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味成年大叔王醫師-61-鄰近大巨蛋的優雅輕食/台北信義/飽貝貝果專賣店

毛瑟基 | 2024-04-01 17:00:14 | 巴幣 126 | 人氣 1075



<味成年大叔球場食記--台北大巨蛋-2-飽貝貝果專賣店>
  
  在尋找球場美食必得要注意的一點是,下午五點開始的假日球賽很多球迷會提前兩三個小時進場,除了觀看選手練球,也有可能參加球團活動等等。也因此外帶進球場的食物除了要耐放,販售的餐廳在下午兩點到四點之間也得要營業才行。
  
  
  此外,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靠近光復南路一帶,一般的假日中午就常常人擠人,更別提球賽日,在現場會等到“火花(台語)”,個人不推薦。若是有辦法先預訂,然後四點到四點半之間取件也無不可,只是得在大巨蛋入場人潮間進進出出難免會失去從容。
  
  
  所以,建議從[台北大巨蛋]走向[聯合報大樓],在旁邊的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間尋覓,哪怕是便利超商也比上述地點來得空。從韓國遠渡重洋來台展店的【飽貝bo'bagel - 貝果專賣店(以下簡稱“飽貝”) 】就是大叔在[刑事警察局]對面的巷弄間偶遇,營業時間符合要求,餐點又耐放的輕食餐廳。
  

  
  乍看之下,以大片玻璃構成門面的【飽貝】外觀有如優雅咖啡廳,當然要在裡面喝咖啡也可以啦。店裡多是淑女,顯然是一群喜歡低熱量餐飲的食客呢!甫進門就得到店員美眉們的熱情招呼,今天當班的兩位顏值都不輸味全龍和樂天桃猿的啦啦隊,真是賞心悅目。
  

五花八門的抹醬
  
  由於並未事先做功課,而且趕著到球場參加開幕相關活動,直接指定冷貝果三明治的「燻火雞總匯」口味。現場看到櫃檯裡有合計七種的貝果(據說五種是常駐,假日另有限定口味)以及超過十種的鹹甜抹醬可以選擇。考慮到貝果下肚後會非常有飽足感,恐怕沒辦法再多選一種嘗試,只能留待下次有緣再來嘗試。
  




  
  雖然不到魚貫,還算順暢進場後,恣意地遊走內野三層熟悉環境。之後入座欣賞新進加入李多慧的啦啦隊「小龍女」舞蹈表演還有資深偶像團體「5566」的歌唱。唱國歌後,在等候開賽的空檔,也差不多該開動了。
  

  
  打開第一層包裝紙,很意外地發現【飽貝】的內場已經先把貝果三明治連同第二層包裝紙從中切開。這有好處是比較方便吃,不用擔心咬下貝果時內餡橫向位移,最後投奔自由。大叔選的貝果是原味,就口感是比較容易咀嚼的亞洲版,而不是考驗咬力的紐約貝果。
  
  
  從橫切面可以看出除了薄切堆疊的燻火雞肉片,還有起司、生菜和美乃滋(說好的番茄呢?)。不知道該說是意外還是驚喜,即使放了快兩個小時,生菜並未出水,貝果也沒有吃進美乃滋等等的水份,整體依然乾爽。
  
  
  今天在【飽貝】點選的貝果三明治主要風味的營造還是燻火雞、起司片和美乃滋的三位一體。是安全牌,但是也過於保守,應該要更勇敢地嘗試各種風味貝果和特色抹醬的排列組合。其實菜單上還有套餐的搭配,但是咖啡等飲料據說相對普通,個人如果下次造訪,除非是內用,否則應該還是會選擇單點為主。
  
(造訪日期:2024-03-30)
  
********
店家資訊:
《飽貝bo'bagel - 貝果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3號
電話:02-87862086
營業時間:7:30~19:30(平日)8:30~19:00(週末與例假日)
附註:
********
  
#味成年大叔王醫師
#棒球場食記
#台北大巨蛋美食
#松菸美食
#輕食
#飽貝貝果專賣店

創作回應

有膽別跑
挺有創意的
2024-04-02 09:58:44
毛瑟基
韓國style,很炫目,很好拍,所以女性客人比較多
2024-04-02 10:19:14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像是不錯吃和不錯喝的樣子 以後再去吃吃看和喝喝看吧!
2024-04-02 16:48:47
毛瑟基
感謝大師捧場,個人覺得這家比較像韓系網美店
2024-04-02 17:37:16
遊蕩的巴雷特
跟手掌比起來有點小?是錯覺嗎?還是因為定位是點心的關係
2024-04-02 21:12:23
毛瑟基
定位是輕食的關係吧,bagel的大小差不多就是那麼大。其實要買炸雞、披薩或者便當都不算困難,只是人擠人(笑)
而且想試試看不一樣的
2024-04-02 21:18: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