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涅靈合】N29:所謂的霧湖三妖

✦AmaZinG✦ | 2013-02-12 00:41:01 | 巴幣 10 | 人氣 220

完結東方涅靈合
資料夾簡介
長篇連載的東方Project同人文。


N29:~所謂的霧湖三妖~


  「噗哇——!!」

  身體被冰針貫穿,然後被一條黑色的霧氣捲起扔得老遠,一個法師裝扮的傢伙痛苦地哀叫著飛走。

  「切~弱死了,沒有強一些的嗎?」愛德凡斯高舉雙手,從上方降下大量的冰針攻擊下方的人群。

  「這些只是雜魚,老大好像被涅哥拖到不知道哪裡去打了的說~」

  愛克絲一派輕鬆地說著,然後順手用身後的“觸手”拗斷了兩個拿著劍衝向她的劍士的頭。而露娜蒂則是手腳並用,在人陣之中閃現著并攻擊他們,讓他們陣腳大亂。

  「嘛~話說這叫E.V的組織也真是的,盡是一些雜魚等級的傢伙來送死,難道就不會派正式的軍力或是甚麼精密的進攻策略嗎?」愛德凡斯滿不在乎地說著。

  「要是被涅哥聽到這種話,你不被他罵死才怪。」

  「涅哥哥才不捨得罵我叻~我是個乖妹妹啊~」愛德凡斯這話一出,即刻惹來愛克絲的乾嘔,露娜蒂聽見也是面有苦色地抖了一下。

  「噁!你這話怪噁心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的說。」

  「琪姐…這話…」露娜蒂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繼續投入戰鬥中,把一個想要從後面偷襲的傢伙的雙手給拆了。

  「哼!不管你們了!」

  兩人的反應似乎讓愛德凡斯頗為不爽,不過也沒有說甚麼,也是繼續投入戰鬥,把這次來到幻想鄉從南邊入侵的E.V部隊殲滅。


-*-     -*-     -*-     -*-     -*-


  在三女和大堆由劍士以及法師等混合的部隊作戰的同時,在鄰近的黑暗森林之中同樣地也在進行著戰鬥。當他們接到八雲紫的信息之後便開始了和進入到他們地盤的人們戰鬥,在黑暗森林中的是涅奧以及該次襲擊的領頭人之間的戰鬥,

  「怎麼了!?這樣就完了嗎?」涅奧輕鬆地說道,不過對方已經沒有辦法回答他了。

  披著破爛甲胃的身軀倒下,手中還緊握著的寬劍隨著軟癱的手臂倒在了地上。接著便是從屍體處緩緩擴散開來的血泊。

  涅奧緩緩地走到跟前,將從手中延伸出的一把純黑但散發晶瑩光澤的刃,用力地捅在屍體上。確認其真是死亡了之後,涅奧才將手中的黑刃給散掉。

  「甚麼魔法騎士嘛~爛死了,沒啥本事就不要學人帶兵還衝第一個……」

  現在的涅奧身形有些異樣。在全身都包覆著大量含有黑氣的冰甲,看起來就像是穿了部份的盔甲在身上一樣。而身上偶爾會散出一些黑色的霧氣,剛剛也從手中延伸出了黑霧之後在附上冰來成型成刃狀。

  「好,回去找她們吧…也許都打完了……」涅奧說著的同時做了個散的動作。

  而像是回應他的動作似的,身上那些不屬於他的部份開始凝聚褪去,只在額頭以及手背的部份留下一些殘餘的小晶體。

  這樣的形態以及力量是在不久之前,涅奧在研發自身能力的使用下的產物。與愛德凡斯以及愛克絲的能力做出連接的動作而讓自己能夠同時使用兩女混合特徵的能力,而副作用即是身上留下了這些“特徵”。

  「這感覺還真是怪怪的說……」

  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胸膛,那兒也有著大片的晶體附著。不過由於衣服擋著所以沒關係,只是那種感覺一直讓他不太舒服。

