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停留

駱駱 | 2013-04-22 16:57:25 | 巴幣 28 | 人氣 286


  夜森,一抹嬌小身影杵在湖畔,柔和月光照映於湖水間,波光粼粼,樹木依然聳立,微風依然涼爽,而某些事物不覺間變了,林子比以往更加幽靜,像是什麼離開了,是誰離開了並不重要,她依然會喜愛著這片森林。

  這片森林讓她有放鬆的感覺,她喜歡在夜晚來到這裡享受它所給予的寂靜,沒有任何人打擾,能短暫忘卻煩憂,拋開至今繞於心中的那股思念。

  如今也該離開這塊區域往其他的地方打探消息了,一旦決定要離去,難免對這片森林有著眷戀,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造訪這片她喜愛之地。


ヽ(´・ω・`)人(´・ω・`)人´・ω・`)ノ


  正值春季,徐徐微風吹著,帶著些許寒意。

  穿著連帽披肩的女孩停下腳步,愣愣地望著面前矗立的大樓,視線順著樓層往上看,遮住臉龐的帽子因仰頭的動作而落在肩上。帶著輕便行李緩緩走進名為「吉屋」的建築物裡。

  自旅館遇到的行商人口中得知,有棟住著各式各樣、形形色色人們的地方,說不定從那裡可以打聽到有關的消息,便決定動身前往此處,也可以當作是下一站的棲身之地。

  一走進吉屋的大廳,快速掃過四周,簡約宜人的裝潢令人感到舒適,看向大廳一隅,佈告欄旁站著一位戴眼鏡的長髮女子,想必那就是房東小姐了。

  「您好,請問您是房東小姐嗎?」女孩走近她,禮貌地打了招呼並詢問道。

  「是的。妳是要入住的嗎?」房東小姐親切地笑著。

  「對,我是犽‧克雷迪,有勞您了,房東小姐。」犽微微行禮。

  「不會,請把資料填妥,最後在這簽名。」女子走自櫃台拿出一張紙與筆,遞給她,指出需要簽名的位置。

  「謝謝。」女孩接過紙張與筆,看著上頭的文字,是租賃契約。仔細閱讀條文內容後,緩緩寫上資料,在最底下簽上名字,遞還給她。

  「這樣就行了。犽,歡迎妳入住!這是妳的鑰匙,房間是15樓的082號房。」房東小姐收妥後,拿出鑰匙,遞上。

  「謝謝您,今後請多多指教。」犽再次行禮,便朝電梯走去,看了看房間鑰匙,15樓082號房啊,住得還真有點高呢!不過新環境會遇見什麼樣的人呢?倒是值得期待。

  電梯門關上瞬間,女孩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唷齁齁(扭(被巴

本想提筆畫個什麼的,但是你知道的,又犯懶了(茶(被踹

改天啦改天~(擺手
況且萬惡期中考還在持續呢

雖然我都在裝忙,躲避看書(還敢說(被揍

先這樣吧~

創作回應

哦哦OAO//
2013-04-22 17:11:59
駱駱
欸黑(*ゝωб)⌒☆ (?
2013-04-22 17:13:13
水瓶(*´▽`*)
ヽ(´・ω・`)人(´・ω・`)人´・ω・`)ノ

↑這個我喜歡XDD
2013-04-22 17:13:18
駱駱
突然不想用太過正經的分隔線,走可愛路線吧(*ゝωб)⌒☆ (喂
2013-04-22 17:15: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