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靈殺手美國夢魘【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圖文流程攻略~休息站 ACT 3

天夜維斯 | 2012-02-27 22:06:32 | 巴幣 506 | 人氣 1505

Alan Wake 心靈殺手之美國夢魘流程攻略~REST STOP 休息站ACT 3


艾倫第三度從峽谷甦醒後,往前來到初次拿手槍的地方,會出現新種的黑暗俘擄,此黑暗俘擄手持電鋸且身形魁梧,必須耗上一定彈藥才能擊殺,請注意應對。

擊退後,撿起左側木板上的書頁。

穿越峽谷來到油田處發現,三樣零件已經就位,直接引爆油田,並逃回汽車旅館前方。

撿起電話亭左側柱子上的書頁。

往餐廳的方向走,背對著餐廳,往前走上泥土路,撿起木柵欄上的書頁。


來到車庫前擊退所有的黑暗俘擄拯救Emma。

全部擊退後,打開收音機收聽節目,Alice也受邀上了電台節目。接著撿取前方階梯上去,桌子上的書頁。

進入車庫與Emma對話,這次為了不讓Emma受到黑暗襲擊而死去的悲劇發生,艾倫必須去確保保險絲正常。

來到電視處打開電視收看,並撿取車尾的書頁。休息站書頁收集完成。

打開一旁的電線箱,確保保險絲正常。

返回車庫與Emma對話取得汽車旅館鑰匙。並打開對面的房門,撿取觀測站的鑰匙後,休息站最終段到此結束。

本段取得5張書頁,目前書頁數總計46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