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Xbox360 心靈殺手【Alan Wake】圖文流程攻略~第六集(上)

天夜維斯 | 2010-05-24 14:46:26 | 巴幣 60 | 人氣 9117

AlanWake流程攻略──第六集『啟程』之第一節『前往巨釜湖的路上』(上)
 
 
這節要注意的是,若整個第一節都不開槍射擊的話,就可以解除成就,因此想解成就的讀者,可得做好心理準備。
 
故事來到兩年前的紐約,可以行動後,戴上床頭櫃上的太陽眼鏡。接著來到浴室,服下止痛藥。走出臥室後,艾倫發現有一通留言。調查答錄機聽取留言。
 
往前來到客廳,打開桌上的搖控器收看電視節目,同時解開成就鎖定『電視迷』。收看電視節目的收集完成。
 
 
收看完節目後進入劇情,時間點返回現實的亮瀑鎮。艾倫決定獨自一人去面對,返回一切開始的小屋去將結局完成。可以行動後,撿起左後方桌上的咖啡保溫瓶。
 
 
坐上一旁的車子沿著道路往前開,沿路會看到右側有輛露營車,閱讀它旁邊的廣告牌。
 
 
沿著道路繼續往前開會在左側看到KBF-FM的廣告牌,往左進入伐木場,會在前方石壁上發現隱藏記號,跟隨記號進入左側的小屋內撿取補給箱。
 
 
 
 
返回道路繼續前進,來到隧道前先別進隧道,面對左側小屋,撿取左邊木箱後面的咖啡保溫瓶。
 
 
 
由於隧道已被堵死,艾倫只好徒步穿越隧道,卻沒想到黑暗在此追上艾倫,再次陷入了黑夜當中。往前走撿起路中央的原稿。
 
 
往前方的光源走,駕車沿著雷達的方向前進,路過Majestic汽車旅館時先下車。進入Majestic汽車旅館內,閱讀前方的告示牌。
 
 
 
面對告示牌,撿起右側沙發上的夢魘原稿。(夢魘難度限定
 
 
打開右側廁所的門,撿取咖啡保溫瓶。
 
 
接著走出汽車旅館,擊倒右側停車場的樹壇上的罐頭金字塔。
 
 
返回車上沿著路來到橋邊,會發現橋也被堵死了,艾倫只好再次下車步行。往前穿過光源安全點後,沿途會有不少黑暗物品砸向艾倫,閃躲時也小心不要從縫隙掉下去。快到橋盡頭時,會遭遇一台被黑暗附著的挖土機,由於閃躲的空間不大,必須設法快速消滅它。
 
 
在橋盡頭的光源安全點處上車,沿著雷達的方向前進,路途中相當多障礙物,小心別撞車。在途中會在左側看到一棟冒著光芒的小屋,在它更過去一點點還有一棟很暗的小屋,在很暗小屋的門廊上撿取咖啡保溫瓶。
 
 
 
 
進入發光的屋子,穿過光源安全點後走上二樓,撿取夢魘原稿。(夢魘難度限定
 
沿著路一直前進來到隧道口,徒步穿越隧道口時,撿取光源安全點旁的原稿。
 
 
駕駛車子沿著路前進來到LARSENS的招牌處,先下車往左穿越安全圍欄,往前走到底後,撿起卡車上的原稿。
 
 
返回招牌處,閱讀入口處的告示牌。
 
 
沿著路來到廢車廠外圍,並會在光源安全點一旁發現隱藏記號,面對光源安全點,往左沿著記號前進,撿取不遠處的補給箱。
 
 
 
返回光源安全點,閱讀右側的告示牌,即可解除成就鎖定『亮瀑鎮迷』。告示牌收集完成。
 
 
進入光源安全點前方的門,撿起前方架子上的咖啡保溫瓶。
 
 
由一旁的樓梯來到二樓,按下前方的開關。
 
此時視角往右後方看,撿起桌上的夢魘原稿。(夢魘難度限定
 
 
由一旁的門來到外側,擊倒最後的罐頭金字塔。罐頭金字塔的收集結束。
 
 
由一旁的缺口回到一樓,駕駛車子前進,在準備進入廢車廠前先下車,往右走撿起木材上的咖啡保溫瓶。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NUTIEN
我第一輪玩困難的
這裡為了解不開槍....幾乎忙著逃命
所以發現很多東西沒收集到....
2010-05-24 17:52:53
天夜維斯
那個等破關再慢慢來啦XD
2010-05-24 18:57:35
溫蒂
很棒的文章 : )
2010-05-29 02:43:07
壞人
阿蘭這裡比馬蓋先還強,換車都不用鑰匙也不用拔電線XD
2010-07-30 23:59:03
JoshBuzz
請問作者 他說不開槍是連信號槍都不行囉?? 那最後打龍捲風怎麼辦?? 我一開始試用三發信號槍打掛龍捲風的 現在不知道怎打= =
2010-09-24 13:37: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