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命題寫作: 開開心心的插電

霜月澪 | 2017-10-29 15:13:30 | 巴幣 4 | 人氣 137

2017/10/05
題目:開開心心的插電
———————————————————

插電啊,那可是我快樂的泉源,呵呵呵。
誒,你問為甚麽這樣說?很莫名其妙嗎?

因為只要有了插頭和插座,我就能為我的手機、電腦充電,然後玩各種遊戲玩到天昏地暗。如果家裡有備糧,我只要插個聖杯就能實現我不用岀門就能解決三餐的願望。
我在說那個可以煮各種麵食(泡麵、家常麵、烏龍麵、蕎麥麵、意大利),有材料的話還能煮蛋花湯罐頭湯甚至做火鍋、冬天早上還能燒水泡茶泡熱可可的萬能快煮鍋。
没錯!就是在這個混沌黑暗又髒亂的小房間裡,尤如許願器般神聖的快煮鍋!

而且,最近我還增加了一個小聖杯—電鍋。這個不得了,還可以煮飯和做茶碗蒸。那就不怕吃泡麵吃到腎虧了。
有了插電,這房間就像一個自行轉運的魔法之國,簡直就是能讓我無法無天的宅到天荒地老的雕堡!

電鍋蓋上的小孔噴著愉快的白煙,我把即食料理包放到大聖杯的水中加熱,正當我愉快的吹著兩台風扇,玩著插著電的手機時……

砰。

王國的四周陷入一片淵面黑暗,兩個聖杯都停住了,風也止住了,一切在黑暗中回歸平靜,除了我那開始慌亂焦躁的内心。

「這個白痴…説了多少遍不能雙插…」
時間是晚上接近11點,狀況是今天没有吃過飯,然後電鍋裡有煮到一半的米。

人民一定又無助又不安,不過在這個只有一個人的國家裡,國王卻異常冷靜的回收了料理包,開始部署救災工作。

「首先要確保僅餘的照明,手機兩部,其中一部滿電,電腦把所有網頁關閉,能關功能也要關。」

然後……

「不好意思,房東先生……
我不小心跳電了……」

———————————————————

後記:
王披上夜色的外袍,乘著晚風岀征麥當勞。
雖然得到房東先生的魔法支援,國家恢復了光明,不過回國没多久就因不明原因駕崩(肚子痛)了。

這篇有夠廢的…就當成今天的寫作練習吧?

創作回應

吳旻( °∀°)
吾王阿,已經警告妳多少次不能雙插了......會壞掉的阿......看吧(偷笑)
2017-10-29 22:10:09
霜月澪
梅林你說得對,我知道錯了……
2017-10-29 22:36: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