  這樣的涅奧,在撿起了那個傢伙的佩劍當做戰利品之後,便離開了森林去和結束了戰鬥的大家會合。


-*-     -*-    幾天過後    -*-     -*-


  「嘿~你知道嗎?那傢伙還說甚麼“吾等高潔的騎士,以劍取敵!!”這樣的……」

  在涅奧的家中,涅奧正在和跑來串門的隼人說著前幾天那場戰鬥的一些細節。說著的同時還不忘譏笑地指了指後邊牆上掛著的,那個被他殺了的魔法騎士的佩劍。

  「呵呵…話說那是?」注意到涅奧的手背上的晶體,隼人好奇地問了一下。

  「嘿嘿~話說前陣子啊,我在研究我操作能量的能力能發揮到多少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個…」涅奧和隼人解說道:「透過將對方的體內能量連接到自己身上的樣子,而得到對方一點的能力應用。」

  「但是這些…」涅奧向隼人展示了一下額頭和手背上的”東西“後說道:「還有胸口也是....算是部份的副作用吧?會有一些類似”特徵“的留著。」

  「所以…是冰精的冰,還有闇妖的氣,對吧?」

  乖乖地坐在一邊的地板上,吃著隼人帶來的烤葵花種子的愛克絲,也是應聲點了點頭,樣子極其可愛。

  碰——!!

  門被用力地推開,來著是愛德凡斯和露娜蒂。一見隼人也在,兩女也和他打了招呼。

  看見愛克絲在吃的東西,愛德凡斯也凑了上去。

  「吃甚麼來著,我看看…」

  「不要!!」

  不願意分享的愛克絲,和搶奪的愛德凡斯扭打了起來。而露娜蒂只是苦笑地在一旁加以勸阻,雖然沒有起甚麼作用就是了。

  「話說你和幽香也在一起很久了,不打算給她一個真正的承諾嗎?」涅奧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來,讓隼人有些驚訝。

  「雖然你們一直保持著這種甜蜜的情侶姿態,不過要知道…你活再久也只是人類,離開她是遲早的。」

  「……」

  「我雖然和她不是很熟,不過就我知道的。幽香雖然是個很任性子的,不過她心裡到底都是個女性,她需要你的愛…」

  「結婚嗎?」

  「那是其中一種形式,就看你怎麼選的了。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和你說,給幽香一個家庭,照顧她,這是她要的……」

  「等等!?這話怎麼…」隼人突然像是想起甚麼似的說道:「她叫你說的?」

  「啊,被發現了~」涅奧笑嘻嘻地說著:「她之前來和我說過。」

  「那傢伙…」本該生氣的隼人,卻是輕輕地笑了出來。

  「我說你也在我這兒呆很久了吧?快回去吧~不然你的小香香又要來找你了。」

  「好啦好啦~我走咯!」隼人走到了門外,然後便飛空而去。

  「你說的…我會考慮考慮……」

  小聲的呢喃,沒有讓涅奧聽見,隼人離開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從剛剛的嘻嘻哈哈,變成了某種擔憂。

  而涅奧在他離開後,轉過身來看著搶奪那包葵花種子的三女,無奈地摸了摸頭然後關門。


-*-     -*-    另一方面    -*-     -*-


  「幻想鄉~有著各種神奇事物的存在,我等E.V最麻煩的目標之一。」

  在一座華麗的廳堂內,一個聲音老成可是樣貌身材卻相當年輕的少年說著。而在他的後方,有四個人影存在,從外觀判斷是兩個成年人,一個少女和一個巨大的人形物體。

  「是的,不過請大人放心,吾等已經做好準備。」

  說話的是其中一個成年人,他雖然有著斑白的頭髮以及臉上的一些皺紋,可是雙眼透露出的精光,以及那健碩的身材可不會讓人認為他是老人。

  「哦~這麼說來瓦洛蘭倫斯老頭兒,你有計劃了?」說話的是那個少女,有著一頭蔚藍的捲髮,身上精緻的哥特蘿莉絲服裝讓她看起來很夢幻。

  「是的,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安排了內奸進入那兒,在西南的花田中待命順便拖著那兒鎮守的妖怪。」瓦洛蘭倫斯向著前方上頭的少年訴說了自己的安排。

