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靈殺手美國夢魘【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圖文流程攻略~露天汽車戲院 ACT 3

天夜維斯 | 2012-02-27 23:08:30 | 巴幣 1010 | 人氣 3632

Alan Wake心靈殺手之美國夢魘流程攻略~DRIVE-IN THEATER露天汽車戲院ACT 3


此次艾倫會直接將車停在發電廠的停車場,直接進入發電廠內,打開最右側的開關以恢復電源。

一樣小心避開電網離開發電廠的外側圍欄時,Mr. Scratch再次現身阻擋艾倫。

擊退全部的黑暗俘擄後,往前走來到階梯旁,撿起左側的書頁。

來到電影牆停車廠時,Mr.Scratch隨即出現在放映室上方,並且以黑暗封印住放映室。

進入右側房子拿取電視旁的書頁,並打開電視收看。

先別急著解除黑暗封印,先避開黑暗俘擄們,返回管理室。面對管理室前那輛車頭燈亮著的車子,撿取前方石頭上的書頁。

走出入口售票亭,往右走撿取最後一張書頁後,解除成就鎖定『總有一天我會買個訂書機』。


返回放映室四周,此次的黑暗封印共有四個,將黑暗全部驅散吧。

進入放映室後,此次除了要將月曆翻至八月、時鐘調至凌晨2:36、電影海報看板翻面、臺燈轉向滅火器之外,還必需拿取滅火器左側的膠卷,並放置在放映設備上。


隨即進入動畫,Mr.Scratch被消滅,電影裡的背影被艾倫取代,終於看到愛妻Alice,兩人迎向快樂的結局,解除成就鎖定『快樂結局』,並解除虛擬人偶獎項的鎖定。



心靈殺手之美國夢魘~ Fin

本段取得4張書頁,目前書頁數總計53張收集完畢。

創作回應

wu589
感謝妳的協助 讓我我第一次玩夢魘難度順暢無比 謝謝!!
2012-05-24 21:07:48
天夜維斯
不用客氣^^
2012-05-25 17:44:27
Trollz0r^
感謝你Alan Wake跟Ameracan Nightmare的攻略,收集品方面真的非常詳盡
文中又不會過度劇透某些敵人配置,讓遊戲失去挑戰性,GJ

BTW補充一點文中似乎沒有特別提到的
露天汽車戲院act3 管理室內有個Radio Show:"Sunrise"可以收聽
雖然American Nightmare節目全收聽沒有成就 但COLLECTIBLES內會出現
2013-07-11 14:27: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