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0304 地震後

Kai | 2024-04-05 15:32:26 | 巴幣 0 | 人氣 48

當天地震發生時,當時正在停車場脫安全帽準備送女兒去幼兒園,我太太先說了一句「地板怎麼在晃」,隨後發現身旁的路燈開始搖晃,棚架也發出了聲響,當下我們只能站在路邊等地震停止,地震停止後,太太趕緊送女兒去幼兒園,而我則騎著車去上班,沿途經過的捷運站出口站滿了通勤族,而我腦海中閃過:搖這麼大,電視會不會倒了?
到了公司後,看到各群組的訊息和影片,我倒是不太擔心玩具,畢竟我的玩具應該都還算耐摔(?),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的玩具大部分都是有點彈性的塑膠,不是剛普拉那一類的硬塑膠,反而比較怕家電類的摔壞。
抱著忐忑的心,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時間,太太先回家回報狀況,看起來我們家沒什麼狀況,廚房的櫃子滑出來,工作室抽屜滑出來,並沒有櫃子傾倒之類的慘案發生。

稍後我到家後稍微清點一下,大部分是跌倒躺下而已,沒有順勢一躍而下,不幸中的大幸~

比較誇張的是,這一個放在櫃子最上層,突出於櫃子的戰鬥暴龍居然沒有跳下來,後來仔細想想,有可能是尾巴頂住了上方,因此沒有往前傾。

總之,我的收藏沒有大家想看到的“散落一地”,算是輕度可忽略的災情。
最近仍有不少餘震,希望大家平安。




歡迎追蹤我的玩具攝影 Instagram:kidulttherapy

   謝謝您看到最後,若覺得本文資訊實用,除了GP外,也可以下方 贊助 製作更多這一類的分享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