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追V30問(感謝IG@yvzxcvnm_圖片及問題提供):21~30題 2024.3月版本

曲燁 | 2024-03-25 10:00:32 | 巴幣 0 | 人氣 59

感謝IG@yvzxcvnm_提供的追V30問!以下接著21~30慢慢寫啦。
不想要四月一號發文引發聯想,三月事情三月結束吧。

這次的主題很有趣,我會把第一次購入的掛軸及第一次買的角色立牌放在文末。
至於最愛不釋手的東西,如果是實體物的話,想讓大家看看仍在我手機殼上的貼紙與其中一個包包上的掛飾(請見第一集蘆棠布奈周邊文);如果是非實體物的話,明星志願三相簿(及相簿文)消失的話對我應該算是滿大的打擊。
當然其他沒有在巴哈姆特分享的記憶也會超讓我愛到不行,但就不在這邊提及了。


  1. 想買但是買不到的問邊
    平平子的平板架?因為春魚從未出過,曾經有過手機架,但總之是沒有出平板架的。
    後來有看到其他商品有出,又或者之後可能也會有……總之已經錯過了。
  2. 哪個V最讓你意外
    老實說,所有我追過,後來卻發生燃燒、爆炸、爭議事件的我大多滿意外的。
    但如果是好的方向的意外性的話,發現在umilive結束之後,藥師寺丹成為了公視的成員之一。也是一個我從未想過的意外之喜。
  3. 想推哪個V給沒入坑的人
    沒入坑但是推V嗎……最輕鬆簡單的是HOLO向,可愛的剪輯烤肉眾多,糧食可謂源源不絕,卡哇伊能量找GURA、帥氣補充就是MORI專場——當然還有各種面向的。
    但如果說真的想推一個沒入坑的,我會選擇子午的響
  4. 有因為追V認識同好嗎
    有多知道一些相同喜好的人,有碰面,也有偶爾聊天。
    但如果說更深一層的認識的話沒有,不特別打算有。
    追星很快樂,只是混圈……我怕磨損了我的快樂。
  5. DD or 單推(單推範團:一個團體或一位V)
    我覺得我是DD啦,我的飯友也滿多人的啊。
    不過時間、金錢與精力因素開始有各種限縮攝取新人的狀況。
    目前可以注意的大概就是原本注意的人,再周圍了不起愛屋及烏兩三位,或者歌聲極度強大迷人、合作真的很有意思才會關注。
  6. 有因為V哭過嗎
    原本想說沒有,雖然我推聲帶是一位會唱歌唱一唱把自己唱哭的人。但我可能沒有那種……
    結果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我不太會因為偶像明星的舉動而哭泣,卻很容易共感粉絲的心態而哭。
    所以,我哭過,第二年清歌踏月的合作〈秋鄉〉,看首播的時候我認出了某些粉絲,聽著他們喊著自推的名字,突如其來潸然淚下。
  7. 平常最常看那種類型的直播
    歌回。我極其迷戀歌回。(這是我2023年6月的推薦名單
    歌回不完全是唱歌本身,包含曲目安排、演出互動、中間的聊天或空氣空檔都是組成歌回的成分……話是這麼說,時間少的時候也是補檔只看時間軸然後聽推唱歌。
  8. 有沒有跟V互動過(被按讚或是留言回覆之類:SC也算)
    時常。當初設計這個表單的人想的大概都是外國大V吧。
    按讚留言都是很常見的事情,SC或者贈會員就更不用說。
    歡迎來體驗我的舒適圈?
  9. 入V坑後最後悔的事
    最直觀的是我的時間少了很多……
    也因此對一些人生安排取捨上不是那麼的盡如理想。
    但這些都是我個人的選擇。
  10. 入V坑後最快樂的事
    各種踏出舒適圈。
    這是我人生中買的第一個掛軸與第一個立牌,都是「梨亞卓恩」的。
  第一次的線下演唱會,第一次的一對一見面會也都是跟她一起。
  創造了很多沒有嘗試過的體驗,這就是我最喜歡追v的一點:新經驗與嘗試。
  讓似乎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限縮的日常範圍裏面,看到其他的新的可能。
  
  因為我非常享受上次命運之輪演唱會的關係,所以來宣傳啦,上次沒跟到嗎?沒關係!
  上次只有聲音能傳達給彼此,這次有機會在一對一以外的時間讓在異世界的她們看到打CALL的各位。即使沒有跟過台,也可以悠哉享受音樂的一場活動,推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