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新海誠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以動畫之名詮釋極致 —《新海誠與他的電視廣告》!

作者:夏凰翔│2020-10-03 15:30:36│巴幣:8│人氣:900




日本很早就開始用動畫的形式製作廣告,尤其是近些年,動畫表現力足夠,還可以省下明星代言費。日本動畫廣告基本都是由電視播放,也被稱為TV-CM(comm...(繼續閱讀)

3 GP

《天氣之子》是神作還是劣作?負評不斷竟與《你的名字》有關...

作者:夏凰翔│2019-10-02 17:12:31│巴幣:6│人氣:712




在《你的名字》(君の名は。)之後再拍一部動畫電影,對任何動畫導演來說,都是無比困難的任務:《你的名字》12周日本票房冠軍、日本影史票房第四名、全球票房3....(繼續閱讀)

4 GP

日本老師超強(黑板畫),重現新海誠電影《你的名字》場景!

作者:夏凰翔│2016-11-12 12:24:10│巴幣:8│人氣:755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全新作品《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後,衝出新海誠有史以來最佳的票房成績,《你的名字》的爆紅也呈現在日本人們的生活之中,現在網路上就出...(繼續閱讀)

4 GP

新海誠之父談《讓他繼承家業就少了一位大導演》謝謝爸爸的全力支持……

作者:夏凰翔│2016-10-27 14:59:49│巴幣:8│人氣:598




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人氣長紅,眼看還有機會闖進日本影史前10大票房,各家電視台也紛紛追著導演新海誠製作特別報導,這些成功的一幕幕看在他的父親眼裡應該最感到...(繼續閱讀)

5 GP

好評在那裡?《你的名字》新海誠的逢魔時刻!

作者:夏凰翔│2016-10-19 18:46:00│巴幣:10│人氣:761




日本上映連續6週奪下票房冠軍,被譽為「神作」的日本年度票房超人氣動畫電影大作,打破只有宮崎駿能保持的百億票房神話,新海誠的《你的名字(日文原名:君の名は。...(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