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 開箱 ] Figma 600 卡巴I 終極版

Kai | 2024-04-01 16:27:31 | 巴幣 0 | 人氣 40

秉持著有出我就買的精神(誤),這已經是我手上第三個MaxFactory的卡巴I,第一個是Max Factory的卡巴I(早於Figma系列),尺寸比Figma大很多,是當年的一時之選,畢竟題材偏冷,但實體化的還原度還不錯;第二個是Figma 編號231的卡巴I,偏小的比例顯得有點尷尬,再加上身材比例有點微妙,頭部莫名的小,因此在看到Figma 編號600的卡巴I 終極版公布後,毅然決然把編號231的卡巴I脫手。


實際收到本體,不愧是編號600號,外盒比普通的Figma豪華,宛如精裝書一般,居然套了一層外皮,側面則是插畫(帥!),包裝背面則是內容物解說。

打開後的內容物如上圖所顯示,第一個印象是 比例變大 ,再來是 整體身形比例很棒!
該附的手都有,還有一個露出臉的替換零件。


實際把玩後,認真覺得這次的手感真的好,首先是因比例變大,連帶著拿在手上把玩比較有分量,再來是身形比例更接近漫畫裡面壯碩的身形(感覺有在練?尤其是肩胸的比例),然後是關節設計有用心,腰部關節兼顧美觀和功能性,膝蓋關節也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巧思;另外,我覺得這次整體上色的質感不錯,身體的顏色有還原漫畫的顏色,而金屬漆料很加分,從我拍攝的照片應該可以感受到這次金屬質感有多讚了~雖然只是上色的塑料,但經過打燈後真的會有金屬的錯覺!

總之,我這個老粉絲非常喜歡這一次的實體化,雖然沒錢買即將推出大比例的1/6卡巴I,但這次的FIgma 600讓我非常感動~最後就用胸部粒子砲來結尾吧!



歡迎追蹤我的玩具攝影 Instagram:kidulttherapy

   謝謝您看到最後,若覺得本文資訊實用,除了GP外,也可以下方 贊助 製作更多這一類的分享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