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涅靈合】N27:鬼神天魔,幻想鄉到處是怪物!

✦AmaZinG✦ | 2013-01-28 00:06:42 | 巴幣 10 | 人氣 374

完結東方涅靈合
資料夾簡介
長篇連載的東方Project同人文。


N27:~鬼神天魔,幻想鄉到處是怪物!~


  新的一天,陽光明媚,這等好日子仿佛再叫人別窩在家裡,到外頭玩兒去。

  「哈啊啊啊~~」可是我們的愛克絲總是睡到日上三竿才醒過來,雖然平時都是夜晚活動的就是了。

  「……」

  靜悄悄的空間裏,她一個人靜靜的吃著從廚房裏隨手弄來的一些食物。不久前涅奧接受妖怪大賢者的委託,跑到歐洲那兒去了目前尚未回來。

  「好閒啊……」

  不停地輕輕搖晃自己的腦袋,將還躲在腦中的睡意通通驅散,愛克絲擺著一副死魚臉吃著她的午飯。

  「涅哥還沒回來,愛德凡斯…那傢伙說是回老家去找朋友了…」愛克絲把頭按在桌面上,百般無聊地說道:「接下來我要幹啥好啊?到處遊蕩好了……」

  下定決心到幻想鄉各處遊蕩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見甚麼好事的愛克絲,殊不知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會讓她好幾天都躲起來不敢出門。


-*-     -*-     -*-     -*-     -*-


  在空中飛啊飛,愛克絲眼望下方搜索,看有甚麼有趣的事發生。

  「嘿~啥都沒有啊~就不會惹些事出來嗎……哦?」愛克絲發現了不遠處有一座都城,看起來挺熱鬧的。

  「我好像飛到了很遠的地方了,這是哪裡啊?看起來挺不錯的,下去看看。」下到那座城之中,愛克絲到處走走看看。

  到處都是各種妖怪或是非人的生意攤子,根本就是一座非人的繁華都城一樣,那便是傳說中由鬼族首領一手建立起來的大都。

  看著那些販賣各種玩意兒的商店,雖然其中不乏有各種好吃的。不過愛克絲摸了摸肚子就走開了,畢竟她身上沒有半毛錢。

  「誒~誒~誒~~好多東西哦…不過沒有錢的說……」還在打量著要用甚麼手法看能不能偷些東西的愛克絲,光顧著左盼右顧,結果迎面和人撞上了。

  「哎喲!」一股強大的反震力反倒把愛克絲震得後退好幾步。「誰啊,走路沒有看……」

  回過神來想要罵撞到的人,可是呈現在她眼中的,是一片陰暗的墻。

  「誒?我撞到墻了嗎?可是觸感不對啊…」正當愛克絲想伸手摸摸面前的“墻”時,從她上方傳來一道聲音。

  「對不起啊,沒有注意到你把你給撞了。」

  往上一看,愛克絲不住地向後退了好幾步。在她面前的是一個身高足足有四米高的巨人,身上那件明顯是特地訂制的超大號和服,腰間的褲帶還吊著好幾個葫蘆。額頭上兩隻犄角向上伸出,那方正的大臉上正掛著和身形外表不符合的笑臉。

  「啊…啊…啊啊……」見此奇特又巨大的傢伙,愛克絲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小姑娘?」那巨人看見愛克絲這幅模樣,突然問道。

  「好大啊!」愛克絲終於將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大?是說我嗎?的確挺高大的,大家說~是吧!?」聽了愛克絲的話,那巨人居然大聲地問起了周遭的人。

  「是啊!城主大人超大隻的!」

  「超Man的!!」

  「鬼神大人高大無比啊!!」

  各種正經亦或奇怪的回應此起彼落,讓愛克絲突然被這種氣氛嚇得左右盼顧。這也許也是說明這位巨漢在此的地位以及威望了吧。

  「小姑娘,是生面孔啊~打哪兒來的?」

  鬼神雖然很和氣地說著話,可是從聲音中就蘊含著強大的氣勁,近距離聽著的愛克絲不自覺地又後退了幾步。

  「南…南邊。」不自覺地,愛克絲畏畏地說道。

  「哦?南邊啊……」只見那巨漢開始用眼睛打量愛克絲。

  愛克絲本就不是甚麼弱小的妖怪,加上初生之犢不畏虎,現在只有大概接近兩百年歲數的她基本上不會畏懼誰。可是這名巨漢著實地帶給了她退卻的想法,雖然對方相當友善而且是在鬧市當中。可是他所發出的的威壓以及震懾感卻實實在在地讓她產生了恐懼,對方絕對不是自己惹得起的對象。

