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家庭旅遊 東京 day 2

Kai | 2024-04-14 15:17:07 | 巴幣 0 | 人氣 42

旅程的第2天,我安排整天在橫濱活動,為什麼選橫濱?我相信你們應該已經猜出來了~
早上先去"合味道紀念館",合味道可能不是那麼容易聯想,但講到"日清杯麵"應該大家都知道吧?沒錯,這個紀念館就是紀念日清創辦人 安藤百福(他可是出生於嘉義喔~詳情請參考維基百科),裡面除了介紹日清的歷史...


也有DIY杯麵的活動,帶著小孩的我們是直接報名參加!不過要特別提醒,由於DIY活動相當熱門,建議提早買票,避免到了現場才發現時段全額滿。

桌面上有解說(從左至右):麵的原料,選擇湯底,選擇配料(乾燥食材)

畫完杯麵外觀後,拿著你的杯子去後方排隊,工作人員會詢問你的杯麵想要什麼口味的湯底和配料,最後則是封口和包裝。

結束後一路步行走到我個人私心安排的景點:Gundam Factory Yokohama
這段路有2.2公里,大約要走半小時,途中會穿過象之鼻公園,當天象之鼻公園很熱鬧,好多年輕人在唱歌表演(在路邊海報似乎寫著成果發表會?)

穿越山下公園後,果然在遠方看到一個龐然大物!

裝上75-300mm的鏡頭,馬上轉到300mm端,哇!

或許現在分享購票資訊已經太遲,畢竟鋼彈已經拆了。
原本我是想現場排隊買票,但在合味道紀念館看到館內的人潮後,開始擔心Gundam Factory Yokohama現場可能會買不到票,因此趕緊在Klook訂票,因此最後是持電子票券入場。

現場的震撼真的是沒話說~ 因為先前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太多人的分享,因此原本就規劃傍晚時刻來看鋼彈,畢竟鋼彈的表演會利用燈光和煙霧,因此從黃昏看到天黑也是很合理的吧?
在等待天黑的期間,我到旁邊的Gundam Lab,裡面介紹了許多建造鋼彈的過程和協力廠商,別小看這些設備廠商,這可是技術力的展示啊~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已接近七點的另一場表演,趕緊出來外面尋找合適的位置
雖然我媽、我太太和女兒完全沒接觸過鋼彈,也不知道怎麼區分鋼彈和其他機器人,但仍然能感受到現場演出的震撼;網路上有很多拍得非常厲害的影片,我決定僅以隨手紀錄,將當下注意力放在現場感受,所以影片才會晃得亂七八糟~

離開Gundam Factory Yokohama後,當然先去吃晚餐順便逛超市,我發現橫濱高島屋的美食街超讚的,居然有啤酒的攤位!可惜我的酒量差,不然還真想點一杯來配晚餐。

由於我們在日本的那段期間恰好是草莓盛產的季節,當然不能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看到價錢OK的草莓就買!

回到飯店後當然是吃爆草莓,當一個草莓富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