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涅靈合】N28:武鬥派妖精與花田中的人類

✦AmaZinG✦ | 2013-02-03 21:39:17 | 巴幣 12 | 人氣 217

完結東方涅靈合
資料夾簡介
長篇連載的東方Project同人文。


N28:~武鬥派妖精與花田中的人類~


  寒風陣陣,極度冰寒的強風吹襲在白色的大地上。積雪的北西伯利亞大陸是一片寒冷至極的冰原,除了苔蘚之外幾乎沒有植物能夠生長。

  而在這樣的平原之上最多也就只有散散落落的人類居住而已。而在某一處的木屋之中,有個少女正在門前觀望。

  「姆~雪都積得半身高了,早叫那傢伙努力鏟雪了的說……」

  冰雪的妖精,愛德凡斯·琪露諾正在那木屋前。用力推開門的同時,被門擋著的雪馬上湧進屋內,然後寒冷的風雪跟著吹了進去。

  「關門啊!很冷的好嗎!?」

  一個聽起來也是少女的聲音響起,愛德凡斯聽了之後只是搖了搖頭,回身用推的把門給關上。

  「是我啦!」

  「嗯?這聲音…」然後隨著一陣慌忙的碰撞聲,一個有著綠色長髮的少女從後面的轉角跑了出來。

  「喲~露娜蒂,是我啦~」

  愛德凡斯訕笑地說著,心想剛剛那陣碰撞聲,應該是露娜蒂匆匆忙忙從後面跑出來的時候碰了甚麼東西。

  「噢!琪姐!想死你了~」露娜蒂猛地沖上前抱著愛德凡斯。

  「好啦好啦!這樣撲上來…怪噁心的。」

  「人家想你嘛~」露娜蒂高興地說著:「你不是到那個…甚麼幻想的地方去了,回來啦?挑戰成功了?」

  「甭提了~剛到那兒去,挑了排名比較低的那種來打,結果沒兩下就輸掉了……」愛德凡斯提到這的時候,表情無奈地歎了口氣。

  「那你是回來?」

  「回來拿東西的,本來不會認為要在那裡住太久的,現在我真的要完全搬過去了。」愛德凡斯邊說,便從櫃子中拿出一些小東西,然後放進一個從後面拿出來的小行李箱。

  「……」

  看著收拾東西的愛德凡斯,露娜蒂暗地裡緊握拳頭,然後便說出了這麼一句:「我…我也和你一起去!」

  「蛤?你說啥?」愛德凡斯停下來,回頭疑惑地看著露娜蒂。

  「嘛~整天呆在這種冰天雪地都快悶死啦!既然聽你說那邊好像不錯,我就跟過去唄~」

  「……」聽見露娜蒂的話,愛德凡斯稍微思考了一下。「也好,那我們就乾脆整個搬過去了,放棄這裡,那邊比較好玩~」

  「耶~琪姐~」露娜蒂開心地又要抱上去,不過被愛德凡斯擋著了。

  「去收東西吧,順便準備一下行裝。」


-*-     -*-    少女收拾中    -*-     -*-


  「你好了沒啊?」愛德凡斯拿著小行李箱,對著在後面東搞西搞的露娜蒂說道。

  「要好了,在等我一下。」後方傳出了露娜蒂的聲音,從聲音來看她似乎正在找東西。「我第一次出門,要準備一下行裝啊~」

  「這還是妖精嗎?搞得像出門逛街的人類女孩一樣……」愛德凡斯低聲嘀咕著。

  「哈!好了,琪姐你看看。」

  露娜蒂從後面走了出來。一身藍綠搭配的兩件式混搭襯衣,但是卻在腰際綁了個束腰,而且穿著馬靴。頭髮則是把長髮單綁了個馬尾在頭的左側,身後那對有著金黃色翼邊的蟬翼甚是漂亮。