  當然這也是因為愛克絲遊歷尚淺,也沒太多的見識。

  「我記得南邊有的是…那座常年起霧的湖泊吧~你住哪兒?」

  「誒~我是住在那裡。」不知為何,愛克絲總是不住地誠實回答巨漢的問題。

  「那你認識一個…」巨漢眼睛裏面突然閃過一道光芒。「叫做涅奧的傢伙嗎?」

  『咦?這語氣來看似乎不妙,難道是和涅哥有過節的!?』心裡這麼想到,可是愛克絲口中卻又不住地說出實話來。

  「我住在他家。」

  『啊啊啊!!!我在說甚麼啊!?如果真的是和涅哥交惡的…那我……』愛克絲在心裡暗罵自己。

  巨漢聽見她說是住在涅奧的家中之後,首先是一驚,然後便抓著愛克絲一把將她拖走。突入其來的狀況讓愛克絲又驚又怕,都忘記使用自己的能力脫困,就這樣被巨漢帶走了。


-*-     -*-     -*-     -*-     -*-


  「呼呼~我走了啊~謝謝你們!!」愛克絲滿足地抓起一個袋子,高興滿足地道謝過後便飛離了位於大都之中的一座大宅。

  滿足在天空緩緩飛著,愛克絲開心地回想著剛剛被鬼神請的酒宴,那是她這些天來吃得最豐盛的一餐了。

  「一本滿足啊~回家去了~」

  袋子裡頭裝著幾乎爆滿出來的食物,當然是愛克絲在酒宴上順手打包的。此時,裏面有幾樣水果掉了出來,嗜吃如命的她絕對不會浪費任何食物。

  下到地面上去,撿起了那些水果放回袋子去並且確保它們不會再隨便掉出來了。

  而此時的她顧著食物,卻渾然不知身後有一道黑影在急速靠近。


-*-     -*-     -*-     -*-     -*-


  就在大都之中愛克絲剛才離開的大宅中。之前那名巨漢正坐在席間的最上方,端著酒碟喝著美酒。愛克絲在被他擄回來之後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

  本來在被他帶回來之後,愛克絲相當掙扎害怕。不過就在他叫手下擺起宴席請吃之後,她就釋懷了。

  「真是有意思的小姑娘呢~」

  巨漢的名字是武藏坊弁天,是為鬼之一族的首領,人稱鬼神。他也是帶領一手建立起這座大都的,所以在城中的名望可想而知。

  而他本身和涅奧是有交情的,所以在街上撞見愛克絲之後,一聽她是居住在涅奧家中後便帶了回來。因為從來沒有聽過涅奧家裡有其他人住著,好奇之下帶了回來順便讓底下的四天王看看。

  「長得很漂亮啊~怎麼可能會是那傢伙的女朋友?」頭兩側橫長雙角的橘髪小女孩,四天王之伊吹萃香說道。

  「一問還不得了了,居然已經同居超過一百年了!我們居然完全不知道啊~」額頭前一本獨角,穿著華美和服的女性,四天王之星熊勇儀說道。

  「沒想到啊~就他那副德行還能交到女友,而且剛剛聽說那邊還有一個整天往他們那裡跑的,我看八成也是有一腿的。」頭的兩側向上的尖角,身著華服的四天王之茨木華扇說道。

  「誒…我說大家就別像三姑六婆一樣討論別人的私事好不?」最後是一副武士和服的打扮,看起來像是男性的四天王之矜羯羅說道。

  「好了,大家別說了…現在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涅奧回來之後…」弁天突然高喊起來:「灌酒灌死他啦!!!」

  「「「「灌死他啦——!!!」」」」


-*-     -*-     -*-     -*-     -*-




  「嗚哇哇哇哇——!!!」地面上,愛克絲一邊飆淚,手中死死抱著裝滿食物的袋子沒命地向前跑著,而她的後頭跟著一名女子。

  「美麗又漂亮的美人哦~將你美麗的身體獻給我吧~」

  女子一頭烏黑亮麗的中長髮,身上特別裝扮的狩衣很好地襯托出她迷人的身材,身後有著一對黑色的羽翼。全身散發出一股清爽的感覺,撇除她從開始到現在的所有變態發言的話,她應該會是一般男性都會喜歡的類型。

