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靈殺手美國夢魘【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圖文流程攻略~露天汽車戲院 ACT 1

天夜維斯 | 2012-02-26 20:42:00 | 巴幣 506 | 人氣 1832

Alan Wake心靈殺手之美國夢魘流程攻略~DRIVE-IN THEATER露天汽車戲院ACT 1


下車後,撿起車子右後方柱子旁的書頁。

從售票亭入口進入後,前方為管理室,先別進入。穿越左側的障礙物堆後,撿起右側的書頁。


進入管理室發生劇情,與受到黑暗迷惑的女子對話,得知鑰匙在牆上。進入房間內打開收音機收聽節目,接著拿取牆上的鑰匙。



走出管理室,往左走下斜坡時,進入右方的安全點,撿起右側石頭上的書頁。


此時,往右側走有家紀念品店(SOUVENIRS),店前的樹後方有把弩弓可供替換,自行決定是否替換掉。


回到剛剛撿到書頁的位置,跳進露天戲院停車區裡,Mr. Scratch首次現身,將來襲的黑暗俘擄全數擊退。

此停車區有輛車頭燈亮著的黃色車輛,撿起其後車箱的書頁。

進入左前方的屋內打開電視。

走出房間後,往左面對電影牆,由左側的樓梯往下走,往星號的方向前進。

以鑰匙打開發電廠的鎖。

往右順著路走,撿起安全點下沙包上的書頁。

進入發電廠內來到三個開關處,打開最左與最右兩個開關即可恢復電源。

離開發電廠時需注意,別碰觸到電網,抓準時間差穿越電網離開發電廠區域。

隨即Mr. Scratch再次現身,此時出現新種的黑暗俘擄,會投擲黑暗彈(閃光彈黑暗版),注意地上的黑暗彈,落地後一到兩秒內會爆炸。


返回入口管理室,打開門邊的電燈開關,附著在女子身上的黑暗隨即被驅散。劇情中女子將放映室的解鎖密碼交給艾倫,並自介自己叫Selina。


離開管理室往放映室前進,靠近放映室時,黑暗會壟罩住整個放映室,此時需將三處的黑暗封印驅散。黑暗封印處會不斷地湧出黑暗俘擄,必須盡快利用光源將黑暗封印驅散即可阻止黑暗俘擄出現。


三處黑暗封印都驅散後,以方才取得的解鎖密碼打開放映室的門。

放映室內的電風扇及遊戲機均可打開。


將門旁的月曆翻至八月,接著將中央的時鐘調至凌晨2:36後觸發劇情,艾倫落入黑暗之中,露天戲院第一段到此結束。



本段取得5張書頁,目前書頁數總計20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