  「哦,挺好看的啦~走了咯!」

  「嗯!」

  背起放了自己東西的背包,露娜蒂戴上了一雙半指的手套。然後便隨著愛德凡斯離開了這個自己居住了好一段時間的家,到幻想鄉去。


-*-     -*-     -*-     -*-     -*-


  幻想鄉內的涅奧家中。愛克絲正躺在地上的床鋪中,她已經兩天沒有出門了。單靠自己從鬼神那兒打包的食物根本不夠撐,可是她又不敢出門,生怕像那天一樣遇上天魔。

  咚——咚咚——

  敲門聲遽起,愛克絲身體一顫,死盯著大門卻不敢上前去開門。

  「誰?」

  此聲一出,外面的敲門聲遽然停止,然後便是一陣死寂。

  過了一會兒,愛克絲慢慢地走向窗邊,想說從窗口確認門外的人是誰以及是不是走掉了。而她一拉開窗簾,除了湧進眼中的光線以外,一張女性的臉出現在那兒把她嚇了一跳。

  「哇啊!你是誰啊!?」

  窗外的女性有著一頭青翠的微卷長髮,上身是一件白色襯衣以及紅色的格子外衣,同樣是紅色格子花紋的長褲將她點綴得有點中性的氣息。她正握著一把陽傘,同樣地從窗外往內看;看起來是已經在窗邊看一陣了,所以當愛克絲拉開窗簾時才會被她的臉嚇到。

  「嗨~你好啊!」看見了愛克絲,那女性笑著地透過窗戶和她打招呼。

  「你…你是誰啊?」雖然不是天魔,不過愛克絲仍是警惕地看著窗外的女性說著。

  「這是涅奧的家吧?那你…應該就是愛克絲了,是嗎?」

  「我是,不過涅哥現在不在……還是請你回去吧。」

  「姆~真可惜的說,難得我要請吃的說…算了~」說完,她便轉身作勢要走。

  「等等!!」

  門被打開,愛克絲一臉被誘惑的樣子走了出來,而那女性只是背地裡偷偷暗笑了一下。

  「怎麼了?」

  「嘛~既然涅哥不在,放著也太浪費了,我就代勞好了。」

  「拂拂~那我們就…走吧~」

  說完,愛克絲便跟著那女子,緩緩地飛向了位於該地更加西南的方向。


-*-     -*-    少女移動中    -*-     -*-


  「對了,還不知道你是誰,叫甚麼名啊?話說你居然認識涅哥,我不知道的說……」

  「呵呵~幽香,這是我的名字。」那女子和愛克絲在空中並排地飛著,且不時一直盯著愛克絲上下打量,弄得她感覺毛毛的。

  「另外,其實我和涅奧不是太熟,主要是…我家的那位。」

  「誰啊?」

  「等等你自己和他打招呼吧~話說,嗯…」幽香又開始上下掃視愛克絲的全身。「長得真漂亮呢~美人哦~就是貪吃了些。」

  「誒!?你說甚麼的呢?」

  「呵呵~之前從他口中聽說有個長得挺漂亮的貪吃鬼窩在他家,現在我看見本尊了~」

  幽香溫和的笑容,優雅的談吐,無一不讓愛克絲心裡感覺如沐陽光般舒服,對前天被天魔弄出來的陰影也算是稍微淡忘了些。


-*-     -*-     -*-     -*-     -*-


  「嗚哦哦哦!!」

  出現在二人眼前的是一片巨大的平原,而讓愛克絲呼出聲的原因,是上頭遍佈的各種顏色。

  各種各樣的花開滿在那片平原上,無視季節,無視分佈地區,通通開在那兒。

  「漂亮嗎?」

  「真的很漂亮,不過有些…季節不對吧?怎麼還會開花……」

  「因為我的關係哦~」這句話讓愛克絲疑惑地看著幽香,而後者則是笑著替她解說:「我是掌控植物的妖怪,雖然我比較喜歡花兒就是了~」

 她們降落在花田中,一個空地的房子前,精緻細巧的房子在這漂亮的花的襯托下,充滿著一種童話般的感覺。

  「來,請進~」

  兩人進到了房子中,一個男性從後邊走了出來,雙手上還端著盤子。而盤子上散發出的香味已經讓愛克絲幾乎要失去理智了。

  「嗯?涅奧呢?」

  「好像出遠門還沒回來的樣子,這個就是窩在他家的貪吃鬼,我帶回來了。」幽香對著男子說著,接過他手中的盤子然後便湊到後邊的廚房去了。

  「哦~你就是愛克絲嗎?」那男子湊到愛克絲的面前端詳她的樣子,口中還說著:「真的挺漂亮的,那傢伙沒有騙我啊。」

  「啊?哦…哦……」他的話讓愛克絲怪不好意思的,這時候幽香從後邊探出頭來。

  「啊?東西擺好了咯,到後面來吧~」

  跟著男子來到後邊,桌上擺著幾道小菜,幽香優雅地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愛克絲之後跟著坐了下來,而男子則是坐在幽香身邊。