  「嗯…還有?」少年似乎看出他還有東西能夠報告,於是直接要他說出。

  「當然,我也從他那兒得到不少關於那裡勢力的分佈,以及一些有用的情報。」

  「哎喲,這樣搞來搞去的都麻煩死了,直接所有人殺進去就好了啊!又不是打不過。」

  另一個男人說話了,看那一頭古銅色的肌膚,以及夾克底下嚇死人的肌肉,就可以知道著絕對是衝動份子一個。宛如赤霞一樣的頭髮尖尖地豎起,閃著銀光的鏈子在身上交叉後繞上褲頭充當腰帶。

  「我說啊~不是無腦衝就可以解決事情的說~」這下換藍髪女吐槽他了。「不然你以為我們之前一直放免洗的去攻擊那裡是為甚麼啊?搜集情報啊!」

  「……」一旁那個高大的人形物體似乎點了點頭。

  「我說你就先耐著性子先吧,之後會有給你打的機會的。」聽了少年的話,赤髪男就沒出聲了。

  「哼哼~和敵人作戰,主要要做的就是…」瓦洛蘭倫斯看了一眼那個高大的人形物體,而對方似乎察覺他的用意也跟著回應了。

  轉過身來,這時候可以看清楚那東西的樣貌。那是一副高達五米的人形鎧甲,全身覆蓋著黑鐵的甲胃,沉重的身軀相當龐大。它一直沒有發出過聲音,除了移動時的金屬摩擦聲,這會讓它在禁止不動的時候被人誤以為是一個擺設。

  它轉過身來,用右手一記手刀砍在左手掌上,而明白它意思的瓦洛蘭倫斯擺出了笑意。

  「看來鋼騎大人和我的想法一樣呢~打擊弱點,挑對方薄弱的地方來打。」

  「哦?看來挺聰明的嘛~」

  「比你聰明就行了~」藍髪女犀利地吐槽赤髪男。

  「不過我還真想看看這盔甲底下到底是甚麼樣的傢伙啊,是個巨人吧?」

  不過鋼騎沒有回應他而是回到自己的位置站好,在全身的黑鐵鎧甲之間都是鏈甲似的結構,完全無法從中看到任何有機物的特徵。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你們可以下去忙自己的事了,只要之後給我成果就好。」當少年說出解散的話之後,底下的四人也都各自離開去了。

  坐在一張長椅上,少年不禁把身子橫躺在椅子上,看著上方的天窗,窗外是耀眼的陽光。

  「幻想鄉…妖怪的賢者……我們很快就要對上了。」




後記,

久違了的N29來了~XD
超久沒有更新了的說,再次向大家說聲抱歉XD

本來想說多寫個一回的日常,不過想想還是照軌道開始結束過去篇好了免得拖太久。
這次前半...呵呵,主要交代了一下涅奧身上晶體的由來(不是天生的啊!!)
後半呢~E.V正式登場XD

和舊版不一樣呢~挺有架勢的說(被打)XD
有五個人物登場呢~不過先頭的資料我只有給一個嘿嘿~
因為他的戲份比較重。其他的以後再說XD

創作回應

Mercury Lampe
某人根本作弊角好嗎orz......

挑個錯字
"沖"第一個=>衝
2013-02-12 05:52:28
✦AmaZinG✦
誰?涅奧嗎!?那不會作弊吧?XD

再次感謝挑錯字哦~XD簡繁體搞錯XD
2013-02-12 21:26:38
凰月
小香香XDDD

萌O大:幽香是雲O的!

好了,去開阿斯拉準備跟雲O的FT86比賽吧 ((炸
2013-02-12 11:54:59
✦AmaZinG✦
FT86絕對跑不贏阿斯拉的吧?XD
2013-02-12 21:26:59
暫時‧無名
我是把我那案內設定(上次說的礦石)
後面會運用到你現在的設定 一小部分XD 類似能力附著這樣 可是比較專精 破壞力也比較高(?)
2013-02-12 22:41:20
✦AmaZinG✦
哦~那我還真期待會變成怎麼樣的說~XD
2013-02-12 23:20:43
凰月
誰說的?
搞不好跑到終點前就會看到幾發靈劍飛過來.....
2013-02-12 23:11:47
✦AmaZinG✦
隼人:裁判!!可以這樣直接攻擊肉身的嗎!?XD
2013-02-12 23:20:25
凰月
雲O:誰說我打你的? ((看向爆胎的四個輪子
隼人:$%$%$︿︿!@##$
2013-02-13 00:3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