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靈殺手美國夢魘【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圖文流程攻略~休息站 ACT 2

天夜維斯 | 2012-02-26 22:30:02 | 巴幣 516 | 人氣 1716

Alan Wake 心靈殺手之美國夢魘流程攻略~REST STOP 休息站ACT 2


艾倫甦醒後,發現自己又回到汽車旅館附近的峽谷了,撿起前方樹枝上的書頁。

離開峽谷來到油田處,此時出現新種的黑暗俘擄,此黑暗俘擄有兩種型態,烏鴉及人型,需在它變為人型時快速射殺,烏鴉型態則需緊盯著它降落的地點。

擊倒黑暗俘擄後,撿起之前播放CD的小屋後方的書頁。

一路來到汽車旅館前,背對汽車旅館往左上方前進,會看到一輛車頭燈亮著的車子,撿起貨櫃屋左側的書頁。


往餐廳的方向移動,面對餐廳,撿取左側桌上的書頁。

返回汽車旅館的車庫與Emma對話。接著打開收音機收聽節目。

來到電視的位置打開電視收看,並撿取右側破爛卡車車頭的書頁。

來到之前拿第一個零件轉盤處,原本會倒下的木柵欄並不會倒下,繞到它的後方,撿取書頁。

走到原本放置轉盤的地上,沿著這條凹路往加油站的方向前進,打開管狀道路內武器盒的鎖,可以取得麥格林手槍,自行決定是否要更換。


往星號的位置移動,來到礦坑前。進入礦坑來到最深處撿取電池。


接著快速離開礦坑,黑暗蜘蛛們返回巢穴了。礦坑內不利於閃躲,須盡速離開。

返回車庫後取得另外轉盤、CD,再次返回油田並引爆它。


同樣小心閃躲火焰,返回車庫擊退襲擊Emma的黑暗俘擄們。

若手頭上有散彈槍,遇上會分裂的黑暗俘擄一槍擊倒兩隻的話,便可以解除成就鎖定『一箭雙鵰』。

黑暗俘擄全數擊退後,進入車庫與Emma對話,取得汽車旅館鑰匙。

面對汽車旅館,打開左側的房間,撿取書桌上的書頁。


背對車庫,打開前方的房間,撿取地上的觀測站鑰匙後,進入劇情,休息站第二段到此結束。

本段取得7張書頁,目前書頁數總計27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