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隨筆】Forever

駱駱 | 2012-12-17 04:00:23 | 巴幣 6 | 人氣 210


每樣東西都有其保存期限,那我把重要東西的時間凍結起來,就能永恆了(笑)





妳的睡顏像個天使一樣,臉龐是如此地清麗動人,只是蒼白了些,卻不失絕美的丰采,是男人喜歡的尤物,更是我自豪的姐妹。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男人,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了,我很愛你唷,所以你也很愛我,很愛我,對吧!?
 
 
 
 
我們的相見、相知、相挺、相惜,如同熱血的校園劇似地揮灑青春,我感謝上天這輩子能交到妳這樣的好姐妹,朋友不嫌多,有妳就足夠了。
 
我們的相遇、相知、相愛、相惜,就像老套的偶像劇一般地甜美上映,我沉浸在你給的美妙旋律,翩翩起舞,跟隨你的腳步,譜出屬於我們的愛情樂章。
 
 
「我戀愛了。」當我遇到我人生中的Mr. right時,迫不及待第一個告訴妳,分享我的喜悅,妳驚訝的表情一閃而過,露出迷人的笑容祝我一定要幸福,我不疑有它,把他介紹給妳認識,因為我想把這份幸福給予妳,妳一定也要找到妳的他。
 
「寶貝,我好愛妳。」這是你常常對我說的甜言,我融在你所包裹的糖衣,你的溫柔貼心,你的全心呵護,讓我無法自拔,陷進你編織的蜜糖美夢裡。
 
「我也戀愛了。」妳露出我從未見過的小女人嬌羞,如此對我報告這個好消息,我興高采烈地為妳祝賀,我們大肆慶祝了一番,這真是太棒了,妳終於也找到妳的王子了!我們要一起幸福下去,說好囉~
 
 
 
 
你依然會說愛我,依然溫柔貼心,依然呵護著我,但我卻漸漸感覺不到你的真心,我說服我自己,這是進入戀愛倦怠期罷了,熬過了就沒事了,我們還是相愛的,還是相愛的。
 
 
直到我的夢破碎……
 
 
妳跟他,他跟妳,一個是我最信任的姐妹,一個是我此生的男人。
 
妳口中的王子就是他,我的男人。
 
你還是愛著,但不是我。
 
 
我不想失去妳,還想擁有他。
 
我不願放掉你,亦想珍惜她。
 
 
 
 
 
 
 
 
 



 
 
 
 
 
二具透明的玻璃棺,盛開的紅玫瑰。
 
美麗的妳,最愛的他。
 
我露出世界上最幸福的笑。
 
 
 
 
 
「嘻嘻,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恩,純粹乾了咖啡睡不著,打發時間產下的濫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