  「吃吧!別客氣,本來是想叫涅奧那傢伙過來的,那樣我就可以喝……」

  「酒的話是不行的哦~」幽香打斷他的話,口氣有點像是在管事地說著:「酒喝多傷身,況且你只是人類。」

  「咦!?人類!?」雖然桌上的食物色香味俱全,不過比不上那男子是人類這件事來得令她驚訝。

  男子和她一樣,身上穿的是西服。他的面貌英姿煥發,黑色的眼瞳清澈透黑,一頭棕色的長髮顯現出穩重的氣息,以及那白皙的肌膚,毫無疑問地就是一美男子。要說是人類的話,那麼父母的基因也太完美了。

  「是啊,風見隼人,我是個人類沒錯。」意識到自己尚未自我介紹的隼人,便簡單地向愛克絲做了個介紹。

  「人類和妖怪住在一起,真是稀奇呢~你們是戀人嗎?」毫不掩飾地,愛克絲將心中疑問脫口而出。

  「啊!」聽見愛克絲的話,幽香即刻滿臉通紅,身子慢慢地向下縮去仿佛要躲到桌底下一樣。

  「是啊,戀人~是吧幽香…幽香?」隼人注意到幽香的異狀,關心地問道。

  「別…別…別隨口就毫不在意地說出來啊……」幽香小聲地嘀咕。

  「「呵哈哈哈~」」愛克絲和隼人看見幽香的反應,都不住地偷笑起來。

  「不…不要笑啦……」幽香反駁道。

  於是,今天愛克絲在被稱作“夢幻館”的房子中美美地吃了一頓,還認識了幽香以及風見隼人。

  而在回到家中之後的第二天,涅奧就以從隙間中被扔出來的方式,回到了家中。而愛德凡斯也帶了露娜蒂來到,她們的生活圈子又多了一個妖精一起生活。



後記,

久違了的N28來了~XD
因為之前進入期末考試期間,所以延遲了更新XD
不知道這回大家感覺如何?

這事是接著上回之後的事,上回提到愛德凡斯回老家就是這回裏面前半的份。
而後半就是讓另外的原創角色登場咯~
這下舊時代的主要角色都出場了,接下來應該是來一兩回日常的生活,然後進入重要的轉折吧~

創作回應

月詠紫苑
幽香怎麼可能那麼溫柔,這堪比幻劍塵時空篇後了XD
2013-02-03 23:21:32
✦AmaZinG✦
根本就是量身訂造的XD

因為這樣才會讓後來的事能讓幽香變成現在這樣XD
2013-02-03 23:52:11
Mercury Lampe
這幽香不科學阿阿阿阿阿~~~~~~[e28]
2013-02-04 00:43:08
✦AmaZinG✦
極度地不科學啊...等等,幻想鄉可不能被嘗試束縛啊!!XD
2013-02-04 02:00:26
凰月
所以是你害幽香變成S女王的XDDD
看來大家都要感謝你XDDD
不然就沒有現在的幽香((炸
2013-02-04 08:45:34
✦AmaZinG✦
喂喂!這是感謝的份嗎?....

難道...你們都是M!?XD
2013-02-04 12:44:28
愛莉華‧緋紅
佈景惡搞趴3

讀者們(左邊):幽香怎麼這麼溫柔!!! 不科學啊!!!

涅奧作者(右邊):哼哼?怪我囉?(愉悅☆)

話說~哪會奇怪~~
我都把幽香都妹妹看待了~~~~
2013-02-04 08:48:30
✦AmaZinG✦
哼哼?怪我囉?[e24]
2013-02-04 12:45:04
麥香魚堡好吃不服來辯
總覺得以前的幽香跟現在的幽香比起來,比較和藹ww
2013-02-04 12:44:17
✦AmaZinG✦
這是超級明顯的吧?啊哈哈哈哈~XD
2013-02-04 12:45: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