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 近況更新 ] 一閃一閃亮晶晶,好像許多小眼睛

Kai | 2023-09-09 23:22:36 | 巴幣 0 | 人氣 92

暑假的到來,當家長的我們安排了更多的行程出遊,原本想在假日處理的事情只能往平日的零散時間推,此消彼漲,幾乎每週都有行程,因此暑假反而是我覺得最累的時候。而工作上也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像是突然要去顧展場?本來很急的任務突然冷卻下來?總之.......上頭交辦的任務努力完成就是了。

抱怨完了,宣傳一下最新出爐的Blender教學,這是我第二支教學影片:

老實說目前上傳的兩支教學影片,每一支我至少做了3次才滿意,第1、2次當作熱身練習,雖然在寫大綱時已在腦海裡預想了整個動作,但實際錄影的時候還是偶爾卡住;寫稿、錄操作過程、錄音都很快,最花時間是剪接後製,寫稿可能只要3小時,錄操作不用2小時,錄音也不用2小時,剪接後製可能要1~2個禮拜,文章開頭提到暑假很忙,所以這兩支影片到剪接後製階段超痛苦,尤其是剪接需要集中精神+大量時間才有辦法做出正確判斷,萬一不幸重新剪接很痛苦,但我感受到我太太對我的敵意急速上升,認為我一直在找藉口閃躲朋友間的邀約或帶女兒出門,不出門想躲在家打電動(對~她覺得我在家只會打電動)。
希望有機會能夠改善流程,想辦法減少剪接的份量,但看起來有點困難,畢竟我大部分的操作都以2倍速播放,加速播放讓教學影片看起來較俐落,或者......要調整的是 我的心態 ?剪接從來本是很花時間的事情,該靜下心來好好處理?反正,懇求看到這邊文章的巴友們幫地方爸爸衝 點閱率 吧~拜託!

最近心情比較複雜,非常喜歡聽厭世少年的《妥瑞氏症》,尤其是主唱 阿國 嘶吼的那一瞬間,穿透力直達深處,眼淚在此刻遇到了知己,這幾天一直重複聽著厭世少年的專輯。

歌詞:
你問我為什麼皺著眉頭
眼神空洞 一句話都不說
我不是不喜歡你靠近我
而是說了 你也不會懂
有的時候 我又會過分激動
犯下一些 討人厭的過錯
有些人有些話言不由衷
我卻是他們 自己跑出我的口
無法控制 但是我沒有失去理智
等到我學會怎麼控制
我已經不小心忘記 我本來的樣子

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像許多小眼睛
每雙眼睛都盯著你 好像是一種挑釁
星星們都好開心 只有我在不開心
星星們都好開心 是有什麼好開心


歡迎追蹤我的玩具攝影 Instagram:kidulttherapy

   謝謝您看到最後,若覺得本文資訊實用,除了GP外,也可以下方 贊助 製作更多這一類的分享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