  「不要啊!你是誰啊!!?」

  「吾乃天狗,靈鶴子是也!美人啊~把你的內褲給我聞聞吧!我…我好飢渴啊~」

  只見靈鶴子的雙腳在地面上快速地奔馳著,在如此高速地奔跑下還能自如地大聲說話,可見其體力之高。而愛克絲則是因為被變態追趕而爆發的潛力,才能以相同的速度在前頭跑著。

  而且這是她第二次被嚇得忘記用自己的能力脫困了。

  「變…變態啊!!」愛克絲大口大口地喘氣還不忘高聲大喊。

  終於,精疲力盡的愛克絲慢了下來。靈鶴子一躍而上,將其按倒在地然後再翻過來。雙方面對面而視,愛克絲已經嚇得流出淚來了,即將失身的恐懼籠罩在心中。

  「來吧,我已經飢渴難耐了~來看看我的巨龍!不來一發嗎?」說著,靈鶴子的手慢慢伸向自己的裙間。

  「不要啊!怪物啊!變態啊!救命啊!!#&*@#¥%——!!」極度的恐慌讓愛克絲不止失去了冷靜面對以及脫困的機會,甚至開始胡言亂語了。

  嗖——!!

  好幾條繩索飛來,將靈鶴子的手腳身體給扎實地綁了起來。然後便見後方有大群的人趕到,個個身後都有著黑色羽翼。

  「你們幹甚麼!放…放開我,以下犯上嗎!?」靈鶴子大聲地叫喊著。

  「天魔大人…屬下冒犯了,帶走!!」眾人架起了被捆綁的靈鶴子,然後便乘風而去,留下傻了的愛克絲在原地不理。

  而她也在經過許久之後才慢慢回神過來。

  「誒?誒!?誒!!?嗚哇啊啊——!!」撿起食物的袋子,趕緊回到霧之湖的涅奧家中,緊鎖家門後就好幾天都沒有再出來過了。

  這情況一直持續到涅奧回到家中,這件事之後造成了愛克斯對靈鶴子的一切敵視防範行為。




後記,

哈哈,N27來了~XD

不知道這回大家感覺如何?
這事是發生在距離現時大概五百年前的事,
那麼大家都能猜到涅奧是到歐洲去幹啥了吧?XD

話說這天魔還真是變態,希望我沒有寫的太超過XD

創作回應

暫時‧無名
我到覺得天魔如果追著露米亞跑 然後試著去摸她什麼的X.....應該就能達成效果囉(思)
2013-01-28 01:11:51
✦AmaZinG✦
只要沒有敏感字眼出現應該還OK的XD
2013-01-28 08:07:06
愛莉華‧緋紅
唔哦!!!!!!!好天毛啊!!!!!(誰啦!!!)

すごく!!大きいです!!!(真的是好偉大!!)

2013-01-28 02:33:18
✦AmaZinG✦
天魔:やらないか?

考慮下次要不要讓她(他?)出現在長凳上騷擾經過的人XD
2013-01-28 08:08:19
凰月
露米婭好可憐.......
所以.......

灌死他啦───!!
2013-01-28 07:52:41
✦AmaZinG✦
灌死他啦───!!XD
2013-01-28 08:08:40
Mercury Lampe
剛剛才發現錯字
別"想"=>像
大概就先這樣~~~~~~
2013-01-28 15:17:40
✦AmaZinG✦
感謝~XD

2013-01-28 17:11:17
橘子色的一匹羊
愛克絲一下被綁架一下被請客一下遇到變態...真是體會了什麼是天堂地獄-▽-

看到一半噴茶了,那個BGM插入的太合適了,這首是天魔主題曲嗎XDDDDDD
看來形象已經定型了,就算以後有威能也很難逆轉這變態形象拉XDDDD

不過沒想到文月居然這麼敏感,這樣很難說的上露骨阿,基本上只是惡搞而已耶(一發、巨龍是有哪裡露骨?)-▽-
2013-01-28 21:13:28
✦AmaZinG✦
這是當時我們還在我那串的時候就已經定論的東西咯~
天魔大人在威能都拜託不了變態咯~XD
2013-01-28 22:32:16
✦AmaZinG✦
沒人有沒人的底線啦~有人會覺得這沒甚麼,也有人覺得這暗示得夠多了XD
2013-01-28 22:32: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