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靈殺手美國夢魘【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圖文流程攻略~露天汽車戲院 ACT 2

天夜維斯 | 2012-02-27 19:12:38 | 巴幣 506 | 人氣 1512

Alan Wake心靈殺手之美國夢魘流程攻略~DRIVE-IN THEATER露天汽車戲院ACT 2


下車後來到管理室前,撿起左側障礙物中的書頁。

進入管理室與Selina對話後,打開房間內的收音機收聽節目,並拿取牆上的鑰匙。

走出管理室後,走到前方的安全點處,打開上鎖的武器盒,裡頭為短管散彈槍,是否更換自行決定。


前往電影牆右上方的紀念品店,撿取陽臺上的書頁。

來到放映室前,面對放映室,往東北方走,撿起石頭上的書頁。

繼續往前走來到風車塔下,撿取沙包上的書頁。

來到電影牆的停車區,進入左側的房間打開電視收看。接著撿取電影牆正下方的書頁。

往左走下樓梯往發電廠前進,路途中Mr.Scratch再次現身阻攔艾倫,將全部的黑暗俘擄擊退。

來到方才Mr. Scratch出現的車子前,解開武器盒的鎖,裡頭是突擊步槍,自行決定是否更換。

打開發電廠的外圍柵欄的鎖,準備進入發電廠內部時,撿起右側木板上的書頁。

於發電開關處,此次只需打開中央的開關即可。

如之前一般小心閃躲電牆離開發電廠,途中會看到彈藥補給,往前走撿起右側桌上的書頁。


離開外圍柵欄時,Mr.scratch再次出現,擊退黑暗俘擄後返回電影牆停車區。

隨即放映室被黑暗壟罩,馬上前往三處黑暗封印將黑暗驅散。

進入放映室後,此次除了將月曆翻至8月、時鐘調至2:36AM之外,還需將海報看板翻面、以及臺燈轉向滅火器。


雖然按照新的信號打印去做,可惜艾倫仍然被黑暗吞沒,時間再次迴轉……

本段取得7張書頁,目前書頁數總計41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