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迪士尼(Disney)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以明星名人為原型》的迪士尼角色真的有本尊存在?讓人驚訝:「阿湯哥」也在名單上!

作者:夏凰翔│2020-04-23 20:50:42│巴幣:6│人氣:820

全世界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愛的「迪士尼」公司,多年來創造出了無數令人印象深刻的動畫作品,深受各個年齡層的喜愛。不過大家又是否知道,其實許多動畫作品中的角色,都...(繼續閱讀)

4 GP

古典美!日本繪師創作《迪士尼公主浮世繪》美少女戰士也來參一腳!

作者:夏凰翔│2020-03-31 00:02:54│巴幣:8│人氣:833




浮世繪是日本傳統畫的一種,起源於江戶時代的風俗畫,主要描繪人們的日常生活以及風土人情。不過當我們熟悉的那些動漫角色被畫成浮世繪的風格會是什麼樣子呢?近日,...(繼續閱讀)

5 GP

讓夢想成真!插畫家把《迪士尼動畫角色》和自己的生活完美融合XD

作者:夏凰翔│2019-11-21 20:02:29│巴幣:18│人氣:481

我們小時候一定幻想過電視裡的卡通人物來到現實、並成為好朋友一起玩耍的白日夢吧~在卡通裡,女巫只要揮揮魔仗,就可以讓孩子們的夢想成真,雖然長大以後就會發現世界上沒...(繼續閱讀)

5 GP

藝術大師手繪《迪士尼經典場景》!超越童話的夢幻畫作...

作者:夏凰翔│2019-06-15 23:00:13│巴幣:18│人氣:658



超級的夢幻美!迪士尼的故事本就很夢幻,以不同世界觀視角帶你釋放內心的想像力,也因為無極限的故事情節才讓大朋友小朋友如此深愛童話世界。有「繪光大師」之稱的的美...(繼續閱讀)

6 GP

比平面還美麗的《紙雕迪士尼》立體化後公主也活起來了♥

作者:夏凰翔│2016-11-09 18:13:23│巴幣:12│人氣:980




紙雕真的是一門夢幻藝術,童話故事本就夢幻,如果再透過高深技術實體化出來直接讓少女心爆走♥這次我們把紙雕主角切換成迪士尼角色,透過國外藝術家賈姬(Jacki...(繼續閱讀)

3 GP

消失的《迪士尼電影》只能說觀眾真的沒有眼福...

作者:夏凰翔│2016-05-17 19:01:08│巴幣:6│人氣:528




一部電影從開始籌畫到最後與觀眾見面,往往都要好幾年的時間,這中間偶爾也會發生一些讓電影進行不下去的意外,像是《動物方城市》原本以狐狸Nick為主角的故事就...(繼續閱讀)

6 GP

《動漫風迪士尼公主》這樣的日系公主你喜歡嗎?

作者:夏凰翔│2016-05-12 03:26:31│巴幣:12│人氣:1115




當然可以~(立馬收藏)不管是哪種畫風的迪士尼公主都很有魅力,有時真的很感謝各國繪師的巧手繪製,讓我們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公主~(✪ω✪ )由21歲繪師Mar...(繼續閱讀)

27 GP

《迪士尼》角色性別交換! 「冰雪奇緣」女主角艾莎變王子簡直萌爆了...XDDD

作者:夏凰翔│2015-11-01 12:18:34│巴幣:62│人氣:169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自己變成男生(女生)會長怎樣」類似這種無聊的白日夢,一位二十出頭的美國女生TT Bret就突發奇想將「華特迪士尼影業 (Walt Di...(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