺她,目前以不停旅遊的狀態到處逃亡中。遇上主角一行人,出手幫忙,最後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有形象圖佳,若無請填寫外表



附記:(給你一些優待xD對你很好吧!)(主角光環)
……可以的話,給她CP


***終於有名字了!太好啦!

參照:

龍騎戰記徵召夥伴宣傳文

龍騎戰記_設定_開放創角



***目前是這樣^ ^
**圖為移印修圖,借用了以下底圖


創作回應

莫言
太扯啦!=口=你這樣其他人情何以堪xD畫的好棒
2015-04-26 11:04:15
莫言
還有你的職業好強喔,階數太高會玩出現,不可能主角還在二階身邊就多一個四階正咩(三小= =
2015-04-26 11:05:39
霜月澪
沒關係 我降一下級就好了(其實對職業不是很了解九成set錯了w
2015-04-26 11:37: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