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IVE 心得】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

Apam | 2024-03-24 16:28:06 | 巴幣 2204 | 人氣 168

第一次發心得就獻給邦邦了!

       接觸邦邦大概是2021年的時候,剛好疫情所以遠距上課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想起同學有在打邦邦,本身也喜歡音遊的我就這樣隨手載了邦邦來玩。起初是沒很熱衷,但看完動畫又在YT看到R團的演唱會影片,就這樣陷入深坑。

       平常主推Roselia,副推Afterglow,但邦邦的歌曲都很喜歡,每團都有聽,前年出社會工作後也有開始買海外轉播票或專輯支持一下,去年知道RAS要來台灣開唱,超級震驚,也跟朋友約好肯定得搶到票去看,只能說運氣不錯真的有買到VIP席!不過同時也不是資深RAS粉,怕會不會假粉露餡,不過當下很努力的跟著大佬們打call,玩的很開心!

       票的序號是VIP席#1570左右,大概在離舞台4~5排的距離(沒仔細數),站在靠中間的位置,周圍男粉居多,只有少數跟我們一樣的女粉,身高不足的我正前方直接被高大的男粉擋住,也沒辦法只能找縫隙看舞台,全場視野能清楚看到Raychell跟つむつむ跟一點點的夏芽,Reo跟莉子基本上看不太到。



接下來大致紀錄了每首歌的心得,視野上只能看到主唱跟DJ台,多以這兩個位置來記錄感想,可能太開心也有記憶混亂的部分。

M01. Apocalypse
       開場つむつむ直接跳上DJ台開唱,之前在邦TV看了12th的回顧知道這首她會完全站上去(真的好怕她摔下來),果然當場看還是非常震驚,一開始氣氛就嗨到不行,前奏Raychell彈貝斯很帥有跟她對到眼的錯覺。

M02. DEAD HEAT BEAT
       RAS遊戲內的活動曲,歌曲一響就有譜面在腦內播放,大家一起唱Na na na的時候,目光都在つむ身上,左右搖擺太可愛。

M03.A DECLARATION OF ×××
       也是RAS初期的經典曲目之一,大概從這首開始回過神來意識到Raychell的嗓音有多麼震撼。

M04. 灼熱Bonfire
       非常喜歡這首,這首有專屬的打call說實在我律動感有夠差,很怕跟不上節奏,不過當下能跟台上台下做一樣的動作真的嗨。

M05. EXPOSE 'Burn out!!!'
       現場一起shoot bang bang超開心!可惜我的位置看不太到Reo沒辦法看到她還原MV的行禮動作,但至少看到つむ又踩上DJ台。

M06. UNSTOPPABLE
       這首印象只剩つむつむ在那轉圈,超可愛!小小的DJ台能玩的花樣可真多呢。

M07. !NVADE SHOW!
       又是一首譜面烙印在腦海中的曲,當初練27曲很常聽呢,前奏Raychell帶著比了十字準星的手勢,看來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我也回比了一下。

M08. Takin' my Heart
       RAS少數慢節奏的曲吧,不過也是很嗨,見識到Raychell主唱的實力,這人的聲帶到底是什麼做的(稱讚意味),另外 Light a fire 也是我很喜歡的慢歌,可惜這次沒唱。

M09. Beautiful Birthday
       OK神曲,當初看第三季大家把這首歌送給Chu²超級感動,只有一隻王劍沒辦法同時揮粉色跟藍色,果然還是得兩手都要拿應援棒啊!

M10. DRIVE US CRAZY
       說到這首肯定是合唱Wow Wow的部分了,這場喊最賣力的時刻,覺得聲音都要啞了,我都要為RAS獻上全部的覺悟了(某R團?

M11. POLARIS
       好欸!新單唱了兩首,而且是Layer的角色曲,雖然演唱會前幾個月才開始複習單曲,裡面最喜歡ApocalypsePOLARIS,剛好都有唱到,圓滿了。

M12. HELL! or HELL?
       經典中的經典,手勢很帥!而且全場會一起甩頭這畫面實在是有點激烈,本人我很容易頭暈沒一起甩很大力就是了。

M13. RIOT
       最後一首,體感上過的好快,感覺還能再聽很多首,雖然腳站的有點酸了,卻不想結束。RAS出道時的第一首歌,放在最後一首,真的是要感動落淚,真的是跟歌詞說的一樣

「僕らの音は 世界へと憑依する」

RAS的音樂帶到了全世界,而且我在場!

       短短13首加樂器solo部分,約1個小時半的時間過的很快,最後VIP席離場能跟團員們揮手道別,日文聽得懂一些但完全不會講的我也只能說句謝謝跟比個愛心,非常近距離看到RAS的大家已經心滿意足了,她們好可愛也很帥氣!祈求未來更多團來台灣開唱(坐等我大R團!)




2024/03/23 Zepp New Taipei
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

創作回應

五七
心得滿滿!謝謝Ras的各位給我們這麼精彩的回憶😭
2024-03-24 21:42:31
平戶櫂海
VIP大佬!2樓這邊男女大約1:1呢!
2024-03-24 23:37: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