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hadow J】Mission 4-1 墮天使降臨 (上)

黑色公主 | 2013-07-18 16:45:18 | 巴幣 4 | 人氣 269



「你作為艾薇的兄長,應該知道她發生甚麽事? 快告訴我,我一定會幫忙的。」

我因為過於緊張艾薇的情況,激動地搖晃斯克庫萊因的身體,直到他露出厭惡的表情,我才不好意思地表示歉意。

「對不起,我只是太緊張所以

「不要緊,艾薇能有你這種伙伴,實在是她的福氣。」斯克庫萊因冷漠的臉上綻放出難得一見的微笑。

「雖然我與艾薇並不是相識了很久,但是我很了解她的性格,她不是那種軟弱的人。」

斯克庫萊因抽了一口煙,說下去:

「看來我可以把艾薇的事情託付給你了。」

「究竟

「剛才你看到的艾薇是假的。」

我大吃一驚,好久也沒法响聲。

我再回想剛才的艾薇,容貌、言行、舉止完全與平日的艾薇相同,怎麼可能是假扮的呢?

「我知道你一時間很難接受,但剛才的那個『艾薇』並不是真的,是凱瑟琳幻化的。」

「凱瑟琳是誰?

「路西法---即剛才站在凱瑟琳身邊的男人---的部下,『研究所』的成員,SP能力是『複製』,可以複製任何人的外表及能力。」

白煙從斯克庫萊因的口中吐出,形成煙霧迷漫的奇景。

「至於那個路西法,是『研究所』的執行長,在組織中地位僅次於總裁,是目前世界上排名第一的SP能力者。SP能力是『怪力』,能夠把氣力提升至極限。」

神話中的路西法是代表七宗罪中「驕傲」的魔神,曾經帶領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叛變,企圖推翻上帝。叛軍失敗後,路西法墮落到地獄,成為了魔王---撒旦,而跟隨他的墮落天使們則成為惡魔。

「路西法居然利用艾薇的樣貌來欺騙我,實在不能饒恕。」

「其實你從一開始就已經墮入了路西法的騙局中。」

「你說甚麼?

「遺跡的崩塌並不是自然造成的,而是路西法的陰謀。路西法先把遺跡炸毀,然後趁混亂之際擄走艾薇,再由凱瑟琳變成艾薇,利用假的希望鑽石分散你的注意力,最後伺機奪走真正的希望鑽石。」

「即是說,現在艾薇仍在路西法的手上。」

我得知艾薇還在世上,頓時放下了一塊心頭大石。

「所以我想請你從路西法手上救回艾薇。你知道的,畢竟像我這種層級的人不方便出手。」

「包在我身上。」

這時我從心裡湧上一股作為男子漢的責任及覺悟。

「可是此行如同直搗敵方巢穴,十分危險,你後悔還來得及。」

「我相信任何人都會怕,包括我在內。但是,要我眼看伙伴身處險境而不救,就比死更難受。」

「我也要一起去幫忙,協助布雷君救回艾薇。」菲露的聲音從樓梯口傳來,原來她早已躲在那裡偷聽我們的講話。

「呵! Shadow J妳這樣做的話,不就等於背叛『研究所』了嗎?」斯克庫萊因問道。

「無論布雷君到哪裡,我也會跟着去,即使是天涯海角也好。況且,艾薇也是我的伙伴啊。」

菲露也意志堅決地說。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艾薇就拜託你們了。」斯克庫萊因對我倆露出信任的一笑。

接下來,地點再次回到法國巴黎。

*********************************************************************

法國巴黎,

深夜7:00pm

黑色的豪華跑車在夜空下疾馳,我和菲露正在阿斯莫德的車上。

我在阿斯莫德的吩咐下,換上了整套黑色的燕尾服;而菲露,則換上了一套紫色的禮服。

我望一望旁邊的菲露,本來就已經潔白如雪的肌膚,在禮服的配搭下更增添一種高雅的感覺,使我不禁怦然心動。

阿斯莫德從口袋中拿出了兩個信封,交給我們。

「聽好了,這是今晚在文森城堡舉行的晚宴的邀請函,我花了許多時間才找到這兩張信件,記緊別弄丟。」

「文森城堡,不是基爾家族的物業嗎,怎麼會成為『研究所』的據點?

基爾家族是歐洲的名門望族,在全世界極具影響力,其活動遍佈各領域,現任當家亞爾弗雷德•米勒•基爾長期霸佔全球首富之位。

「基爾家族長期支持『研究所』,就算是把城堡借給路西法使用,也不足為奇,」

阿斯莫德繼續道:

「總之你們趁晚宴進行得如火如荼時,就潛入大宅內部,救回艾薇。不過你們要當心路西法這人,千萬不要大意,你們不是他的對手。」

「明白了。」我和菲露異口同聲地道。

「這次很可能是與『研究所』的最終決戰了,祝你們好運。」阿斯莫德向我們擺出V字手勢,但沉重的表情已經出賣了她。

跑車停在一棟大古堡面前,仿佛置身於古代都市之中,充滿懷舊韻味。

那座大古堡就是文森城堡。

(待續)

創作回應

輝夜之魅影‧幻夢星辰
期待下集[e1]
2013-07-18 18:54:24
黑色公主
這篇很快便會完結了[e34]
2013-07-18 19:39: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