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hadow J】Mission 2-3 激鬥! 怪盜對神探 (上)

黑色公主 | 2012-07-20 11:06:58 | 巴幣 0 | 人氣 152


 
強風逐漸散去,黑影現出真正面目。
 
現身在我倆面前的是一名年約19歲的少女,擁有一頭褐色長髮,左眼戴着眼罩,隨手拿着一把M40狙擊步槍,儼如真正的狙擊手般。
 
「阿斯莫德!?」菲露鬆了一口氣。
 
「她是誰?」我低聲向菲露問道。
 
神話中的阿斯莫德是代表七宗罪中「色慾」的魔神,統率72個軍團,被十八惡靈所侍奉的女王。
「她是我的上司,『研究所』的幹部---阿斯莫德。」
 
「研究所」就是早前所說,一個以世上所有秘寶為目標的世界性秘密組織,專門搶劫各地的秘寶。
 
Crimson口中的「特殊人類研究所」,是為「研究所」轄下的其中一個組織。
 
「好久沒見了,菲露。還有妳的男朋友,布雷•斯洛特先生。」
 
「才不是男朋友啊!」菲露紅起臉來。
 
「你怎麼會認識我呢,阿斯莫德?」我問道。
 
「就在上次的Crimson事件時」
 
「上次? 道說,就是你開槍擊昏Crimson的嗎?
 
大家別忘記之前Crimson就是被神秘狙擊手射中胸膛而昏迷,現在好像以重犯身份被囚禁在巴士底監獄。
 
這裡所指的巴士底監獄,並不是指法國大革命時期惡名昭彰的巴士底監獄,而是指五年前在原址重建的一座監獄,服刑者基本上都是一級重犯。
 
「有關上次的事,真抱歉,我確實遲來了。Crimson的出現,我也無法預計。不過,Excalibur已經成功到手。」
 
「太好了! 但是,這次妳來找我有什麼事?」菲露問。
 
「總裁又下達了新的任務指令。」
 
「總裁? 又是誰。」
 
「簡單的來說,就是『研究所』的創立者兼領導人,謎一般的人物。別說我是我了,就算是阿斯莫德這種幹部級數的人物,都未曾見過他的真面目。」
 
「這次任務的目標是『迪蘭特的十字架』,即傳說中的吸血鬼獵人迪蘭特,用以誅殺德古拉伯爵所用的十字架。」
 
阿斯莫德繼續說下去:
 
「『迪蘭特的十字架』將會在今晚由英國運抵巴黎展出,據悉將會在晚上11時抵達,那個時候將會是下手的最佳時機。不如這樣,布雷先生你與菲露一同行動吧。」
 
「吓! 我可不行的。」我下意識地拒絕。
 
「多個人互相照應不是一件好事嗎? 況且據聞英國一方將會派出一位相當有實力的人隨行,看來也是一件不好應付的任務。」
 
「放心,我會保護布雷君的。」菲露保證。
 
「好好吧。」
 
我只好勉強答應,以免顯得自己像懦夫般。
 
於是,我和菲露就開始了我們第一件共同進行的任務。
 
*********************************************************************
 
深夜10:30pm
 
距離任務開始的時間尚餘半小時。
 
我穿上菲露為我準備的怪盜服裝,包括帽子、面具及斗蓬,埋伏在停機坪的一角。
 
Shadow J拍一拍我的肩膀,向我遞出了一把小刀。
 
小刀雖然體積小,但雕刻卻十分精美,而且刀身平滑纎薄,可見絕非粗製品。
 
布雷君,請好好收藏這把刀。我已經替它注入了魔力,請您在緊急的時候使用它來戰鬥。」
 
我把小刀暗藏在衣袖裡。
 
「呀,謝謝你。」
 
「呼」、「呼」的聲音開始響起,四周的風力加強了好幾倍。
 
從不遠處可以看到一架軍用大型直升機向這邊飛來。
 
巨大的機翼不斷的盤旋,停機坪都被黑影所籠罩,直至直升機完美地着陸在平台上。
 
直升機的艙門打開,數名穿着黑衣,戴着墨鏡的男子步出艙外。
 
他們全都手持史特林衝鋒,這款衝鋒槍由於性能優,一般為特種部隊及特種警察的主要裝備,可見這些男子絕非平庸之輩。
 
他們交頭接耳了一會,便向機場控制室方向走去。
 
在這個沒有防備的空洞時刻,是下手的最佳時機。
 
Shadow J負責守住艙門,而我就負責潛入直升機內部盜取『迪蘭特的十字架』。
 
我進入機艙後,很快便找到了一個用絨布蓋着的玻璃箱,裡面裝着一個用純金打造而成,散發耀眼光輝的十字架。
 
我趕緊將玻璃箱拿走。
 
似乎我實在太心急了,當我一拿起玻璃箱,就發生了意料之外的情況。
 
刺耳的警報聲忽然大響,紅光閃爍過不停
 
我驚覺到事態敗露,趕忙逃跑。
 
黑衣男子這時也衝了回來,向我倆開槍。就在我已經陷入絕境之時,Shadow J擋在我的面前,雙手泛起紫色的光芒。
 
「小心,布雷君。」
 
Shadow J再次施展她的SP能力「排斥」,把子彈全部斥走,而且一躍而上,輕鬆把那些男子打得落花流水
 
「哈哈,」
 
一把聲音從高處傳來:
 
「我實在太大意了。」
 
我把頭仰望向上,在電燈柱的頂端清楚看到一個人影。
 
那束飄揚的柔順的銀髮,仿如在大氣中飛舞的蝴蝶,那麼的優美。
 
那冰冷的眼神仍然是那麼奪目出眾,仿如施了會俘虜人心的魔法般。
 
那個人,不會是其他人,一定是「她」
 
(待續)
 
*********************************************************************
 
迪蘭特的十字架 (意想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