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Xbox360 心靈殺手【Alan Wake】圖文流程攻略~第六集(下)

天夜維斯 | 2010-05-24 19:11:07 | 巴幣 2042 | 人氣 13119

AlanWake流程攻略──第六集『啟程』之第一節『前往巨釜湖的路上』(下)
 
 
返回車上駛入廢車廠,沿著雷達指示的方向來到光源安全點處,撿起烤箱上的原稿。
 
 
爬上一旁的梯子,按下開關啟動電源,但是光源安全點的燈光卻熄滅了。爬下樓梯來到另一側的開關處按下開關,等待障礙物被吊起來,再從下方走過去,並到達光源安全點。
 
 
搭乘一旁的車往前來到下一個光源安全點處,進入左側的小屋內撿取補給箱。
 
 
 
返回光源安全點處,由右側樓梯進入屋內,跟隨地上的記號來到一樓。推開擋路的車子後由缺口走出建築物。
 
 
往前走進入右側屋內撿取咖啡保溫瓶。
 
 
 
往探照燈的方向前進,面對探照燈,推開左前方擋路的車子後進入建築物。
 
 
撿起前方壁爐前的原稿。
 
 
推開左側擋路的車子後,人別跟著車子往下,會摔死的,往右來到光源安全點。沿著通道來到礦車上,放開手剎車。
 
 
沿路來到下一個光源安全點。由右側的車廂走下去,撿起左側的補給箱。
 
 
 
返回光源安全點處,爬上左側的梯子,往前推開擋路的車子,一路來到轉角處,撿起前方盡頭的咖啡保溫瓶。
 
 
沿路來到下一個光源安全點,由另一側的門繼續前進。來到下圖這棟破屋子旁有台發電機,啟動發電機打開光源安全點。
 
 
沿著雷達指示的方向前進時,會看到前方有列殘破的車廂,還有障礙物從天而降,撿起車廂上的咖啡保溫瓶。
 
 
沿著路繼續前進,路途中有台發電機,啟動後打開光源安全點。
 
 
沿著路往山上前進時,要注意車廂滾落。一路來到小屋附近的安全點,沿著路進入小屋,撿起右側的補給箱,解除成就鎖定『每個角落都不放過』。隱藏補給箱的收集結束。
 
 
由左側樓梯來到二樓,由左後方的缺口跳下去。往左後方走,在圓錐體建築物背後的角落撿起咖啡保溫瓶。
 
 
 
接著沿著雷達指示的方向找到升降梯的開關,但沒有電源,艾倫必須尋找發電機啟動電源才行。面對升降梯開關,往右側走可以看到前方有台發電機。
 
 
先繞到發電機背後,撿起最後的夢魘原稿。解除成就鎖定『珍藏版原稿』(夢魘難度限定
 
 
啟動發電機後,按下升降梯開關,搭乘升降梯來到二樓,撿起前方的原稿後,解除成就鎖定『重新振作』。一般難度原稿收集完成。
 
 
沿著雷達指示的方向前進,越往目的地接近,芭芭拉的阻擋也隨之強烈,一一地突破黑暗的封鎖,來到黑暗龍捲風處,一路往前來到最盡頭,拿起手中剩餘的信號槍彈藥,狠狠地朝著黑暗龍捲風釋放。擊散黑暗龍捲風後解除成就鎖定『怔服龍捲風』。隨即進入第二節。
 
 
 
 
第六集『啟程』之第二節『黑暗空間』
 
 
醒來後,艾倫發現與艾麗絲回到了紐約的住所,但四周佈滿了黑暗,艾倫隨即意識到不對勁。四處尋找失去的神奇開關,離開臥房,穿過廚房來到客廳,拿起手電筒照向神奇開關的字樣。撿起桌上的神奇開關後進入劇情。
 
 
劇情後來到黑暗空間,艾倫發現四周充滿了字樣,照射右側沙發旁的保溫瓶字樣後,發現最後的咖啡保溫瓶,撿起來後即可解除成鎖定『咖啡因攝取過量』。咖啡保溫瓶收集完成。
 
 
跟隨被字樣隱藏起來的通道,一路返回巨釜湖小屋後,即可欣賞最後的破關動畫了。
 
 
Alan Wake心靈殺手 Fin

創作回應

Horn
我遇到一個很讓人無言的bug...

遊戲1000成就了

但是帳號顯示970分@@ 49/50...
2010-06-04 21:16:55
天夜維斯
恭喜你1000分呀
我有看到你解決這個問題囉
一起期待7月DLC吧XD
2010-06-08 04:17:05
SilenceSpirit
多虧有這篇文章才知道自己漏了什麼
經過2輪多一些~終於1000G了~感謝喔
2010-07-24 02:05:51
壞人
結局隱藏太多啦~~

話說那些被黑暗同化的伐木工、獵人、農夫、警察...由於被主角打爆後就化成光沒屍體,所以到底是死亡、失蹤、還是根本對表世界沒影響??最後馴鹿祭還是開辦代表居民並沒有失蹤太多啊...(頭爆炸)
2010-07-31 00:05:08
PLEENT22
謝謝大大詳細的攻略.帶我玩成遊戲.感恩
2013-10-11 21:47:21
天夜維斯
不客氣,有幫上你的忙就太好了^^
2013-10-16 00:36:32
大雄
雖然比較晚玩,玩完量子裂痕才來玩。
不過經典不因時間而改變,
這份攻略陪了我將近2個禮拜...
感謝大大的心血付出...
謝謝
2016-04-26 22:19: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