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Figure-rise Standard】 BANDAI 遊戲王 青眼白龍 增幅版 珍珠質感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 2023-04-22 13:46:53 | 巴幣 1132 | 人氣 1160


萬代不只數碼寶貝連遊戲王系列也不放過,青眼白龍應該只是一個開端後面應該還能夠衍伸許多的型態,下一台已公布的是黑暗大法師。
由於原套件分色很棒所以這次沒啥上色直接採用最快的方式素組去完成,素組完畢後最後使用珍珠粉加上亮光透明漆將整隻處理成珍珠質感。
湯口部分套件遮蔽掉蠻多外露的部分,只有少部分的湯口會露出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可動性普普但是組裝完畢後上支架配合背上的兩片大翅膀整體很有霸氣。

原套件預留了許多可以自行改造的空間,比如改成三顆頭也是可行的,如果要改成三顆頭就要再買二盒但是能用到的地方只有脖子和頭部還有球型零件其餘零件等於浪費了所以就放棄改三顆頭的念頭。
整隻組裝起來沒有難度基本上大約花個半天的時間就能完成,最後在噴上亮光透明漆+珍珠粉這樣就完成了這台珍珠色澤的青眼白龍。

以下送上非常件單的製作過程和大家分享,由於隨意窩即將關閉所以現在圖片不再上傳隨意窩外連,再站上的早期一些作品和教學也陸續再改外連空間,如果有看到早期的作品或是教學有破圖是正常現象等圖片完成外連後就恢復正常了。

▼影片版 【Figure-rise Standard】BANDAI 遊戲王 青眼白龍 增幅版

▼原套件分色其實很棒,素組就能有很高的完成度
▼這次製作採用素組方式完成,完成後利用珍珠粉搭配GAIA的亮光透明漆將表面噴出珍珠質感。
▼珍珠粉不需要太多一湯匙就足夠了,我自己本身再使用很少稀釋珍珠粉都是直接挖一湯匙混入稀釋過的透明漆中去做噴塗。
▼嘴巴可上下開合,舌頭部分屬於獨立套件和分色可獨立做動。
▼和脖子結合後整個龍頭大致上就成形了。

▼身體使用多套件組裝而成,和腿部的結合使用的是球型零件做結合。
▼尾巴也是屬於多關節結構,裡面內藏一條軟絲電線可以讓尾巴做出擺動。
▼尾巴和身體的結合也是使用球型零件。
▼組裝
▼雙腿完成
▼腳掌四指是固定的無法動做
▼和雙腿結合
▼手臂的可動性算高,肩膀為獨立套件組裝,手指不可動
▼最後魄力的大概就是這對翅膀,翅膀的薄膜採用消光處理,這次的質感很棒不再是摸上去有種塑膠材質的感覺而是一片薄膜。

▼完成

以上就是這次的超簡單青眼白龍組裝分享,接下來送上幾張棚拍和大家分享。
下一台應該就是做機器人了,期待下一彈黑暗大法師!

同步發表於巴哈小屋
我的影音頻道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 2023年8月將關站 不再更新
更多模型玩具可以到這裡觀看 2023年8月將關站 不再更新
模型歷史大綱同步更新 2023年8月將關站 不再更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情絕緣體
噴射白光!!!!
2023-04-22 22:07:45
尤蜜拉·多克尼斯
這隻真的超棒RRR,錢是萬代的
2023-04-23 18:01: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